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聖嬰現象發威!東非坦尚尼亞暴雨致洪災土石流 已釀155死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總理馬嘉里瓦今天表示,與氣候聖嬰現象有關的猛烈降雨在當地造成洪水氾濫及土石流,已在全國奪走至少155條人命。
    6小時前
  • 獨/把員工當家人!17歲建教生傷重不治 太魯閣晶英「做了這些事」

    0403花蓮發生強震,晶華集團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17歲黃姓高職生在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被救出時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今(25)日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0403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對此太魯閣晶英酒店低調回應了。
    7小時前
  • 日本女性消失中 2050年4成鄉鎮恐「滅團」

    日本多年來為阻止高齡少子化煩惱,卻始終無法扭轉現況,人口死亡率不斷超前出生率。為了提高危險意識,對策研究機構提出所謂的「自治體消滅可能性」,依照20至39歲女性人口比例,分類鄉鎮縣市的生存率。最新報告指出,到2050年,全日本1700多個自治單位,據估算將有744個,20至39歲女性不足半數,甚至持續惡化為零女性,恐怕因此走向消滅。
    9小時前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17歲建教生遭落石砸中 搶救22天不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17歲黃姓高職生,3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受困一夜救出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因傷勢嚴重今天宣告不治,0403強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
    10小時前
  • 內湖三總死亡車禍! 婦遭砂石車撞倒輾斃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婦人要過斑馬線,卻被一輛砂石車撞倒輾過,搶救後傷重不治。但醫院怎麼會有砂石車?原來現場正在興建新的醫療重症大樓,這輛砂石車則是要載運廢土離開,駕駛供稱,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婦人,目前依照過失致死送辦。
    10小時前
  • 「十字堆疊」詭異陳屍日本 死者是陸移民餐飲大亨

    日本栃木縣發生雙屍命案,兩具屍體以「十字堆疊」的詭異姿勢被發現。經過調查,兩名死者是一對夫婦,男子是大陸移民。夫婦倆在東京上野,開了一整排的餐廳,死者平時作風很狠,警方從犯案手法研判,幕後兇手可能是亞洲黑道集團。
    10小時前
  • 嘉義雨彈釀禍!女駕駛自撞受傷 東石、水上傳積水

    嘉義地區一早下起大雷雨,東石、布袋都傳出積水災情,在台82縣道上,疑似大雨視線不清,1名女駕駛失控自撞,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在大雨前,台南國道發生死亡車禍,物流司機載著老婆趕著送貨,疑似疲勞駕駛自撞路旁標示牌,造成妻死先生受傷的慘劇。
    11小時前
  • 日本雙焦屍案男嫌稱「收了大錢辦事」 拒透露大哥姓名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一處深山於本月16日在河邊發現2具焦屍,死者身分經確認為55歲的寶島龍太郎及其56歲的妻子寶島幸子。本月21日,涉嫌損毀屍體的25歲男子平山綾拳遭到警方逮捕,平山供稱自己是受人委託處理遺體,並收到了大筆金錢,但沒有供出委託者的姓名。東京警視廳、栃木縣認為平山有可能是為金錢報酬而犯案,正在持續進行調查。
    11小時前
  • 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共同關注全球塑膠公約 縮短價值行動差是永續溝通的最大挑戰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由主辦單位5% Design Action,聯合跨領域的五大策略夥伴:電通傳播行銷集團、Kantar凱度集團、聯合線上、TVBS、DreamVok意集設計,已連續四年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行。世界地球日辦公室也連續四屆錄影支持年會,世界地球日活動經理Evan Raskin 再次強調今年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Planet vs. Plastics),舉例說明塑膠汙染帶來的全球性影響,包含有毒的塑膠垃圾幾乎存在於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從地表最高處珠穆朗瑪峰頂到馬里亞納海溝無處不在。據估計,每年有多達1億隻海洋生物因塑膠汙染而死亡。且塑膠微粒已進入人類食物鏈,平均每人每週攝取約5克的塑膠微粒。研究顯示,長期暴露於塑膠化學物質中,可能導致荷爾蒙失調、神經系統損傷、糖尿病、肥胖,甚至癌症等健康問題。因此世界地球日呼籲到2040年將塑膠生產減少60%,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已經刻不容緩!
    11小時前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是否同意廢除死刑?

    37名死囚及他們的代表律師認為死刑違憲,而聲請釋憲,憲法法庭4月24日開庭辯論,最快今(2024)年7月下旬做出判決。死刑存廢再度成為台灣社會關注議題。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是否同意廢除死刑?(5/2 23:59截止投票)
    12小時前
  • 少活9.7年!「1族群」肺癌人數暴增9成 醫曝關鍵原因

    肺癌已成台灣新國病,無論發生人數死亡人數及晚期個案比例均居首位,是台灣癌症「三冠王」。最新統計發現,台灣勞動族群罹患肺癌人數,10年來增加9成以上。
    12小時前
  • 連4年考績甲等!北市37歲警自戕「魂斷停車場」 媽崩潰認屍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今(25)日傳出噩耗,一名警員在執行巡邏任務中途,意外頭部中彈、倒臥停車場,儘管被發現時仍有微弱呼吸,但仍來不及挽回性命。而該名警員生前曾連續獲得考績甲等,其母親認屍時忍不住崩潰,直言兒子今天沒接電話,未料就發生憾事。
    12小時前
  • 約砲供安毒「助性」害他暴斃 台北男起訴國民法官審理

