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汪志冰 結果共77筆

  • 綠營文宣進建中 柯文哲:通告各校不能貼

    建國中學5月中出現民進黨文宣,且附有學務處核章,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天在市政質詢時指此舉違法,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會通告各校不得張貼廣告。
    2017/06/08 17:41
  • 議員要求親中愛台  請柯文哲接聖旨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天質詢市長柯文哲時說,口號改成親中愛台,世大運大陸代表團就會來,雙城論壇也能順利舉行,她隨後自備「蔡皇帝(指菜總統)聖旨」,柯笑著接下。
    2017/06/08 16:38
  • 議員國旗裝火辣質詢 柯文哲讚:青春熱情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天一身火辣,穿著國旗連身裙與馬靴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問民眾能否在世大運賽事間,持國旗加油?柯文哲笑答,「議員你穿的好青春熱情」,引起哄堂大笑。
    2017/05/15 11:54
  • 世大運穿這樣可嗎? 朝野鎖定「國旗」爭議

    世大運8月19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市議會做專案報告,不過朝野議員聚焦能不能帶國旗、或是穿國旗衣服進場,柯文哲承諾可以,但一旁官員持保留態度。
    2017/05/15 11:49
  • 小六兩性課教自慰 家長怒罵官員:你自慰嗎?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日(4日)聯合30多為家長召開記者會,嚴正指出在她選區內有一間小學,在小六的男女混班班級內公開討論「自慰」,更要同學寫「學習單」,造成許多家長反彈。台北市教育局主任秘書廖文靜也到記者會上說明,沒想到卻被家長砲轟:「那你願意自慰嗎?」
    2017/01/04 22:37
  • 北市議會緋聞頻傳!汪志冰諷成「桃花窟」

    台北市議會緋聞頻傳,而且還不分藍綠!除了今天主角新黨議員陳彥伯外,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和國民黨議員戴錫欽都一度成為焦點,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就開玩笑說,議會好像桃花窟,這風水似乎出了問題!
    2016/09/21 13:17
  • 好狂!林洲民遭爆 「10個議員9個我瞧不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砲火猛烈,黨籍議員從程序發言就發動車輪戰,每人狂罵4分鐘不讓柯文哲好過,而議員汪志冰更爆料指稱都發局長林洲民在局務會議上,當面向幕僚表示不用找議員溝通,因為10個議員有9個我瞧不起,議員要求柯文哲給個交代。
    2016/09/20 18:20
  • 上任訂「612」SOP!議員諷柯 難解大巨蛋

    北市議員為了質詢大巨蛋,又是唱歌又是吟詩詞,柯文哲見氣氛不錯還跟議員抬槓,說自己會游泳,就算為了大巨蛋跳淡水河也沒用,倒是法務局長楊芳玲沉不住氣,酸議員「太偏遠雄」氣的議員當場拍桌,質疑柯文哲上任至今北市府有612項SOP,卻沒一項對大巨蛋管用。
    2016/06/03 18:15
  • 柯議會挨轟「讀佛經」 議員:別把議場當道場

    台北市議會新的會期開議第一天,藍綠議員火力全開,雖然柯文哲早早得知會被圍剿,提前做好心理準備,不過在議員輪番砲轟下,還是面露無奈、疲憊模樣,甚至過程中被議員何志偉抓包在「讀佛經」,挨批不尊重議場。
    2016/04/12 17:52
  • 因病因傷都能停! 北市規劃「臨時身障位」

    北市議員汪志冰不慎摔斷腿,現行制度只有身障車位,就算因病、因傷不良於行,還是只能乖乖停一般車位,往往得走一大段路才能道出口,空間也比較小,議員用切身之痛建議規劃臨時身障停車位,北市府從善如流,短期不良於行民眾,只要把診斷證明放擋風玻璃就能停!
    2015/11/19 11:44
  • 考倒柯P!首長拿波卡怎辦?柯搔頭:好問題

    『波卡爭議』未解!上週市府公布名單,但遭議員質疑非完整內容,今天議員質詢,再度要求柯文哲做出保證,而汪志冰質詢時問及,若有市府的局處首長拿波卡,柯文哲要如何處理?面對突如其來的提問,柯文哲先是傻笑,而後喃喃自語表示:「這是個好問題!」並未正面回答議員的質詢。
    2015/09/21 10:52
  • 放預算書貼海報 議員搶車位互槓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和林瑞圖,為了議會停車位槓上了,原因是被解職的民進黨議員陳碧峰,在他離開議會前,就把車道邊的車位和林瑞圖交換,這讓遞補回鍋的汪志冰很不滿,認為權益被侵犯,而且她現在分配到的位子,不但在角落,停車空間也特別狹小;汪志冰直接貼海報,向林瑞圖抗議,林瑞圖更直接把預算書放在車格裡,宣示主權,不過事情鬧上媒體,林瑞圖決定要把車位讓給汪志冰,直說好男不與女鬥。
    2012/09/13 12:18
  • 藍議員初選應曉薇過關 汪志冰落馬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民調初選,今天公佈最後結果,尋求連任的老將,幾乎通通上榜,現任議員只有汪志冰一人,意外出局;而被包養風暴影響的參選人「藝人」應曉薇,則在民調中順利出線,應曉薇特地換上一身白,強調自己絕對清白,她也說已經不怕任何黑函攻擊。
    2010/07/03 12:01
  • 質詢遇震躲桌下 議員驚恐照登頭版

