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沖走 結果共1,187筆

  • 快訊/司馬庫斯溪釣 男遭急流沖走「下落不明」

    新竹一名50多歲黃姓男子,在今天中午12點多到司馬庫斯大橋下方的河床釣魚,卻遭到湍急的水流沖走,消防隊獲報之後,立刻趕往現場救援,而目前還持續沿著溪谷搜尋當中。
    2021/08/15 16:02
  • 不爽情侶當街曬恩愛 陸5惡煞打人又搶劫

    七夕情人節,大陸情侶在開心慶祝節日時,卻傳出多起社會案件,有一對男女晚上越過堤防看海,結果沒注意到漲潮受困,差點被海水沖走。另外在廣西,則是五名惡煞,看不慣情侶在街上有親密動作,出手打人還搶手機。
    2021/08/14 15:29
  • 熱心區代表!謝宜真左腳曾開刀 常忍痛抱傷親自勘災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讓家屬難過心急!她的先生說,謝宜真左腳開過刀,常喊痛,當時叫她不要出門,但熱心服務的她,就是要親力親為;兒子則是難過地說,曾打電話請媽媽小心,沒想到,因為落石擋路延遲30分鐘,而被泥流沖走。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不顧腳傷四處勘災出意外,家人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2021/08/12 21:19
  • 大雨防山區泥流危害 居民自備避難屋保命存家當

    這次豪雨在高雄桃源區發生泥流沖走人的意外,由於當時泥流的衝力每秒超過五百公斤,因此一疏忽就會發生意外,山上的民眾表示,其實下雨天他們幾乎都不會涉水,如果真要通過,也會往上游跨越,甚至不少家庭還會準備避難屋,知道有連日的大豪雨,就會先提早避難。
    2021/08/12 19:17
  • 交通部勸民眾勿涉溪 明霸克露橋最快25日搶通

    高雄市桃源區明霸克露橋遭暴漲溪水沖毀尚未修復,昨天發生民代涉水慰問民眾時遭溪水沖走。交通部今天表示,明霸克露橋最快25日以便道方式搶通,請民眾不要涉溪。
    2021/08/12 15:06
  • 姑媽快回來!熱心區代謝宜真落水失蹤家屬哭喊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家屬趕到現場關心搜救情形,當場難過哭泣,原民立委伍麗華也忍不住掉淚!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山區豪雨成災,她馬不停蹄四處勘災,竟然因為勘災出意外,家人親友心急如焚!
    2021/08/12 13:36
  • 快回來!桃源女民代遭土石流沖走 伍麗華曝「勘災過程」

    高雄日前大雨不斷,各地紛紛傳出災情。位在桃源區的明霸克露橋遭到沖毀,該區代表謝宜真昨(11)日前往部落慰問時,不幸遭土石流沖走。對此,民進黨立委伍麗華深夜寫下,宜真,在這裡呼喚妳,在這裡為妳禱告。妳要回來!
    2021/08/12 10:07
  • 桃源女代表赴孤村慰問 遭土石流沖走失聯

    高雄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因為當地主要聯外橋梁被大水沖斷,她今天前往部落慰問,傍晚(8/11)返程途中,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遭遇土石泥流,同行的里長雖然一度緊抓她的手,無奈女代表還是被沖走,由於山區大雨、天色太暗,搜救行動到晚間9點暫停,警消12日一早會繼續救援。
    2021/08/12 00:09
  • 馬路變激流!高雄六龜溪水溢流 騎士險遭沖走

    高雄六龜在今天(8/11)下午,短短兩個小時就下了76毫米雨量,讓新開社區馬路變水路,還有騎士連人帶車,卡在激流當中動彈不得,差點被沖走,場面驚險!
    2021/08/11 23:44
  • 桃源區代表謝宜真遭土石沖走失蹤 里長急伸手只拉到衣服

    高雄市明霸克露橋遭沖斷。桃源區代表謝宜真今天前往如孤島的3部落慰問,但她回程時落水。復興里長江維明說,當時謝宜真突然踩空,掉入泥流,他上前救援卻只拉到衣服,眼睜睜看著謝宜真被沖走。
    2021/08/11 23:02
  • 快訊/桃源女代表赴孤村慰問 遭土石流沖走失聯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因為當地主要聯外橋梁被大水沖斷,她今天前往部落慰問,傍晚(8/11)返程途中,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被土石泥流沖走,警消搜救到晚間9點暫停,要等12號白天繼續展開救援行動。
    2021/08/11 22:29
  • 快訊/桃源女代表赴孤村慰問 遭土石流沖走失聯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因為當地主要聯外橋梁被大水沖斷,她今天前往部落慰問,傍晚(8/11)返程途中,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被土石泥流沖走,警消搜救到晚間9點暫停,要等12號白天繼續展開救援行動, 另外台南成大一名學生,今天下午前往曾文水庫旁看風景,疑似為了撿手機,意外摔落曾文水庫內,嘉義縣消防局出動多艘橡皮艇和潛水人員前往搜救,目前還在搜救中。
    2021/08/11 22:01
  • 暴雨狂轟四川 社區被洪水沖到變廢墟

