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水荒 結果共129筆

  • 鋼鐵價飆 農田水利閥遭竊 鬧水荒

    嘉義市警方逮捕2名嫌犯,他們專偷農田裡的水利閥。農民說,這些水利閥是用來控制農作物的灌溉用水,被偷走,農田沒水可用,損失很慘重。
    2004/04/01 20:33
  • 老天不下雨 澎湖水荒兩天一限水

    澎湖久旱不雨,面臨最嚴重的缺水危機,目前兩天限一次水,還得靠船從高雄運水,每趟運費虧損90多萬,如果再不下雨,預計到明年六月雨季來臨前國家得花1億4千萬,解決澎湖居民用水問題。
    2003/11/10 16:14
  • 水荒拉警報 花蓮門諾醫院近停擺

    位於花蓮美崙地區的門諾醫院,由於自來水公司的地下深井馬達燒毀,從昨天開始就完全停水,不僅開刀房無法進行蒸氣消毒,洗腎病人無法洗腎,整個醫院連空調也沒有,數十名開刀病患和產婦被迫轉院,消防隊緊急派車供水,維持醫院運作。
    2003/07/22 19:14
  • 不能丟水球 最後還是手癢

    台北市內湖高中畢業典禮每年都以丟水球聞名,但今年因SARS被迫取消,改以綜藝節目取代,不過還是有同學帶著自己準備的水球,玩得不亦樂乎,而來賓致詞也被限制時間,講太久就以爆破氣球處罰。 這位教官被選為最冷的人物,雖然今年取消丟水球,但同學還是私底下準備不少數量,準備修理他。不過丟完後,大家都不承認自己動過手。同學:「我沒做過這件事。」 還有來賓限時致詞,話說多了,會被處罰。這位同學過去三年常被教官抓到抽煙,畢業前把元兇找出來,證明自己是被冤枉了。 內湖高中畢業典禮每年都丟水球,去年遇到水荒停辦,今年遇到SARS又被停辦,於是轉型成綜藝節目,而且天工作美,下了一場大雨,畢業典禮最後又和『水』扯上關係,結果也不錯。
    2003/06/0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