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沖走 結果共1,185筆

  • 有片/危險、別撿了!大豹溪鴛鴦谷遇梅花颱 中秋烤肉慘「泡湯」

    在溪邊烤肉,梅花颱風來攪局,烤肉泡"湯"了! (11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大豹溪鴛鴦谷附近,突然下大雨,當時「紅十字會水上安全工作大隊」,正在附近水域戒護,沒想到溪水漲起來,把附近烤肉用品全沖走,這時,應該是趕快逃生,卻有人還想跑下來要撿椅子、雨傘和碗,場面驚險,好在最後沒人受困。
    2022/09/12 00:18
  • 有在地導覽還失蹤! 公所人員腳程快脫隊走錯路

    續追南投武界健行失聯案,這次主辦單位是台中一間旅行社,把公所24個人拆成4、5個人一組,失蹤的是腳程比較快的5個人,剩下19人折返順利走出來,隔了一夜5人全數尋獲,而這起事件也讓民眾想起兩年前,武界洩洪4個人被沖走身亡,區公所人員失蹤市長不敢大意,取消行程跑到武界第一線了解搜救狀況。
    2022/08/27 13:46
  • 武界5人失聯!2年前「同地點4死」也在鬼月 超毛巧合曝

    南投武界昨(26)日失事,24人前往南投武界溯溪,怎料5人離奇失蹤。事實上,武界2年前發生過4死,因上游大觀發電廠武界壩閘門無預警打開放水,導致下游4人慘遭沖走溺死。由於兩起案件都發生在武界,又剛好都是在鬼月期間,驚悚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2/08/27 10:14
  • 美猶他州國家公園爆猛烈山洪 捲走健行客下落不明

    極端氣候在美國發威,西部才剛受乾旱之苦,週末在猶他州又出現強降雨,引發大量洪水,有健行者在錫安國家公園就被山洪沖走下落不明,同樣在印度也發生山洪暴發和土石流,造成北部和東部,有至少50人死亡。
    2022/08/22 14:14
  • 柬埔寨煉獄!「60豬仔」跳河逃命 1分鐘恐怖暴動片曝光

    國內赴柬埔寨遭詐騙事件頻傳,引發各界關注該國勞工議題。柬埔寨一家位於柬越邊境的賭場昨(18)日傳出約60名越南籍員工集體逃跑,甚至跳河游回家鄉企圖躲避追捕。對此,越南媒體報導,約有42人試圖渡河返回越南,其中1人被水流沖走,1人被賭場人員抓回。逃跑震撼畫面也曝光。
    2022/08/19 23:14
  • 陸山西山洪暴發6人被沖走!6省抗旱 上海又飆破40度

    中國大陸山西,昨天(11日)下起特大暴雨,引起山洪暴發,至少有6人被沖走,詳細傷亡還不明。同時,包含山西、湖北、重慶在內,6個省市則是必須抗旱,上海高溫還打破近150年來的紀錄。
    2022/08/12 12:24
  • 罷工? 小小企鵝「消風」躲雨 文化局:今晚「復工」

    在愛河灣的人氣貼圖氣球,小小企鵝PPmini被發現消風在愛河邊,被網友戲稱是在罷工嗎?但其實是為了躲雨,怕被沖走才暫時「消風」,文化局表示晚間就會讓小小企鵝充氣「復工」,而首次移師高雄的文博會將在明天(8/12)登場,許多特色商品搶先曝光。
    2022/08/11 19:49
  • 南韓「80年最大暴雨」9死7失蹤 首都圈至少29學校泡水

    南韓首都圈和中部地區,從周一傍晚開始,降下近80年來最嚴重的暴雨。不只地鐵、道路淹水,甚至出現土石流。周三早上,雨勢雖然趨緩,不過至少有29間學校出現教室淹水狀況,甚至有民眾在公車站等車,卻被洪水沖走,至今下落不明。
    2022/08/10 12:29
  • 印度男合照「5死瀑布」!為拍帥照失足滑落 驚悚影片曝