    大陸四川多地,從7日晚上開始,連續三天遭受連續強降雨攻擊,多處傳出洪水災情,山區也發生土石坍方,許多民眾拍下住宅區洪水來勢洶洶的畫面,還有機車騎士差點被大水沖走。
    2021/08/09 15:55
  • 溪流暴漲!夫妻抓魚遭沖走 2人無生命跡象

    受到盧碧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台灣下起豪大雨,南投縣仁愛鄉一對徐姓夫妻,前往春陽部落「德魯灣」橋下溪流抓魚,因為溪水暴漲,夫妻被大水沖走,救難人員經過一個下午的搜救之後,找到了兩夫妻,但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1/08/06 21:22
  • 快訊/春陽部落夫妻 疑德魯灣橋下抓魚落水溺斃

    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村德魯灣橋下方溪流,下午傳出有1女子落水被湍急溪流沖走,仁愛消防分隊獲報派員搜救,在下游約5、600公尺發現該女在水面上,救難人員涉水搜救,尋獲該女子時已無生命跡象,隨後又找到女子的先生。徐姓夫妻兩人,都是春陽部落居民,53歲的先生,和49歲的太太,兩人疑似在橋下抓魚,意外落水。
    2021/08/06 17:57
  • 豪雨襲鄭州!一天下完一年雨量 鞏義氣象局長也被沖走

    河南鄭州這場暴雨,24小時累計雨量超過600公釐,不但是當地「特大暴雨」標準的兩倍之多,更被當地媒體稱為千年一遇的暴雨,不只地鐵,鄭州各地,都是險象環生。
    2021/07/21 20:04
  • 河南暴雨成災!氣象局長遭沖走 總統府:盼早日脫離洪害

    大陸河南出現持續性強降水天氣,全省大部分地區出現大暴雨,不僅鄭州市出現嚴重災情,河南鞏義市路面及通訊設備都遭泥石流沖毀,導致當地供電及通訊都遭中斷,不僅無法對外宣布即時氣象資訊,連氣象局長也遭大水沖走。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1)日轉達蔡總統的慰問與關切。
    2021/07/21 15:32
  • 豪雨襲河南!一天下完一年雨量 鞏義氣象局長也被沖走

    河南鄭州這場暴雨,24小時累計雨量超過600公釐,不但是當地「特大暴雨」標準的兩倍之多,更被當地媒體稱為千年一遇的暴雨,不只地鐵,鄭州各地,都是險象環生。
    2021/07/21 12:26
  • 氣象局長工作途中遭大水沖走 河南暴雨成災釀傷亡

    河南出現持續性強降水天氣,全省大部出現大暴雨,不僅鄭州市出現嚴重災情,河南鞏義市路面及通訊設備都遭泥石流沖毀,導致當地供電及通訊都遭中斷,不僅無法對外宣布即時氣象資訊,連氣象局長也遭大水沖走,所幸隨後被民眾救起。
    2021/07/21 12:05
  • 微解封戲水溺斃 水廠放水男遭沖走殞命

    微解封第一個周末,新北市新店青潭堰傳出溺水意外,今天(18日)傍晚五點多,一名男子戲水時,沒注意到上游的自來水廠的放水廣播,游到一半遭到急流沖走,消防隊員經過兩個多小時搜救才找到人,緊急將他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
    2021/07/18 23:23
  • 快訊/新店戲水遭沖走 女獲救男命危急送醫搶救

    新北市青潭堰,(7/18)傍晚五點多,傳出溺水意外,一對男女戲水時被水沖走,女子獲救,但男子下落不明,警消晚間尋獲,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1/07/18 18:42
  • 山西景區洪水爆發 上百輛汽車遭吞噬

    大陸北方地區連日降雨,苦了當地的汽車車主,不但有車輛泡水,在山西陽城一處景區,突如其來的山洪暴發,更是一口氣沖走上百輛車。
    2021/07/15 12:30
  • 入汛期最強降雨! 河北民眾「緊抱樹」求生

    大陸華北面臨入汛期以來最強的降雨!河北的大馬路幾乎成為一片河流,甚至有民眾害怕被沖走,只能緊緊抱住路樹,場面相當驚險。大陸氣象局表示,暴雨帶來的平均降雨量,累計可能超過200毫米,可見雨勢威力。
    2021/07/12 14:58
  • 暴雨轟炸 北京取消數百航班、河北民眾抱樹自救

    中國多地近日出現極端天氣,北京降下入汛以來最強雨勢,首都國際機場和大興國際機場昨天取消數百航班;網傳影片則顯示,暴雨淹沒河北武安市街道,有民眾抱樹自救,還有車輛被激流沖走。
    2021/07/12 12:16
  • 家門前淹成小河 家電行洗衣機慘遭浪花沖走

    鋒面北移,中台灣也從深夜三點多開始降下大雨,彰化芬園山區有山路被大雨沖刷,嚴重崩塌,而在員林市區,不但省道積水超過半個輪胎,汽機車都得驚險涉水,還有家電行,因為門口積水變小河,車輛經過濺起浪花,把門口的洗衣機都給沖走了。
    2021/06/2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