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母奶 結果共154筆

  • 快訊/產婦坐月子吃含酒料理! 寶寶喝奶恐傷腦

    許多產婦坐月子會採用「全酒料理」補身,醫師表示經過烹煮的含酒料理,酒精仍會殘留在奶水中,攝取酒精會減少母奶產量,酒精更會影響新生兒大腦發育,不只懷孕期間孕婦要完全避免酒精,產後哺乳的媽媽也應減少酒精攝取。
    2019/06/19 09:27
  • 月子坐滿出關!白家綺「臉圓一圈」求饒:我還沒瘦下來

    35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和小5歲的鮮肉演員吳東諺結婚,並於上月底平安產下兒子「小肚臍」。近日白家綺坐滿月子出關,從兒子出生後都親餵母奶的她坦言自己還沒瘦下來,向經紀人撒嬌求饒「我還沒開始減肥,給我一點時間。」
    2019/05/31 11:02
  • 蒼井空哭擠不出奶!餵不飽雙胞兒 淚喊:胸大有什麼用

    日本前AV天后蒼井空去年閃婚DJ老公,從此引退AV界,近日更誕下一對雙胞胎,升格為人母。蒼井空在網路上不時會記錄自己的育兒心情,也經常分享兒子的照片,但她日前卻發文感嘆,自己擠不出母奶餵兒子,無奈「長巨乳有什麼用啊」!
    2019/05/25 12:03
  • 白家綺「右胸整個敞開」溫馨哺乳 網大驚:露點了…

    35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和小5歲的鮮肉演員吳東諺結婚,並於上月26日平安產下兒子「小肚臍」,昨天(13日)是她的第一個母親節,白家綺前一天再度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溫馨的哺乳照。只是這回尺度更大,白家綺整個敞開胸門,僅用貼圖巧妙遮掩,讓網友驚呼「露點了」!
    2019/05/14 10:16
  • 甜心主播慘淪歐巴桑 哀嘆美胸走鐘成「布袋奶」

    39歲前主播戴心怡因為擁有亮眼外型和高挑身材,曾被封為「甜心主播」,2012年她和小3歲的網路平台創辦人結婚,並陸續生下一子一女。昨天(7日) 戴心怡前往錄節目時分享婚姻生活,她感嘆生了2寶後就再也沒有自己的生活,不僅私下就像路邊的歐巴桑一樣,會穿睡衣出門買東西,甚至因為親餵母奶的關係,發現自己的胸部漸漸成了「布袋奶」。
    2019/05/08 09:25
  • 白家綺「哺乳辣照」曝光!宣告母奶人生正式啟動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35歲女星白家綺,去年和交往2年、小5歲的鮮肉演員吳東諺結婚,並於上月26日平安產下兒子「小肚臍」。近日白家綺在IG上曬出哺乳照,宣告「我的母奶人生,正式啟動」,不少網友看完都大讚「畫面好美!」
    2019/05/02 11:08
  • 硬逼1歲子戒母奶 狠媽用皮帶「打成遲緩兒」

    高雄市23歲的蘇姓女子,4年前和一名黃姓男子交往並產下兒子,之後因為工作關係不方便餵母奶,她竟異想天開,打算讓才出生1歲3個月的孩子改喝牛奶或吃一般食物。孩子無法接受產生哭鬧,蘇女一怒竟把孩子打到全身多處瘀傷和腦出血,出現發展遲緩的症狀;蘇女一審犯重傷害罪遭判刑5年半,案件上訴二審改判3年半,全案可上訴。
    2019/02/25 11:30
  • 「身心都爛掉…每天都想哭」 丁文琪育兒心聲引共鳴

    歌手林宥嘉去年迎娶女星Kiki丁文琪,今年她生下兒子酷比,開始新手媽媽的生活至今3個多月,昨天(11日) Kiki在IG上分享育兒心聲,她透露自己至今仍以全母乳餵養酷比,而餵母奶也被她列為人生目前最累、最辛苦的事,一開始丁文琪覺得自己辦不到,「每天都好想哭…身心都爛掉」,幸好現在證明自己還蠻耐操的。
    2018/11/12 10:07
  • 寶寶機上餓肚狂哭鬧 空姐溫暖抱入懷中哺乳

