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歌神 結果共390筆

  • 真唱《浮誇》了!陳奕迅「二次安可」成耶誕禮 尬場A-Lin賭城秀辣腿

    歌手A-Lin近期帶著新巡演,首次唱到了拉斯維加斯,儘管當地受暴風雪影響,A-Lin本身也有時差問題,仍回饋最好的演出;至於歌神陳奕迅一連25場的香港演唱會,日前在第14場時破天荒二次安可,他也笑虧歌迷「沒有天天在過聖誕節的」。
    2022/12/28 13:55
  • 張學友自爆「近年0收入」 嫌麻煩不當包租公:吃老本過活

    歌神張學友叱吒華語樂壇30多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其經典代表作更是10跟手指頭數不完,神級的唱功與地位,至今更是無人能及。然而他近日接受訪問時,卻自爆這兩年因為疫情影響幾乎0收入,也因怕麻煩,不像其他藝人選擇出租房屋當包租公,只能靠手邊現有資金「吃老本過活」。
    2022/12/22 17:44
  • 影音/最帥太子爺乩身為網紅祈福 斜槓「工地歌神」21歲當爸

    2022/12/22 11:23
  • 樂壇神話!陳奕迅「爭議中連開唱25場」 3原因奠定地位 

    陳奕迅一連25場演唱會《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於9日展開了!這場原定於2019年的演唱會一再延期,終於在各種爭議中展開,自10月初公開演唱會門票發售資訊,到5.8萬張門票於一日內全數售出,主辦單位再度加場同樣火速完售。讓人不禁疑惑明明在爭議事件及疫情接連爆發後,陳奕迅在大眾視野消失了一段時間,令人感覺他人氣大不如前,也讓這場演唱會門票售前就不被看好,但在陳奕迅演唱會開展後,看到他一口氣連唱30首歌以及一反常態的歌單,當中逾半數是Side Track歌(非主打或大熱歌曲),但全場氣氛依然熱烈、不冷場,向所有人展現第三代歌神的實力!
    2022/12/13 09:52
  • 胡歌驚傳半退休!5部新戲未定檔 「疑得罪人」神隱內幕曝

    憑藉影視大作《琅琊榜》再創人氣巔峰的知名演員胡歌神隱多時,加上素來低調的個性,導致鮮少公開自己的生活日常,不過網上卻有消息指出,胡歌疑似因為多次推辭戲劇邀約得罪資方,導致現在多部戲未定檔之外,呈現沒有太多拍戲行程的「半退休狀」。
    2022/12/02 08:57
  • 歌神跪了!張學友現身胡楓演唱會 行禮致敬感嘆:好久沒跪人

    胡楓(修哥)昨(12)日中午在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圈中有不少好友均現身支持。而修哥也非常用心,特別設計了一連串演唱圈中乾兒子、乾女兒的歌曲,包括黎明《那有一天不想你》、劉美君《一雙舊皮鞋》、林憶蓮《還有》、張學友《愛是永恆》。
    2022/11/13 09:43
  • 睽違9年!陳奕迅12月再登香港紅館開唱 售票資訊曝光

    歌神陳奕迅(Eason)的音樂一直都深受樂迷喜愛,可惜原定於2019年舉行的25場聖誕跨年演唱會,卻因社會運動影響而宣布取消。早前久未露面的陳奕迅(Eason)驚喜現身香港紅館,擔任林家謙的演唱會嘉賓,讓樂迷非常懷念Eason的演出。《香港01》收到獨家消息,Eason暌違9年再踏上紅館,落實於12月舉行18場跨年演唱會。
    2022/09/05 18:06
  • 雙眼一高一低對不了焦!視后「1年慘零收入」爆隱疾現況曝

    因和歌神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走紅的49歲女星高慧君,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曾榮獲金鐘視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去年(2021)10月她眼睛突然出現一高一低、無法對焦的情況,就醫後發現疑似免疫出問題。沉寂近1年,昨(21)日她露面宣傳仍以面紗遮住左眼,透露9月將動刀。
    2022/07/22 07:38
  • 港移交25週年!張學友祝福片「少2字」挨轟 官媒急刪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許多藝人都拍攝影片慶祝。而「香港歌神」張學友特地拍片獻上祝福,不過,卻遭部分大陸網友質疑全程未提「2字」,挨轟根本不愛國,批評聲浪四起,讓大陸官媒央視緊急刪除該影片滅火。
    2022/07/03 18:43
  • 粉絲捕捉野生張學友「面容憔悴」!網憂健康...比謝霆鋒還瘦

    「歌神」張學友最近被粉絲野生捕捉自拍的合照,卻被發現張學友雙頰凹陷,看起來有些蒼老跟憔悴,引發網友揣測是否身體出狀況!但事實上,今年四月他與謝霆鋒一同出席新片開鏡,兩人站在一起受訪,張學友的體態,看起來就比謝霆鋒還瘦,但也有粉絲幫忙說話,認為張學友60歲還能這樣,其實很厲害。
    2022/05/25 11:47
  • 文夏離世後紀念看板揭幕 文香母親節談婆婆:她真的很偉大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於上(4)月初逝世,令人感到悲痛不捨,全美戲院國寶畫師顏振發繪製大型文夏「台灣歌神」紀念看板,於今(8)日母親節上午揭幕,文夏遺孀文香及女兒王文姫也出席,文香值此節日,談及文夏的媽媽,也忍不住直呼「很偉大」,要多多向對方學習。
    2022/05/08 13:58
  • 張學友觀音蓮花瓣刻名祈福 1個名字要價逾480萬

