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民生必需品 結果共109筆

  • 紐約物價高漲 有薪階級吃不消

    原物料都在漲,民生必需品也在漲;小市民在一片物價漲聲中,日子越來越難熬,連蔬果、食品類,向來都很便宜的美國,這些食物也因為市場需求大,越來越貴;現在甚至連有薪水的家庭都覺得日子難過,還得上社福機構尋求物資的補助,成了高物價時代的怪現象。
    2007/12/05 22:20
  • 怒吼管管物價 「火大團」政院踢館

    趁著行政院召開物價小組會議,由菜籃族、小吃店老闆等30幾位民眾,冒雨踢館抗議,要政府好好管管物價,除了油價凍漲外,還要拿出解決民生必需品飆漲的方案來,對於只會拼入聯和反聯的朝野兩黨,也是毫不留情痛批,不知民間疾苦。
    2007/11/06 12:08
  • 台北農產將轉手 15日前8折出清

    物價拚命漲,但現在卻有便宜可撿!有26年歷史的台北農產超市,不敵現實競爭壓力,打算結束營業,目前傳出全聯有意接手,13個門市也到10月中前進行清倉拍賣,除了菸酒9折外,其他民生必需品通通8折,吸引民眾上門撿便宜,不少貨架都已經搶到一空。
    2007/10/03 12:22
  • 肉價菜價漲不停 上海人精明度日

    大陸民生必需品價格一漲再漲,物價波動,影響民眾生活,讓大陸民眾都感受到通貨膨脹的壓力。而精明的上海人,為了省錢,有許多對抗物價飆高的應變方法。TVBS記者,帶您到上海,看看在物價飆漲的時期精明的上海人如何精打細算過日子。
    2007/08/21 22:19
  • 陸豬肉暴漲 CNN:通膨創10年新高

    大陸從今年5月以來豬肉飆漲,使的通膨壓力升高,就連雞蛋等民生必需品,也跟著漲價;美國CNN對此做了追蹤報導,認為這波可能的通膨壓力,將是胡溫兩個大陸領導人,現階段要先解決的問題;而作法之一,可能就是調高產品出口價格。
    2007/08/16 22:25
  • 錢變薄! 食物漲幅前三名雞、鴨、魚

    「什麼都漲,就是荷包沒漲」,成了大家現在的口頭禪,根據主計處最新公佈的消費物價指數,點名漲價的包括雞鴨、魚、蛋、沙拉油,一些基本民生必需品通通都比去年同期來的貴,就拿主婦常買的白鯧,現在花4、50元只能買到以前的3/4大。
    2007/07/23 18:18
  • 冷氣團來襲 降下2.31公尺大雪

    在強烈冷氣團的影響下,日本靠近日本海的縣市都降下了驚人的大雪,包括北海道等五個地區的降雪量,更是刷新12月的歷史紀錄。由於還有一波新的寒流出現,使得許多超級市場、都出現搶購民生必需品的人潮。
    2005/12/17 17:23
  • 搶救荷包大作戰 賣場特價撿便宜

    油價、物價漲不停,老百姓荷包可是大失血。在這個低利時代,買東西可是要精打細算,以基本的民生必需品油,米,食品來說,建議您平時就要比較一下傳統市場和量販店的價格,等待賣場特惠期間一次買足,可省下不少錢。
    2005/10/21 20:17
  • 4所大學要漲價 台聯:評鑑有問題

    健保費用、民生必需品紛紛調漲,現在就連學費也要漲價!台聯調查發現,有64所公私立大學向教育部提出申請調漲學費,但是教育部的評鑑標準,立委覺得不合理,他們不排除前往教育部抗議。
    2005/07/1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