    還記得前一天,6小時連續8次的地震,全台天搖地動,許多人都受到驚嚇,當時正在台北市議會質詢的議員汪志冰,第一時間很驚恐地躲在桌子下,這個畫面被平面媒體捕捉,並刊登到頭版,不過議員本人很不服氣,今天再度質詢時,除了還原現場作示範,又拖著消防局長一起表演,讓嚴肅的議會一時笑聲不斷。
    2009/11/06 18:34
  • 〈獨家〉揪感心!總統回市府 為前駕駛證婚

    行程滿檔的馬總統,今天中午抽空回台北市市政府參加一場婚禮,新郎是他過去當台北市長時代的一位警察駕駛,總統重情重義,親自回來證婚,讓新人非常感動,但總統可能真的太忙了,又口誤,他一直把新郎汪志遠的名字,叫成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讓現場因此笑聲不斷。
    2008/11/29 19:13
  • 〈獨家〉老歌CD變文宣 參選人唱給你聽!

    年底台北市議員選戰有109位參選人,要搶攻52席席次,怎麼讓選民印象深刻?有人選擇用唱的!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今年爭取連任,花了3個月的時間,錄製一張老歌CD,從頭到尾都是她自己唱的,專門在造勢場合播放或是分送選民,汪志冰說,她的歌聲和歌手蔡琴很相似,我們來聽聽看。
    2006/10/23 19:22
  • 沾「馬」光! 女議員卡位半蹲超辛苦

    馬英九訪問新加坡和澳洲,很多人發現鏡頭中,馬英九的身邊,始終站著2位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和王欣儀,她們如影隨形的緊跟著馬英九,連帶也有很高的曝光率,只是過程辛苦,不只要會「卡位」,還要會「踮腳」和「半蹲」。
    2006/05/10 18:50
  • 北市議員汪志冰的麻辣小店在哪裡?

    Q:北市議員汪志冰的麻辣小店在哪裡 ?請告知地址或電話,謝謝。
    2006/02/21 16:03
  • 〈獨家〉祖傳麻辣辣死你! 議員兼差賣抄手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有副業了!她和哥哥一起開了一家麻辣小吃店,賣的是爸爸的獨門四川辣方、吃過的人都說「辣」,但這個麻辣配方「傳男不傳女」,因此由哥哥當大廚,汪志冰則是幫忙跑堂。
    2006/02/19 17:41
  • 四月「大限日」 汪志冰棄橘投藍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四月條款,增加「入黨滿4個月才具備初選資格」的規定,今天是所謂的「大限日」,親民黨市議員汪志冰,趕在最後一刻加入國民黨,算一算,這一波「投藍潮」,有6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回到國民黨。
    2006/01/25 17:12
  • 〈獨家〉韓風整形爆糾紛 議員尷尬「見證」

    韓風整形中心被踢爆利用化妝術作假,讓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很尷尬!因為她曾經到韓風求診,院方還將她整形前後的照片放上網路當活廣告,不過另一位市議員王欣儀,倒是樂的幫擔任整形醫師的先生,擔任代言人。
    2005/07/29 18:12
  • 明星市議員變臉 整形中心大公開

    傳出幫蕭薔整形的診所,其實還真替不少藝人整形過,不僅網頁上大方公開藝人名字和整形前後的樣貌,連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也榜上有名。不過被點名的這家整型醫院醫師,則是否認幫蕭薔整形。
    2005/06/15 12:12
  • 王育誠退黨自處 同志批處分太輕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揭發腳尾飯外流弊端,整件事大逆轉,證實他公佈的祭品蟑螂錄影帶是造假,昨天他自請退黨,黨中央決議立即予以嚴懲,處以「無限期停止黨權」處分,今天台北市議會同黨議員汪志冰批評這樣處分太輕了,如果是他就辭職。
    2005/06/09 16:07
  • 公假參加常會 議員批馬不顧市政

    台北市長馬英九還沒當選國民黨主席,市議會就已經砲聲隆隆,有議員質疑,馬英九目前參加中常會都是請公假,未來如果當上黨主席,勢必無法兼顧市政,不過馬英九說,他未來還是會請公假參加中常會,讓質詢的親民黨市議員「汪志冰」氣的立刻撕掉手中的海報。
    2005/04/08 18:14
  • 議場放籃球架 林定勇訴求「還政於民」

    台北市議員林定勇在議場的脫序演出,今天受到同黨議員反制!親民黨市議會黨團在520之後,特別告誡林定勇,質詢內容必須回歸議事正軌,不過今天林定勇還是穿著藍球隊服,帶了自行架設的籃球架質詢,同組質詢的市議員戴錫欽和汪志冰為了維護黨的形象,退席以示區隔!
    2004/05/24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