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氨氣 結果共72筆

  • 超刺鼻!桃園工廠氨氣外洩 擴散民宅

    桃園縣龜山鄉中午驚傳氨氣外漏,一家分裝廠,因為儲存槽的機械故障,導致大量氨氣外洩到空氣中,一度擴散到附近民宅,有2名7、80歲的老人家,因為吸入過多氨氣,呼吸困難送醫急救,所以在消防隊趕到後,以地毯式搜索的方式,終於在廠房內找到氣體外洩源頭,化解危機。
    2010/12/07 23:18
  • 社子島工廠氨外洩 事發5天62人送醫

    又發生毒氣外洩公安事件!地點是在台北社子島的一間老日光冷凍工廠,21日早上,工廠傳出刺鼻難聞的氨氣,造成隔壁地藏禪寺的出家眾,身體不適、包括呼吸道、眼睛皮膚都會刺痛,事發5天,陸續有62人送醫,一早台北市議員帶市府官員現場勘查,和工廠負責人引爆口角衝突。
    2010/08/25 10:47
  • 〈快訊〉冷凍工廠氨氣外洩 5人頭暈送醫

    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一間冷凍工廠,上午11點多,發生氨氣外洩。
    2010/08/21 12:43
  • 冷凍工廠氨氣外洩 環保局開罰10萬

    基隆一家冷凍食品工廠,從16日上午,就發生氨氣外洩意外,雖然經過處理,但今天清晨,又從工廠中傳出濃濃的氨氣臭味,讓附近居民都受不了,奪門而出;警方調查發現,可能是工廠管線老舊,加上連日來的高溫,造成氨氣管線爆裂,環保局己經開向冷凍工廠開出10萬元的罰單,而居民雖然沒有人因為身體不適而送醫,但聞了一整晚的刺鼻臭味,還是難過的受不了。
    2010/07/17 08:42
  • 工廠氨氣外洩 5工人嗆、灼傷送醫

    雲林科技園區一家科技工廠,疑似管線老舊,發生氨氣外洩,廠內員工一開始看到冒出煙霧,立即穿上全身防護裝檢查,結果氨氣太濃,戴了防毒口罩還是嗆傷,一共有5人送醫,其中有一人眼部2度灼傷住院觀察,另一人下半身灼傷面積太大,住進加護病房,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0/05/19 15:08
  • 疑機械故障?氨氣外洩 男子昏迷送醫

    凌晨2點多,高雄市前鎮區一家漁貨加工廠,氨氣外洩,工廠有一名吳姓員工,吸入大量氨氣昏迷,生命一度垂危;由於氣體飄散有200多公尺,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趕緊將附近居民疏散,至於氣體為何會外流?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0/01/12 07:38
  • 1219大地震/氨氣洩、基地台火警 強震夜不平靜

    受到強震影響,昨天花蓮一個晚上不平靜,狀況接二連三發生,大賣場有人受困在電梯裡出不來,飯店清潔用的氨氣外洩,刺鼻味道讓房客奪門而出,警車趕緊變救護車,把不舒服的客人先送醫;新城鄉的基地台,也因為地震關係,造成系統短路釀成火警。
    2009/12/20 19:04
  • 1219大地震/花蓮強震!民眾困電梯 基地台起火

    這次的強烈地震,距離震央最近的花蓮市震度達到了5級,在花蓮各地也都陸續傳出零星災情!在市區的一處旅社,疑似是因為清潔用的氨氣外洩,被住宿的民眾吸入,已經有7、8位房客被送到醫院觀察治療,還有大賣場也傳出因為電梯有民眾受困,消防隊員也是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讓民眾順利脫困,市區的一處茶餐廳,外牆和招牌掉落,把停在路邊的幾台機車砸得粉碎,不過所幸沒有任何傷亡。
    2009/12/20 07:58
  • 食品工廠氨氣外洩 環保局擬開罰

    高雄市前鎮區的食品工廠,傳出氨氣外洩的意外!20多位的食品工廠員工,上班時聞到濃濃的氨氣味,趕緊離開廠區,幸好沒有人因此送醫,消防隊接獲報案,來到現場立刻撒水稀釋氨氣,環保局也立刻追查原因,懷疑是管線老舊,才會造成氨氣外洩。
    2009/07/08 13:57
  • 冷凍廠氨氣外洩 1人嗆傷急送醫

    高雄市發生氨氣外洩的意外;一家位在高雄鼓山區的冷凍製冰工廠,上午7點多,因為安全開關故障,發生氨氣外洩的意外,所幸業者立即關閉,但還是造成一名員工吸入性灼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9/01/11 09:57
  • 食品廠氨氣外洩 居民聞臭驚逃