    處處有溫暖!菲律賓一名24歲空姐歐甘諾(Patrisha Organo)在飛機上執勤時,一名女乘客的寶寶不斷在機上哭鬧不停,她前去關心了解後,發現寶寶原來肚子餓了才會狂哭,結果她二話不說將寶寶抱入懷中,開始餵食母奶,這一幕讓許多人深受感動,大讚「最美的畫面」!
    2018/11/09 14:36
  • 何時開始餵副食品? 爸爸育兒最愛問

    雙薪家庭比例越來越高,不少現代男性開始學習加入孩子的成長過程,分擔育兒責任,從網路育兒話題聲浪觀察,何時開始餵小孩副食品及睡前幫瓶餵母奶哄睡,為討論排行榜前二名。
    2018/07/31 15:49
  • 母染腸病毒別親餵奶 建議瓶餵注意衛生

    疾管署今天公布,一女童染腸病毒71型致重症,今年已累計21例重症,且重症中有近半數為新生兒。專家建議,為避免新生兒染病,產婦如有腸病毒,母奶應改瓶餵,並留意集乳衛生。
    2018/07/31 15:03
  • 吳姍儒爆「爸喝母奶喝到小三」 壯到不需要健保卡!

    藝人黃子佼、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直播益智節目,日前節目中一題「母乳題」,吳姍儒直接賣了爸爸吳宗憲「我爸喝母奶喝到小學三年級」,讓來賓鍾欣凌更笑虧「有大頭娃娃在吸奶的 feel!」其他節目來賓也覺得非常吃驚,竟然可以喝母奶喝這麼久。
    2018/07/29 16:41
  • 毒癮媽親餵「毒母奶」 3月男嬰臉蒼白流鼻血亡

    美國費城30歲母親瓊斯(Samantha Jones),長期對止痛藥成癮,生下寶寶後又親餵母奶,導致僅3個月大的男嬰因喝到「毒母奶」死亡,瓊斯被檢察官依謀殺罪名起訴。
    2018/07/18 10:57
  • 美胸翹臀一次擁有 林佳儀靠狂擠母奶激瘦25公斤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今晚(7/12) 將告訴大家如何打造美胸翹臀,邀請了林佳儀、張棋惠、劉真等辣媽女星,分享他們如何在產後,成功瘦回少女身材!林佳儀透露當初靠狂擠母奶,才慢慢將懷孕時多的25公斤肉瘦回去,劉真則會利用空檔練習夾臀、縮小腹等動作,張棋惠則是靠著與好姊妹楊丞琳、黃小柔的結伴運動,彼此督促去練空中瑜珈,才成功瘦回少女身材!
    2018/07/12 12:57
  • 導演開黃腔「想喝妳的奶」致歉!方志友臉書曝真相

    藝人方志友去年底生完第2胎後,隨即接演電影《噬膽72》,剛生產完的她邊拍戲還得邊擠奶,沒想到日前導演北村豐晴竟對她說「我也想喝妳的奶,如果能親餵就更好了」,此話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謾罵。對此,方志友今天(2日)發文為北村緩頰,強調導演願意體諒並提供充足的時間讓她完成母奶媽媽的工作,真的很感謝,沒想到因為一句玩笑話讓大家誤會了。
    2018/04/02 14:22
  • 「我沒有比較特別」!簡嫚書揭產後乳頭爆痛和老公吵架

    藝人簡嫚書日前分享自己的血淚生產影片,紀念愛女「雲大」滿月,感動不少網友。昨天(12日)她也在臉書上透露升格當媽一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提到產後因為傷口痛、餵母奶乳頭被磨爆痛,再加上搞不定寶寶的心痛,身心靈俱疲讓她崩潰淚灑數日,甚至因此跟髮型師老公吵架!
    2018/03/13 10:10
  • 母奶喝不完! 保母一乾而盡家長傻眼

