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水果商 結果共36筆

  • 過年犯案!水果商淪搶匪 劫美髮師

    大過年,彰化和嘉義分別發生搶案!嘉義一名水果攤商,因為車禍缺錢,大年初二在路邊隨機行搶,結果一名美髮師奮力抵抗,不只包包被搶走,人也摔倒受傷,至於彰化,一名搶匪8年前行搶被逮,當時就被員警告誡不要來搶彰化,結果嫌犯以為芬園是南投境內,再度行搶,結果也被抓。
    2013/02/15 12:31
  • 〈獨家〉倉儲出包!水果空運沒冷藏 進口商慘賠

    台北一家進口水果商今年7到9月,向日本進口三批櫻桃、蜜李及桃子等水果,由於當時天氣炎熱,因此業者向航空公司申請倉儲冷藏,但不料航空公司處理失當,竟然完全沒有冷藏,導致這些水果受熱變質發霉,害得業者慘賠58萬,事後向航空公司提出申訴,最後只願意賠償6000美元,讓水果進口商無法接受,而航空公司經過內部調查,確定是運送過程有疏失,願意賠償進口商2倍的損失。
    2012/11/10 19:17
  • 爭攤位搶生意 攤販當街大打出手

    年關近,攤販為了搶好位置做生意,竟然大打出手,一名長期在基隆市成功路橋下擺攤的水果商,不滿年前來做生意的攤販搶了自己的位置,和載運海產的貨車駕駛、賣花的攤販爆發嚴重肢體衝突,甚至波及逛街民眾,警方表示,由於成功橋下的傳統市場,攤商沒有固定位置,總是先搶先贏,才會引發糾紛。
    2012/01/19 17:06
  • 假臨工真小偷 水果商遭竊損失百萬

    台北市濱江街的果菜批發市場,專門經營進口水果的店家,為了應付過年前的生意,這個月23日雇用了一名臨時工,沒想到才工作3天,這名陳姓臨時工就趁著凌晨進入店家,搬走166箱的高價水果,還用店家的貨車把水果搬走,算一算,損失將近百萬元。
    2011/01/31 17:53
  • 白晝槍響!攤商開槍後自盡 目擊者驚

    高雄縣市交界,光天化日之下發生槍擊案!一名57歲的翁姓水果商,跟47歲的黃姓男子疑似酒後發生口角,翁姓水果商在自己工作的市場,拿起改造手槍,就對著黃姓男子連開了4槍,造成黃姓男子臉頰中彈,而水果商自己則是跑到附近的崗山仔公園舉槍自盡,大白天傳出槍響,嚇壞了不少路人。
    2010/06/09 18:30
  • 神奇水果綠皮橙真甜 種9年賣出

    一般柳橙都是黃皮,大陸消費者以為綠皮橙子就是還沒成熟,但是偏偏有位水果商在海南山區種植神奇水果,綠皮橙子,種了9年,最後開放大量試吃,才說服消費者綠皮橙子是甜的,打開市場賣到全大陸。
    2010/01/20 22:36
  • 300門市優勢 糕餅台商自信賣水果

    台灣水果登陸已久,但之前因為水果運輸成本太高,導致台灣水果在大陸的競爭力不如人,不少台灣水果業者還因此被迫徹出大陸市場,不過在兩岸直航後,因為運輸時間和成本大大節省,現在台灣水果要「捲土重來」,走的還是高價路線,而且這次進軍大陸水果市場的不是水果商,反而是已經在大陸有300家門市的台灣老牌糕餅業者。
    2010/01/18 18:43
  • 添加催熟劑 大陸香蕉外黃內青

    如果你到大陸逛水果攤,看到有些水果看起來顏色鮮豔誘人,最好先捏捏看,熟了沒再買。因為有很多水果商,會使用一種催熟劑,讓水果的表面看起來已經成熟,但裡面的果肉還是硬的,而這種催熟劑吃多了,嚴重會影響肝腎功能。
    2006/10/19 16:51
  • 〈獨家〉芭樂票水果商避不見 自稱受害者

    南投中寮鄉農民,收到芭樂票損失慘重,而他們投訴,是在台北一名許姓水果商,涉嫌詐騙,記者實地前往探詢,許姓中盤商已經避不見面,不過他透過友人說,自己也是受害者。
    2006/04/27 19:19
  • 首批零關稅水果抵上海 通關順利

    8月1日大陸實施15種台灣水果零關稅進口,而下午第一批運抵上海的水果已經完成檢疫,水果商立刻反應成本,決定從明天起降價10%,雖然和大陸水果相比還是貴了許多,不過業者說,台灣水果要走的是高檔路線,他們有信心,會受到上海民眾歡迎。
    2005/08/01 12:02
  • 禁止美國蘋果!蘋果價格將貴3成

    美國蘋果再度被檢驗出有蠹蛾幼蟲,農委會宣布即日起禁止美國蘋果輸入台灣,不過因為美國蘋果在各國進口蘋果的量方面,可以說是最大宗,因此水果商預估其他國家的進口蘋果可能零售價會上漲2到3成左右。
    2004/12/22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