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武裝部隊 結果共161筆

  • 空襲烏克蘭! 俄軍直升機第一視角射飛彈

    俄烏戰爭24天,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影片,聲稱他們的攻擊直升機偷襲了烏克蘭軍隊。此外,親俄的車臣武裝部隊也釋出影片,說他們協助撤離被俄軍包圍的馬里烏波爾民眾,只是他們卻把人帶往俄羅斯,還沿路朝民宅開槍。
    2022/03/19 13:24
  • 俄稱已掌控烏克蘭南部刻松 美警告:恐淪為戰略跳板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今天聲稱,俄軍已完全掌控烏克蘭南部地區刻松州(Kherson Oblast)。美國官員警告,俄軍可能以當地為跳板向西推進。
    2022/03/15 21:02
  • 俄兵戰死他鄉!烏克蘭司令悍嗆:屍體留著餵野狗

    烏俄戰火持續超過兩週,雙方損兵折將,皆有不少死傷,許多俄羅斯士兵戰死他鄉、曝屍荒野。對此,烏克蘭武裝部隊司令馬爾申科(Dmytro Marchenko)表示,烏克蘭不可能幫敵人收屍,戰死的俄軍就全部拿去餵野狗吧。
    2022/03/11 15:04
  • 控美烏合作研究生化武器!俄國佔核電廠 恐釀輻射外洩

    烏俄戰爭持續,現在俄國指控美國,在烏克蘭境內有生化武器,俄羅斯武裝部隊,控制車諾比核電站,烏克蘭外交部長警告,可能會因為電網斷電,引發輻射外洩。
    2022/03/10 14:02
  • 佔領者得這樣死! 烏克蘭公布擊墜俄軍直升機影像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久攻不下,烏克蘭武裝部隊司令部聲稱,已經殲滅俄軍近萬人,還摧毀1800輛各式軍車。現在烏克蘭更公布一段震撼影片,一架疑似俄羅斯軍用直升機,在低空飛越時被飛彈擊中墜毀爆炸,瞬間成一團火球。烏克蘭在宣傳影片中還寫著,俄羅斯佔領者就是這樣死的!
    2022/03/06 13:27
  • 軍援烏克蘭抗俄 西班牙將送彈藥槍械補給

    烏克蘭持續抵抗俄羅斯入侵,各國軍援持續不斷湧入,西班牙國防部長羅伯斯2日表示,西班牙軍方將在本週五(4日),向烏克蘭運送一批武器彈藥,希望能幫助烏克蘭武裝部隊擊退俄軍。
    2022/03/03 16:04
  • 3500名俄軍喪命!部分遭俘「拔軍階、打臉、曬證件」狼狽模樣曝

    烏俄開戰後,俄軍遭到烏克蘭軍隊強力阻擋,進攻也出現受挫的情況。根據《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已知約有3500名俄羅斯軍人喪命,也有部分士兵慘遭俘虜。有烏克蘭武裝部隊在社群媒體上傳俄羅斯指揮官,疑似遭俘的慘狀,另外還有一名俄羅斯少校遭拔軍階的影片,也引發關注。
    2022/02/27 14:58
  • 烏克蘭反擊 軍方:俄羅斯軍隊傷亡約800人

    烏克蘭國防部表示,自俄羅斯24日早晨對烏克蘭發動入侵以來,烏克蘭武裝部隊已經造成俄軍約800人傷亡。
    2022/02/25 15:38
  • 烏東親俄軍控烏開火 美示警恐是普欽出兵藉口

    俄羅斯媒體報導,烏克蘭東部親俄區的武裝部隊,在當地時間週四遭到烏克蘭政府攻擊,烏克蘭隨後嚴正否認,而就在幾個小時前,美國才警告,俄羅斯可能捏造假的軍事行動,製造出兵藉口,而俄羅斯宣稱撤軍,美國及北約都打臉,最新曝光的衛星照片顯示,俄羅斯在白俄和烏克蘭邊界,修路建橋、蓋野戰醫院,都代表普欽隨時可能行動。
    2022/02/17 22:07
  • 烏克蘭國防部、銀行遭駭!疑為俄國發動 美:準備反擊

    烏克蘭今天表示,烏國國防部、武裝部隊及2家國營銀行網站遭受可能來自俄羅斯的網路攻擊,網站目前雖已陸續恢復正常,不過美國表示,美方和盟國正準備對此事做出回應。
    2022/02/16 13:17
  • 向俄羅斯開戰前奏? 烏克蘭3年大增10萬兵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日宣布,烏克蘭武裝部隊,將在3年內增10萬大軍,被指是要和俄羅斯「開戰」前奏,澤倫斯基還放話,若俄羅斯敢開戰,就是和整個歐洲作對。
    2022/02/02 14:16
  • 烏克蘭總統下令「3年增兵10萬人」 否認將與俄開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簽署一項命令,在3年內將烏克蘭武裝部隊規模擴大10萬人,並提高軍人薪資,但他表示,這並不意味著與俄羅斯的戰爭迫在眉睫。
    2022/02/01 22:08
  • ISIS襲伊拉克!火箭炮射民宅 3平民、10軍人身亡

    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Kurdistan)週五(3)發出聲明指出,首府艾比爾(Erbil)附近一處村莊遭到伊斯蘭國(ISIS)襲擊,於當地奪走3名平民的性命。隨後ISIS又伏擊政府部署在該地區的武裝部隊「自由鬥士」(Peshmerga),導致10名士兵在衝突中喪命。
    2021/12/03 17:53
  • 俄恐出兵烏克蘭? 美軍事首長緊急通話「談這問題」