    高雄一名媽媽請保母到府帶小孩,結果baby喝不完的母奶,保母怕倒掉浪費就自己一乾而盡,事後在托育紀錄本上,照樣紀錄baby喝奶量正常,捏造不實紀錄,這位媽媽知道後表達不滿,但保母反而還嫌她小氣愛計較,讓媽媽覺得很誇張,因此解雇保母。
    2017/09/18 12:46
  • 趁媽媽不注意 保母偷喝「母奶」騙稱:妹妹喝完了

    高雄市一名林姓女子在生產完後,請了一名保母到府照顧小嬰兒,並且協助坐月子。她每天擠完母奶後,就會交代保母幫忙餵食女嬰,喝不完的母奶則留給大兒子喝。不料這位保母卻是把母奶喝光,事後找保母對質,對方竟毫無悔意地說,「才喝一點點而已」,讓她十分傻眼。
    2017/09/18 09:36
  • 到府顧嬰兒! 雇主控保母偷喝母奶

    保母帶府帶小孩,高雄一名媽媽控訴保母餵孩子喝母奶,結果孩子喝不完剩下的母奶卻是保母自己喝掉。
    2017/09/18 08:00
  • 變態男傳訊「想喝妳母奶」 陳子玄爆氣:有病就要醫

    女星陳子玄因為在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廖米奇一角而備受關注,今年3月也剖腹產下和演員老公陳建隆愛的結晶「棉花糖」恩恩,初為人母的她也開心地和粉絲分享一家人的生活日常,沒想到近來卻不斷收到一名男網友的變態騷擾「想喝你的母奶」,讓她氣得大罵「有病就看醫生!」
    2017/07/10 16:37
  • 愛心媽媽善意捐母奶 變態男掏錢索乳:從頭直接吸

    英國一名23歲媽媽,因母乳分泌旺盛,將多餘的母乳捐出去給有需要的新生兒家庭分享,沒想到卻遇到一名變態男子傳訊息索乳,更離譜的要求想要「直接吸取」。
    2017/06/20 18:03
  • 出生不能喝奶? 新生兒篩檢揪罕病

    5歲昊昊出生就被診斷罹罕見丙酸血症,只要吃到奶、蛋等食物就會發作,連一口母奶都不能喝。所幸接受新生兒篩檢,且簽知情同意書,才及早發現罹病,有助預防。
    2017/06/16 14:17
  • 林心如產後復出!為寶寶忌口 減肥菜單太逼人

    許久沒上節目的林心如,為了TVBS《女人我最大》15週年亮麗現身,身材纖細的她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的痕跡,被藍心湄說:「妳真的太適合生小孩了!小孩又笑咪咪的,應該要多生幾個。」林心如過去吃東西從不忌口,但卻因為在坐月子時,嘴饞偷吃兩塊鹹酥雞,結果過兩天寶寶似乎因為喝母奶影響,臉上長了小疹子,嚇得她再也不敢亂吃。
    2017/05/18 16:50
  • 愛女泳池狂拉比基尼找奶喝 瑞莎害羞:以後要穿長袖

    烏克蘭籍名模瑞莎前年和鞋業小開老公Mike步入禮堂,去年9月開心迎接兩人的寶貝女兒Nika誕生,瑞莎日前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帶著愛女去游泳時,Nika卻不斷拉扯他的比基尼,讓他尷尬地表示「以後要穿長袖了」。
    2017/01/15 14:48
  • 狗寶撲倒牠「找奶喝」 虎斑貓眼神死:我…是公的

    寶寶喝母奶是再也自然不過的事情,但這群狗寶寶可是找錯媽了!越南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家中的狗寶寶日前急著想喝奶,卻一時找不到親生媽媽,還錯將一旁的虎斑公貓當成媽媽,群起撲倒找奶喝,而公貓「眼神死」的模樣更是讓笑翻不少網友。
    2017/01/09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