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沙雕展 結果共36筆

  • 夏天我要去海邊! 暑假3大沙雕展

    炎熱的夏天裡,海邊成了不少人心目中最想去的地方,除了海上活動外,海灘上的沙雕展也非常吸睛,像是台北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以「玩具聯合國」打造一系列童趣沙雕;台南馬沙溝沙雕推出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動漫主角;而高雄旗津黑沙玩藝節除了有可愛的沙雕外,還打造出「沙雕電影院」。
    2015/07/24 20:14
  • 懷舊沙雕樂園!小丸子、龍貓、忍者龜經典重現

    夏天到了,除了玩水外,在海邊還有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沙雕展,台北有福隆沙雕藝術季,在台南則有馬沙溝沙雕展,以跨世代的動漫人物為主角,打造一個經典懷舊沙雕濱海樂園,從小丸子、龍貓、無敵鐵金剛、灌籃高手到美少女戰士等,都是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
    2015/06/22 18:45
  • 曬傷了!無敵鐵金剛「脫皮」 沙雕熱到崩塌

    端午連續假期,南部艷陽高照,不少民眾選擇玩水清涼一下!台南馬沙溝舉辦懷舊沙雕展,有不少過去風靡全台的動漫人物,不過太熱了,當中的「無敵鐵金剛」沙雕部分沙子崩塌,遊客打趣地說,鐵金剛因為沒擦防曬油,曬到脫皮了!儘管主辦單位推出穿比基尼可以免費入場,但天氣太熱,遊客不是把自己包緊緊防曬,就是撐著傘玩水
    2015/06/20 13:58
  • 曬傷了!無敵鐵金剛「脫皮」 沙雕熱到崩塌

    端午連續假期,南部艷陽高照,不少民眾選擇玩水清涼一下!台南馬沙溝舉辦懷舊沙雕展,有不少過去風靡全台的動漫人物,不過太熱了,當中的「無敵鐵金剛」沙雕部分沙子崩塌,遊客打趣地說,鐵金剛因為沒擦防曬油,曬到脫皮了!儘管主辦單位推出穿比基尼可以免費入場,但天氣太熱,遊客不是把自己包緊緊防曬,就是撐著傘玩水。
    2015/06/20 12:44
  • 「A咖」版權銷日 李政穎、雷瑟琳沙雕展亮相

    台灣偶像劇「A咖的路」收視率攀升,日前劇組演員還特別切蛋糕慶祝,一起慶祝收視看漲,不只在台灣受歡迎,還紅到海外,把版權賣到日本,當然戲紅人也跟著紅,就有沙雕師在福隆沙雕藝術展,為偶像劇打造大型沙雕,還把劇中的4位主角1:1人頭雕像刻在上面,讓現場民眾爭相拍照。
    2014/05/25 19:21
  • 7米高哥吉拉亮相! 沙雕展走電影風

    你見過遇到熱不會滴水的冰棒嗎?今天在台南有一場沙雕藝術季活動,除了有7米高的怪獸「哥吉拉」吸睛亮相之外,還有蜘蛛人爬上總統府,另外,特別免費請民眾吃冰,吃的,就是不會滴水的Q冰,到底多神奇?一起來看看!
    2014/05/24 14:15
  • 福隆國際沙雕展 國際「沙」手比高下

    今年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將在5月3日登場。
    2014/04/22 06:55
  • 少年Pi、綠巨人主題區! 台南沙雕瘋李安

    即將登場的台南沙雕展,今年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的電影作品為主題,特別打造出「李安電影區」,包括少年Pi、綠巨人浩克、臥虎藏龍,還有李安本人的半身沙雕,神韻有八分像,栩栩如生,這次台南沙雕似乎想跟北部的福隆沙雕一較高下,祭出李安導演牌,可望能吸引更多民眾到場參觀。
    2013/04/27 12:59
  • 過年賞沙雕!河沙巨型雕塑 遊客驚豔

    大年初二,天氣放晴,帶您到南投貓羅溪欣賞沙雕!20多位藝術家,今年以兔為主題,用河沙雕出十多座大型沙雕作品,包括了活潑的喜兔迎賓、台北101大樓、日月潭纜車等等,藝術家表示,河沙比貝殼沙來的細,水份和黏度也比較足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進行創作,民眾過年出遊,不妨把這場沙雕展,列入參考景點。
    2011/02/04 19:02
  • 海景引遊客! 福隆吸引集團蓋飯店

    台北縣福隆海水浴場,每年夏天都會湧入大批遊客,加上這幾年單車熱,福隆附近道路出現不少單車族,政府趁勢推出國際沙雕展吸引國內外遊客,促進當地商機;更有商人眼光獨到,斥資1億3千萬,在附近蓋度假飯店,不但一年四季都可玩可以住,還附設遊艇,帶民眾出海玩樂,搶攻東北角商機。
    2009/05/30 19:24
  • 比國沙雕展 呈現中古世紀建築風貌

    最近在比利時的海灘,有一場別致的沙雕展熱鬧展開,參與活動的藝術家們,以中古世紀的歐洲城市為主題,將當時民眾的生活,透過神乎其技的雕工給呈現出來。
    2003/08/02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