    苗栗竹南一家冷凍食品工廠,清晨發生氨氣外洩意外,濃濃的氨氣臭味,讓附近居民都受不了奪門而出,工廠負責人表示,可能是停電,才會造成氨氣槽爆裂,所幸居民跑得快,沒有人因為身體不適而送醫。
    2008/10/24 09:52
  • 疑氨氣外洩爆炸 漁船輪機長慘死

    昨天清晨台北縣外海,發生一起漁船爆炸意外,疑似是船上氨氣外洩導致船艙爆炸,輪機長當場被炸死,船上其他7名成員平安無事,因為氨氣外洩緣故,海巡還通知毒物災害應變隊員到場,啟動A級防護措施就怕還有萬一;下午,輪機長家屬一看到船被拖回來,痛哭失聲。
    2008/06/18 13:05
  • 硬闖涵洞! 槽車開關撞壞氨氣外洩

    高雄市中午發生一起氨氣外洩的意外,一輛冷凍槽車,駕駛疑似抄捷徑,強行通過涵洞,結果因為車身比隧道高,開關閥被撞落,導致氧氣外洩,結果造成駕駛和附近民眾,總共10人嗆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07/12/01 17:23
  • 漁船冷煤外洩 一工人喪命

    高雄市前鎮漁港發生漁船的冷凍用氨氣外洩意外,1名負責看守船隻的工人,疑似在查看漁船艙底水的時候,吸入過多氨氣昏迷。被發現送醫,急救無效死亡。
    2006/04/24 11:55
  • 工安意外!台塑六輕廠氨氣外洩

    雲林麥寮鄉的台塑六輕廠區,下午再傳工安意外!主要是廠區內化學溶劑的儲存槽管線破裂,造成大量氨氣外洩,現場瀰漫濃濃的「阿摩尼亞」臭味,幸好外洩狀況及時控制,沒有員工受傷。
    2005/10/28 16:15
  • 漁船氨氣外洩 臭氣燻天 民罵!

    基隆正濱漁港在下午3點多發生氨氣外洩,大批消防人員獲報後前往搶救,發現原來是一艘「鴻建號」遠洋漁船在維修冷凍設備時,疑似管線加壓不慎,刺鼻的氨氣外漏,臭得附近住戶噁心想吐,從家裡跑了出來。
    2005/05/19 18:10
  • 觀光魚市氨氣外洩 幸無人傷亡

    一則最新的消息,高雄前鎮漁港西岸碼頭在剛剛傳出氨氣外洩的意外。疑似漁船工人施工不慎,造成氨氣溢出,不過在發現異味後,現場人員馬上處理!由於現場接近觀光魚市,當時有許多漁民和民眾採買漁獲,所以警消不敢大意,還好在狀況很快解除,現場沒有傷亡傳出。
    2005/03/15 08:49
  • 冰果室氨氣外洩 員工嘔吐民眾逃

    彰化秀水鄉一家冰果室的冷凍管線傳出氨氣外洩的意外,現場臭氣沖天,所幸消防人員及時將氨氣管線開關封住,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04/10/20 14:11
  • 漁船氨氣外洩 漁工1死2中毒

    高雄市前鎮漁港傳出氨氣外洩意外!一艘漁船停泊在碼頭邊卸貨,沒想到船艙內的氨氣突然外洩,造成3名船員氨氣中毒,漁工氨氣中毒,其中一人因為受困船艙過久,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04/10/18 10:19
  • 知名鮮奶廠傳氨氣外洩 幸無人傷亡

    苗栗縣造橋鄉一家知名鮮奶品牌的製造工廠,傍晚傳出氨氣外洩意外,臭味沖天,所幸立刻獲得控制,沒有人員傷亡,鮮奶生產線已經恢復正常運作。
    2004/07/31 20:30
  • 大樓氨氣外洩 緊急疏散百餘住戶

    位在新竹市一棟公寓大樓,今天(25日)清晨突然傳出濃濃的氨氣味道,警消趕到現場,逐層疏散大樓100多戶的民眾,由於大樓內並沒有放置氨氣的設備,因此居民懷疑,可能是附近的工廠不慎造成氨氣外洩。
    2003/07/25 08:05
  • 冷凍工廠氨氣外洩 消防隊處理中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發生冷凍工廠意外,附近居民聞到有氨氣外洩的味道,立刻通知消防隊處理,還好目前沒有人受傷。
    2003/06/1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