    在西方國家擔心俄羅斯可能計畫入侵烏克蘭之際,俄國國防部23日表示,俄羅斯武裝部隊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和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23日通話。
    2021/11/24 08:18
  • 監獄暴動68死 厄瓜多總統:黑手黨血洗奪權

    厄瓜多監獄日前又傳血腥暴動,釀成68死,武裝部隊和監獄管理部門負責人辭職後,總統拉梭今天說,走私毒品的黑手黨正對厄瓜多構成嚴重威脅,因為他們想掌控全國所有監獄。
    2021/11/16 17:32
  • 臉書遭連環爆 吹哨人英國聽證 17媒體獲內部文件

    臉書的吹哨人霍根,這個月公開身分並踢爆臉書,只重利益不顧公共安全的內幕;周一,她打鐵趁熱,遠赴英國國會聽證,為英國網路法規提供建議。霍根作證的這一天,美國國會也將數千頁的臉書內部文件,提供給17家媒體報導,內容直指臉書不只是深化仇恨的推手,美國以外的國家也深受其害;像是衣索比亞、緬甸和印度的武裝部隊,都利用臉書煽動種族仇恨。一連串的爆料也讓臉書招架不住,除了內部要員工對外界惡評嚴陣以待,執行長祖克柏也發文批評,這是有心人要抹黑臉書。
    2021/10/26 19:52
  • 蘇丹再傳政變!總理官邸遭武裝部隊包圍、恐被軟禁

    蘇丹今年9月曾傳出政變未遂,不料今(25)日再度傳出總理官邸遭到不明軍隊包圍,總理哈姆杜克(Abdalla Hamdok)疑似已受到軟禁。除此之外,蘇丹主權委員會內的文官成員以及多名內閣部長也全被逮捕,主權委員會主席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1/10/25 14:33
  • 伊朗男不滿男護理師幫妻接種 竟找新任省長「巴頭」出氣

    伊朗西北部東亞塞拜然省(East Azerbaijan)新任省長週六(23日)在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但中途卻有名男子走向講台,朝著他的頭部狠狠「巴」了下去,兩人還在台上對峙好幾秒,隨扈才趕緊將人帶開,事後調查,動手男子是名武裝部隊成員,他不滿為妻子接種疫苗的護理人員是名男性,才會找上省長怒而巴頭出氣。
    2021/10/24 13:05
  • 阿富汗亂象傷害美國公信力? 拜登:沒有盟友產生質疑

    美國總統拜登週五(20)於白宮發表的全國電視演說中,堅定向仍被困在喀布爾(Kabul)的美國人及曾幫助美方的阿富汗盟友喊話,誓言將撤離所有美國人及持有特殊移民簽證(Special Immigrant Visas,簡稱SIV)的阿富汗人。但他也表示,這起撤離行動對武裝部隊是有風險的任務,是「史上最大規模、最艱鉅的空運行動之一」,強調他無法承諾最終的結果將是如何。
    2021/08/21 10:23
  • 烏克蘭動作頻頻 預告與美首次在本土聯合軍演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5日宣布,這個月17日至30日,烏克蘭將與美國、波蘭以及立陶宛,舉行「三劍2021」聯合軍演。
    2021/07/06 14:02
  • 圖集/美印聯合軍演超震撼 航母展實力保護印太安全

    美國海軍和印度武裝部隊在23日至24日於印度洋進行軍事演練,雷根號航母(CVN-76)打擊群這次也參加了與印度海軍和空軍的聯合多域交戰演練,維護印度洋地區的海上秩序。
    2021/06/25 15:04
  • 巴勒斯坦「憤怒日」大罷工 以色列安全部隊開槍

    以巴衝突進入第九天,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走廊,造成當地至少五萬八千人流離失所,巴勒斯坦還發起所謂「憤怒日」的抗議行動,許多巴勒斯坦人大罷工,和以色列武裝部隊爆發衝突,這幾天來的衝突,造成至少220人喪命,但雙方都沒有讓步跡象,美國表示希望藉由「外交手段」終結暴力,但目前看起來毫無進展。
    2021/05/19 22:22
  • 約旦版「權力遊戲」! 前王儲涉政變遭軟禁

    約旦武裝部隊上周末大動作逮捕20人,聲稱是破獲了一起密謀政變計畫,外界傳得沸沸揚揚,被捕名單包括知名的約旦前王儲「哈姆扎王子」(Hamzah bin Hussein)。雖然被官方強烈否認,但哈姆扎王子竟然拍片放上網路,還將影片檔也寄給英國媒體BBC,表示自己正遭到軟禁。消息一出立刻震驚國際,約旦被視為中東最穩定的國家之一,王室不曾爆發過公開醜聞,這回家醜攤在陽光下,對王室形象來說,是相當嚴重的打擊。
    2021/04/06 20:00
  • 緬甸軍方政變抗議大選舞弊 軍頭:掌權無可避免

    緬甸軍事政變領袖、武裝部隊總司令敏昂萊昨天在他組成新政府後首場會議中表示,軍方對去年大選舞弊提出抗議後,如今必須接掌政權,這是無可避免的結果。
    2021/02/03 09:04
  • 緬甸軍方宣布一年緊急狀態 武裝部隊總司令掌權

    緬甸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和其他政府高官今天遭拘捕後,軍方宣布國家進入為期一年的緊急狀態,目前交由武裝部隊總司令敏昂萊(Min Aung Hlaing)掌權。
    2021/02/01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