    孫姓男同志去年用交友軟體約砲,順利把吳男約到他在台北市汀州路的住處,還提供安毒助性,沒想到,吳男吸食後竟然叫不醒,送醫後不治。台北地檢署今(25)日依可處7年以上的轉讓禁藥致死罪嫌起訴孫男,全案適用國民法官法審理。
    12小時前
  • 「神仙姐姐」劉亦菲被網友捕獲 私房景點、特殊習慣全曝光

    「神仙姐姐」劉亦菲氣質優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螢光幕前亮麗的她,私下狀態保養也很好,近期網友在香港海洋公園捕獲野生劉亦菲現身,她與一名朋友同行,簡約的黑色服裝及運動鞋,輕鬆愜意的在香港海洋公園遊玩。劉亦菲在觀看海洋奇觀的海底動物時,還不自覺的玩起手撕嘴唇死皮的小習慣,被旁邊民眾拍下來PO網,零修圖仙氣衝上微博熱搜,網友直呼「神仙姐姐的小習慣竟然跟普通人一樣,也太可愛了。」
    12小時前
  • 台中17歲女跑趴暴斃!遭6男「灌藥輪流來」 扔摩鐵昏迷不治

    台中某汽車旅館曾發生一起「摩鐵陳屍案」,年僅17歲、擔任傳播妹的女子被發現暴斃在房內,事後調查發現死者生前被下藥、輪番性侵得逞,最終丟包在汽車旅館,死亡多時才被房務人員發現,而警方也在追查後將6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
    12小時前
  • 69歲趙雅芝驚傳死訊!才發踏青美照 「遭賜死」官方急發聲

    流量當道的時代、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還有不少惡意人士為了達成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不少擁有高知名度的名人也因此被鎖定為目標,時不時就就鬧的死訊滿天飛;而如今69歲仍活躍於社群平台的「最美白娘子」趙雅芝也傳出仙逝消息,本人則在火速曬出系列踏青美照後,再由工作室針對「賜死」一事作出嚴正澄清,譴責造謠者並警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13小時前
  • 內湖三總死亡事故!婦人急診室外遭砂石車輾過 傷重慘死

    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今(25)日上午驚傳死亡事故!1名到醫院看診的66歲陳姓婦人,準備走進急診室前,突然遭到右轉的砂石車撞上輾過,一旁的民眾見狀嚇得連忙呼救制止,陳婦也立即被送進急診室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目前警方已經帶回58歲徐姓砂石車司機,詳細肇事過仍待釐清。
    14小時前
  • 特斯拉上喝酒、滑手機撞死人 被起訴卻稱「自駕系統惹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駕駛特斯拉行駛於公路上,卻意外撞上前方機車騎士,導致其被彈飛並遭車輛輾過,當場死亡。特斯拉車主於警方調查時宣稱,自己當時正使用著「全自動駕駛」模式,車子卻因不明原因加速,導致撞上該名騎士。然而,警方卻發現該名男子在車輛行駛期間猛滑手機,沒有盡到駕駛員的監督責任;加上該名男子於調查過程中承認自己喝了一杯酒,檢察官因此依殺人罪起訴特斯拉車主,全案仍在調查中。
    15小時前
  • 廢死聯盟喊「死刑沒人權」!犯人血腥分屍 警界一片轟:變相鼓勵殺人

    憲法法庭23日針對死刑存廢激辯5小時,但辯論過程然引發外界譁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臉書砲轟「大法官不是上帝」,嗆「大法官想要廢死,就自己去選立法委員!」而看過許多無辜受害者慘死的警界人士,對廢死團體稱「死刑沒人權」,怒轟助長加害者拿「免死金牌」,痛籲法官「請司法守住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
    15小時前
  • 男酒駕連撞5汽機車 7旬婦等紅燈挨撞枉死

    屏東萬丹發生死亡車禍,駕駛疑似酒駕,一連追撞5部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造成1死3傷,其中死者是名70多歲的老婦人,前天大家源火警時她還曾到場關心,沒想到隔天巡田返家途中遭酒醉駕駛撞上,無辜枉死。
    16小時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6小時前
  • 反覆高燒!女星「心悸又血尿」撐不住  曝發病過程:快死了

    藝人亞美將(鄧莉穎)為《女人我最大》軍團班底,流利的談吐深獲觀眾喜愛,累積不少人氣,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昨(24)日透露發38至40度高燒,心跳快速都維持在120以上,身體極為不適,直呼「覺得快死了!人生走馬燈一輪了!」
    16小時前
  • 快訊/北市六條通民宅傳命案  24歲女「頭套塑膠袋」陳屍住處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棟大樓,今(25)日凌晨傳出死亡命案,24歲曾姓女子被發現頭套塑膠袋、陳屍在住處床上,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已呈現屍僵,未送醫,鑑識人員勘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17小時前
  • 千黛亞周旋2男「大玩三人行」 導演認:複雜關係令我著迷 

    由千黛亞主演、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的《挑戰者》將於5月1日上映,千黛亞飾演自信滿滿的網球奇才塔希,介入一對死黨派屈克、亞特之間,使他們的關係生變,多年後3人卻在一場賽事中再度相遇,刺激精彩的3人行令觀眾血脈賁張,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藉著網球代表權力的隱喻,既幽默又銳利,被外媒稱作是「史上最性感的電影之一」。
    18小時前
  • 屏東爆死亡車禍!酒駕1死5傷 70歲嬤「等紅燈被撞死」

    楊姓男子昨(24)開車行經屏東縣萬丹鄉,追撞停等紅燈的5輛車,意外造成70歲的婦人死亡及5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楊男酒測值達0.67,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19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