    日前一名印度男子在泰米爾納德邦的普拉維利瀑布遊玩時,因為耍帥和瀑布合照,竟冒險站上濕滑的石頭,結果一個不小心失足踩空,直接滑落岩石後遭湍急的瀑布沖走,驚悚瞬間全被一旁的朋友給拍攝下來。然而經過數天搜索,消防和搜救人員仍是沒有找到男子行蹤。
    2022/08/08 11:43
  • 美國又水患又野火 駕駛困大水險遭洪水沖走

    美國因為劇烈氣候,不但出現水患,還有野火燎原。肯塔基州爆發嚴重水患,至今奪走30條人命,有駕駛卡在急流差點被沖走。另外加州野火不斷失控,有一個小鎮,一夜之間全部被燒光,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2/08/02 16:51
  • 一家4童全被沖走 美肯塔基州水患增至28死

    美國肯塔基州降下猛烈豪雨釀成大洪災,肯塔基州長貝希爾出席記者會時一度哽咽表示,包括兒童在內,目前已經有28人喪生,其中還有來自同一家的4個小朋友,隨著救難的進行,死亡人數還會再攀高。
    2022/08/01 14:02
  • 我很想救她啊!體驗漂漂河 妻遭沖走溺斃

    帶著媽媽和老婆到花蓮玩,體驗漂漂河戶外活動,卻發生憾事!昨天(18日)一團人包含教練21人,從花蓮的花蓮溪上游出發,要體驗自然河道行程,大家都有穿上救生衣,也有大型游泳圈,這個區域又是屬於比較平穩,而且淺的溪流,結果就在快要抵達終點前,其中一名50歲的婦人遭沖走,泳圈翻覆,不幸溺斃。
    2022/07/19 18:18
  • 我很想救她啊!體驗漂漂河 妻遭沖走溺斃

    帶著媽媽和老婆到花蓮玩,體驗漂漂河戶外活動,卻發生憾事!昨天(18日)一團人包含教練21人,從花蓮的花蓮溪上游出發,要體驗自然河道行程,大家都有穿上救生衣,也有大型游泳圈,就怕被溪水沖散,所以還刻意用繩索串聯,偏偏意外還是發生,繩索不明原因斷裂,導致其中一名50歲的婦人遭沖走,泳圈翻覆,不幸溺斃。
    2022/07/19 12:19
  • 漁光島連傳2件溺水意外! 男大生失蹤、衝浪客獲救

    台南安平漁光島15日連傳2件溺水意外!下午1名衝浪客前往戲水,遭離岸流沖走,嚇得緊急呼救,還好2名消防局特搜隊員休假前往看海,立刻脫下上衣下水救人,順利把人救了上來;到了傍晚,1名男大生也不慎溺水失蹤,同行友人報警搶救,到今天中午為止仍然下落不明。
    2022/07/16 12:44
  • 驚魂記!男划SUP去金銀島 遇強浪漂3公里

    新北貢寮位於澳底外海附近,有一座金銀島,是許多浮潛愛好者的潛水秘境,一對夫妻在11日下午,到澳底玩SUP,男子為了去金銀島看貝殼礁石,一個人划向外海,卻被強勁海流沖走,漫無目的漂了3公里,好不容易靠岸,剛好遇上在加油站的員警,上前求助,終於平安返家。
    2022/07/12 18:38
  • 登山客被沖走! 「夾縫求生」腳卡2小時獲救

    苗栗「加里山」溪水暴漲,一度有三名登山客被沖走,其中一人後來被沖到石頭邊,右腳卡在石縫動彈不得,受困兩個小時後,救難人員將他救出來,雖然輕微失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11 11:48
  • 奧地利「末日」暴雨毀民宅 上千人遭斷水電

    奧地利南部爆發洪災,破紀錄雨量引發土石流,沖走主要道路和橋樑,多數民宅被摧毀,暴雨和冰雹齊下,民眾驚恐直說以為末日到來,目前至少1死,部分地區對外通訊中斷,影響超過上千人。
    2022/06/30 15:29
  • 有片/台中一江橋下烤肉 3人被沖走「他1人救3個」

