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毒殺 結果共324筆

  • 毒殺金正男  印尼嫌蒙鼓裡練習十多次

    2月在吉隆坡機場以VX神經毒劑毒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的女嫌供稱,案發前1個月,她被要求「練習」用手從後方將不明液體塗抹在男子臉上,次數達十幾次。
    2017/03/27 10:12
  • 馬國驅逐北韓大使 北韓扣留馬國公民報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毒殺,馬來西亞政府認為北韓政府極有可能涉案,但北韓卻不配合協助,還批評辦案不公,大馬政府因此驅逐 北韓大使,北韓也扣留當地馬來西亞人限制出境,雖然馬來西亞總理說,雙方還沒到斷交的地步,但關係越來越緊張。
    2017/03/08 21:55
  • 「我爸被殺了」金正男兒金韓松疑現身 拍片秀護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被毒殺後,他的家人行蹤成謎,不過今天卻有一段疑似金韓松的自拍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他在影片中說父親被謀殺,現在跟妹妹及母親在一起。
    2017/03/08 12:49
  • 北韓禁馬國人出境!馬國即反制「北韓人也不能出境」

    金正恩胞兄金正男被毒殺事件還未水落石出,北韓不只在6日召回駐馬來西亞大使,今天(7日)更宣布,暫時禁止在北韓國內的馬來西亞國籍民眾離境!
    2017/03/07 12:01
  • 金正男案 越南提供段氏香法律協助

    越南律師協會已選出5名最好的律師,與外交部和司法部相關人員成立工作小組,向涉及毒殺金正男案的越南籍嫌犯段氏香提供法律協助。
    2017/03/06 10:11
  • 罪證不足! 涉毒殺金正男北韓嫌犯今獲釋

    北韓籍男子李鐘哲,涉嫌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但因為罪證不足,馬國警方今天必須將人釋放。
    2017/03/03 11:07
  • 快訊/罪證不足 涉毒殺金正男北韓嫌犯今獲釋

    北韓籍男子李鐘哲,涉嫌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馬國警方因為罪證不足,無法起訴;由於李鐘哲的扣押令今天到期,因此馬來西亞當局只好將他釋放,李鐘哲已經被特警帶走,準備送往移民局辦理出境手續。
    2017/03/03 10:31
  • 「受過訓練的殺手」 大馬以謀殺罪起訴毒殺金正男兩女嫌

    2月間在吉隆坡機場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臉上塗抹毒液,導致他痛苦身亡的兩名女嫌,3月1日正式遭到馬來西亞以謀殺罪名起訴。兩人說以為自己參與了電視整人節目的拍攝,但大馬檢警完全不採信這種說法,認定她們是受過訓練的殺手。一旦定讞,最高恐面臨死刑。
    2017/03/02 14:14
  • 涉毒殺金正男 大馬警方正式起訴2女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遭到毒殺,大馬警方經過一連串調查後,今天將正式起訴兩名女嫌犯。
    2017/03/01 13:52
  • 金正男死於VX 馬國警慢半拍檢測毒物

    金正男遭毒殺案發生2個星期,但馬來西亞警方卻在這幾天,才想到要對機場及拘留嫌犯的警局做毒物殘留檢測,被批評辦案態度慢半拍,而南韓議員則表示,經過情報單位調查後,金正男刺殺案是由金正恩所下令的國家級恐攻。
    2017/02/28 13:01
  • 金正男遭VX毒劑毒殺 吉隆坡機場大消毒

    馬國警方證實金正男死於VX毒劑後,針對第二航廈展開大消毒,最後證實沒有毒物殘留。警方同時也突襲市區內的一棟大樓,查獲疑似製作VX毒劑的化學物質,另外也要求北韓大使館交出兩名嫌犯,並且協助追查逃回北韓的四人,還說如果不配合,不排除發出逮捕令。
    2017/02/26 12:40
  • 金正男遭毒殺 大馬封鎖航廈全面清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於將近兩週前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致命神經毒劑毒殺,穿著危險物質應變服的馬來西亞民防人員今天凌晨封鎖暗殺現場,展開全面搜索清理
    2017/02/26 08:58
  • 北韓核驗場物資進出 近期恐又將核試

    儘管馬來西亞逮捕了第五名嫌犯,追查VX毒劑的來龍去脈,不過金正男遭毒殺一案依舊是撲朔迷離,只是現在又傳出北韓很有可能再一次進行核試,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分析衛星照片,發現北韓核實驗場有物資運送跡象,坑道外還有新的土堆,研判北韓近期內可能會進行核試。
    2017/02/25 17:43
  • 快訊/憂毒殺金正男毒劑殘留 大馬機場清查消毒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人以高度毒性化學品VX神經毒劑謀殺後,警方說,馬國當局將對國際機場和其他地點是否有放射性物質進行清查消毒工作。
    2017/02/24 19:05
  • 秒殺金正男的VX毒劑 到底有多可怕?