    日前,歌神張學友登上微博熱搜,不過這次和音樂無關,而是有網友發現,他在觀音像花瓣上刻了名字。
    2022/03/02 15:53
  • 張學友罕談家事!自嘲地位比龜低 親揭「不收徒弟」原因

    歌神張學友早前有份為2022北京冬奧會獻唱主題曲《一起向未來》及拍攝音樂短片,令歌迷大感驚喜。日前他接受點新聞《香港機遇》嘉賓主持周振基教授的訪問,罕見地談及家庭生活,和跟太太、兩個女兒的相處點滴,笑言自己「我在家裡永遠是最後一位」。而講到在樂壇提攜後輩的部分,雖然學友不時會跟後輩歌手聊天分享歌唱心得,但他卻從沒有收過徒弟,竟坦言自己是不敢收徒弟。
    2022/02/11 13:49
  • 大膽!有耳不識歌神 張學友開金嗓被鄰居投訴「很吵」

    歌神張學友近日驚傳二度破產,21日在線上記者會中嚴正否認這些不實傳聞,強調經濟沒有問題,明年(2022)也將復出演戲。受疫情影響,張學友工作量銳減,多了許多時間跟家人相處,即使較少出現在社群媒體,他仍舊沒有鬆懈,照常練習唱歌,沒想到竟遭到鄰居投訴「很吵」。
    2021/12/23 13:41
  • 有片/歌神張學友駁破產 澄清「有存錢」生活無虞!

    歌神張學友宣傳影音全紀錄,昨天(12/21)舉辦線上記者會,透過視訊分享近況,對於先前網傳他宣告破產,張學友親自澄清,這是不實的假消息,他表示自己有存錢習慣,目前生活還可以,沒問題的,請歌迷放心!
    2021/12/21 20:32
  • 出道36年陷財務危機?歌神張學友驚傳破產 首露面回應

    歌神張學友日前傳出破產消息,今(21)日他為宣傳《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影音記錄商品,特地舉辦線上記者會,談到破產一事,他也首度正面回應。
    2021/12/21 17:22
  • 歌神張學友2年3個月巡迴223場演唱會 推出CD、限量藍光

    歌神張學友,歷經2年3個月、巡迴223場演唱會,推出演唱會CD,以及限量藍光BD,最新曝光四種封面照,吸引觀眾一口氣收藏。
    2021/12/03 13:28
  • 薔薔失控狂貼「爆紅男神」 眾人傻眼:是餓多久?

    女星薔薔擁有美艷外型、火辣身材,加上敢言不做作的風格,深獲觀眾喜愛,近日她與先前在工地唱歌爆紅的素人劉騰同框,薔薔被對方的帥氣臉蛋吸引,當眾狂吃豆腐、手還在劉騰身上「游移」,讓眾人傻眼直呼:「妳到底是餓了多久?」
    2021/11/12 14:02
  • 蔡依林又發威!偕百大DJ、美國歌神推新單曲〈都沒差〉

    「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推出全新國際規格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首度與獲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被封為「年輕流行歌神」的美國雙白金認證唱作歌手MAX合作,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她讚嘆Steve Aoki是她心中音樂上的瘋狂發明家,而MAX聲音則讓她一聽就被吸引,直呼:「會讓我放下手邊的事,好好去聽他的聲音!」
    2021/10/22 18:45
  • 耳鳴完2天出事!楊昇達「右臉動不了」 宣布演藝重大決定

    9年前參加第一屆《超級模王大道》、以模仿歌神張學友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楊昇達,昨(6)日突在伊林名模妻子若綺的陪伴下,拍攝影片宣布罹患「貝爾氏顏面神經失調症」,右半邊臉不能動,連漱口都會無力。儘管期間楊昇達一度感嘆「我現在35歲正值壯年」,但他仍選擇樂觀面對,宣布短期內不再露臉表演。
    2021/10/07 07:53
  • 睽違20年歌神來了!張學友現身港姐決賽 飆金嗓連唱四曲

    歌神張學友昨天(12日)為港姐決賽,擔任表演嘉賓,這也是他睽違20年在港姐比賽中獻唱,一口氣帶來四首歌,讓台下觀眾驚呼是在看演唱會。
    2021/09/13 14:03
  • 男星「撞爛名車」開口借百萬 屈中恆尬回:真會挑時間

    男星楊昇達自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出道,以模仿「歌神」張學友著名,幽默的口才讓他成為各大節目常客,近日他被要求向演藝圈大哥借100萬,立刻打給屈中恆求救,沒想到對方竟回應「你真是會挑時候,挑了一個節目都沒有的人。」
    2021/09/08 15:50
  • 超催淚!張學友新曲唱「人生寫照」 曝曾想放棄當歌手

    疫情期間,長時間待在香港的歌神張學友,和歌手李幸倪合唱新歌,張學友表示歌詞讓他想起過去的自己,事業曾經不如意還一度想放棄,希望這首歌能讓大家找到堅持的意義,重新檢視自己。
    2021/08/16 16:24
  • 張學友60歲生日快樂!「二姐」江蕙獻聲祝賀大喊:偶像

    7月10日是「歌神」張學友60歲生日,中港台演藝圈好友錄影片送祝福,包括好久不見的「二姐」江蕙,用錄音的方式祝福張學友生日快樂,大喊他是「偶像」,並且希望明年全球人類都是快樂的,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2021/07/10 18:17
  • 江蕙封麥5年近況曝光 祝賀張學友60歲生日:特別開心

    封麥5年的歌手江蕙,自從隱退後就相當低調,鮮少曝光,今(10)日是歌神張學友的60歲生日,江蕙特地獻「聲」祝賀好友,不只調皮地稱對方為偶像,還獻上滿滿的祝福,同時,她也意外透露了近期的心情。
    2021/07/10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