    台中太平一江橋下,晚間(6/26)有人被溪水沖走!民眾報案,他們一行9人在橋下烤肉,晚間突然溪水高漲,其中有三人被大水沖走,台中市警消出動35名消防隊員到場搜救,幸好被沖走的民眾,全被一個人救上岸了!
    2022/06/26 23:24
  • 房子被沖走! 大陸6/23統計仍有99條河流超警戒

    中國大陸南方暴雨災情嚴重,今天(23日)統計仍有99條河流超出警戒水位,而除了洪水災情、多地山區也出現土石流,民眾目擊房屋遭泥流吞噬。
    2022/06/23 12:21
  • 60年來最強雨炸華南!山洪沖毀房屋 土石流奪5命

    中國大陸南方最近面臨60多年來的最強降雨,並因此引發洪災,包括廣東、廣西、江西、湖南、福建與浙江等多個城市與農村,幾乎被泡在水裡。暴雨和洪水不但沖毀房屋,土石流更掩埋村莊,廣西就因此至少5人喪生。當局雖然出動大量警消救援,但連10多噸重的消防車都被洪水沖走。為了防災,廣東韶關等多地已緊急停工停運。氣象預報雖然顯示,南方暴雨將從周三起趨緩,但專家坦言,暴雨還有可能再來,加上緊接著的颱風季節,華南地區近期恐怕很難擺脫洪水。
    2022/06/22 19:52
  • 漁光島禁水域活動 夏季民眾戲水多 無人管

    台南漁光島發生6名高中畢業生玩水,結果其中一名張姓學生溺斃,事實上,台南公布的安全水域,漁光島屬於安平商港,依法禁止戲水,但沙灘上只有豎立警告標示,不見相關單位強力取締作為,因此,仍然有不少遊客去衝浪,在地民眾表示,海底暗藏「離岸流」,水深超過膝蓋就別再往前走,避免海水拉力將人沖走。
    2022/06/22 14:49
  • 人呢?游泳圈泛舟遭沖走 2男:暫時不敢玩水

    宜蘭三星的安農溪泛舟很夯,不少民眾都會去體驗刺激一下,有民眾想用自己的游泳圈試試看泛舟,只是當天水流不小,一下就被沖走,岸上朋友丟了繩子要救援,完全抓不住,還跌下泳圈。還好最後一名阿伯看到幫忙救上岸。而同行朋友將影片曝光,要提醒民眾,雖然安農溪的確是可以泛舟的,但到戶外玩水還是要評估身體和天氣狀況。
    2022/06/20 18:27
  • 新北市1天2起溺死! 下水救人體力不支亡

    新北市一天發生兩起落水死亡意外,一群年輕人到三峽河釣魚,結果有人落水,其中一人下去救,結果反而溺水,送醫宣告不治。另外一名60多歲男子,跟朋友約在烏來釣魚,結果一行人跨越溪流時,腳踩空被沖走,消防人員尋獲時,已經明顯死亡。
    2022/06/18 22:19
  • 三峽河釣魚友失足!男下水救體力不支 尋獲時溺斃

    新北市三峽天福路附近,今(18)日下午4點多發生溺水意外!一群年輕人相約到一旁三峽河釣魚,其中卓姓友人不慎失足墜河,大夥兒焦急的想幫忙救援,沒想到田姓男子跳下水後,因體力不支被沖走,警消前往搜救,半小時後尋獲他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2/06/18 17:31
  • 釣客橫越烏來南勢溪遭沖走 4小時後尋獲已無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烏來南勢溪溪谷,今(18)日早上7點多有3名釣客前往該處釣魚,其中一名呂姓男子疑似是在跨越溪流到對岸時,不慎被湍急的溪水沖走,其餘兩人來不及救援,緊急打電話通知警消前往現場救援,直到中午12點才在意外發生點下游十公里處尋獲,已無呼吸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22/06/18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