    馬來西亞警察首長23日宣布,用來毒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的毒物,經證實是VX神經毒劑。
    2017/02/24 14:13
  • 金正男毒殺調查 毒物證實為VX神經毒劑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根據初步調查結果,殺死金正男的毒物是VX神經毒劑,也透露這兩天就會有家屬來領回遺體,並在下週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另外由於涉案嫌犯跨國逃逸也將請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調查。
    2017/02/24 11:09
  • 北韓首回應金正男案 怒指南韓幕後操控

    金正男2月13日被毒殺身亡後,北韓媒體終於在今天報導這起事件,不過還是同一套官方說法,稱死者是北韓公民死於心臟病。另外事發當天還有四名嫌犯疑似經由印尼逃回北韓,日本電視台的記者也追到雅加達,找到疑似特務據點的餐廳,曾經光顧的客人還爆料,餐廳內的北韓服務生印尼文流利,顯然受過嚴格訓練。
    2017/02/23 17:07
  • 毒殺金正男 北韓駐馬使館秘書疑涉案

    馬來西亞警方22日開記者會,表示涉嫌殺害金正男的嫌犯中,有兩人還躲在北韓駐馬大使館內,其中一人是大使館的二等秘書,另一人則是高麗航空的雇員。北韓官方則是首度對金正男謀殺案做出回應,他們強調一切都是南韓的陰謀,從頭到尾都否認死者的身分是金正男。
    2017/02/23 12:46
  • 毒殺金正男女嫌辯稱惡作劇 警推翻說法

    馬來西亞總警長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異母兄長金正男吉隆坡遇刺案中的2名落網女嫌,知道當時正在參與1波毒物攻擊。媒體先前報導,她們認為這是場惡作劇。
    2017/02/22 12:42
  • 法新社:兩女嫌行動前已知是毒殺攻擊

    金正男遭到殺害超過一個星期,死因檢驗報告預計最快今天就會對外公布,馬來西亞衛生部門星期二也召開記者會,強調金正男並不是因為心臟病身亡,只是這場記者會不但沒有釐清死因,更讓事件顯得撲朔迷離。2位女嫌的家屬紛紛出面喊冤,認為2人不知情,但稍早根據法新社引述馬國警方消息,2名嫌犯其實知道這是一場毒殺攻擊。
    2017/02/22 11:47
  • 金正男為何現身大馬? 日媒爆:為黑市生意

    金正男在大馬機場遭到毒殺身亡,除了追查幕後黑手外,金正男為何會出現在馬來西亞也是一個謎團,日本媒體報導金正男是為了打理黑市生意才會冒險前往馬來西亞,沒想到卻在準備離境時遇害。
    2017/02/21 22:24
  • 特種部隊護金正男遺體 大馬:非心臟病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到底是被誰毒殺?又是被甚麼東西給毒死的?馬來西亞政府傍晚表示,目前驗屍結果確認金正男不是死於心臟病發,身體外觀也沒有明顯傷口,但南韓媒體報導,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已抵達馬來西亞醫院認屍,為了避免身分曝光,疑似偽裝成特種部隊來掩人耳目。
    2017/02/21 22:16
  • 金正男疑死於河豚毒素 醫:不可能

    外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疑遭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毒殺。醫師江守山表示,這2種毒無法讓人立即死亡,直言「絕對不可能」,推測應是乙醯膽鹼酶的抑制劑。
    2017/02/21 12:42
  • 金韓松疑似抵馬認屍 30特種部隊守醫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毒殺身亡。他的兒子金韓松,傳出週一晚間抵達吉隆坡認屍,馬國也派出30名特種部隊,嚴密鎮守停放金正男遺體的醫院,不過北韓大使昨天,和馬國外交部開完會後不歡而散,暗指馬國和南韓勾結隱瞞案情,還堅稱遺體身分不是金正男。
    2017/02/21 11:52
  • 默認暗殺?金正男第三老婆被起底「出身北韓特工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被毒殺,他的家人也成為注目焦點。據今日(19日)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金正男的老婆徐永蘭出身北韓特工部隊,原本就是金正男的隨扈,且隨時要將金正男動態報告給北韓。但兩人日久生情,成為金正男第3任太太,但因為她的背景,有部分人士認為,徐永蘭可能早知道暗殺金正男的計劃,卻默認或甚至從旁協助。
    2017/02/20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