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橘貓 結果共44筆

  • 遭控強灌貓咪藥酒還錄影Po網!汐止男女遭法辦 檢不起訴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及動保處,去年12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對男女在檳榔攤內,疑似強灌貓咪藥酒,疑似涉嫌虐待動物。警方當時趕抵現場,發現貓咪行動正常,後續動保處將牠帶往醫院檢查,也並無疾病和受傷,因此士林地檢署認為,這對男女並不構成《動保法》所科之刑責和處罰要件,不起訴處分。
    2022/08/12 15:04
  • 小奶貓躲巡邏車輪框不肯出來 女警伸手進鋁圈安撫秒收編

    本月8日早上8點,在台中市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的停車場,當日深夜值班的員警要下班回家時,發現巡邏車後輪的輪框內,有一隻橘色的小奶貓卡在裡面,於是幾位員警想方設法才將其救出,並先安置在所內的籠子內,警方表示,若無飼主認領,後續將會通報動保單位處理。
    2022/06/10 15:25
  • 猴硐貓公所首屆貓所長亮相 超萌橘貓「硐鑼燒」歡迎抱抱

    「猴硐貓公所籌備處」第1屆貓所長命名活動日前完成,大多數人取了「硐鑼燒」可愛名字,配合國際抱貓日首次對外見客,今起至6月5日舉辦「抱抱硐鑼燒」活動。
    2022/05/30 14:07
  • 女舉報男友猴硐貓村棄養愛貓 調電眼「兩人一起丟的」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一名黃姓女子通報,表示男友趁著自己不注意,偷偷將兩人飼養的小橘貓,帶往瑞芳猴硐貓村遺棄。動保處人員當天馬上通知公所人員,前往事發地點附近搜尋,果然尋獲貓咪,但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棄養小橘貓的人,不只黃姓女子男友,就連她也涉案。
    2022/05/24 18:15
  • 小橘貓遭棄排水溝險死 新北動保處重罰飼主4萬5

    新北市日前有寵物提袋漂浮在鶯歌某排水溝,由於袋中傳出微弱貓叫聲,路人趕緊通報動保處到場救援,順利將失溫瀕死的小橘貓救回一命,經清查找到飼主並重罰4萬5000元。
    2022/02/16 16:06
  • 長靴貓是你?美國橘貓可愛度破表 網友融化「都給你!」

    在美國紐約有一隻爆紅的大眼橘貓「皮斯可」(PISCO),牠與動畫《鞋貓劍客》中的鞋貓一樣,都擁有一雙楚楚可憐的大眼睛,兩貓相似度百分百,讓人甘願為牠鏟屎鏟尿,網友看過後驚呼「你想要的都給你!」。
    2021/12/04 17:55
  • 狂喊「走開、不准吃」被檢舉虐童 社工登門見兒子傻了

    英國一名女子,近來被隔壁鄰居檢舉虐童,原因來自她不停喊著「不能再吃了」、「喬治走開!」甚至還有兒福機構的社工來訪。只不過,當社工進到她家後,看到兒子「喬治」竟當場傻爆眼,因為喬治不止不是人,還是一隻圓滾滾的胖橘貓,最後只能尷尬的摸摸鼻子離開,並笑說「妳的鄰居真的很熱心」。
    2021/09/28 22:35
  • 橘貓困火場2樓不敢跳 燒到「屁股冒煙」才逃生

    好驚險!一隻橘貓因家中被縱火,眾人逃生來不及帶走牠,被逼得在猛烈燃燒的公寓2樓窗框外來回踱步;此時大夥不斷在下方伸手、喊叫作勢要接住牠,就在火舌再度竄出之際,橘貓才帶著「冒煙的屁股」跳下,順利獲救。
    2020/10/26 20:51
  • 避孕措施都做了…妻仍懷上第2胎 夫一查「家貓戳洞洞」

    國外有1名男子日前在網路分享,他和妻子已經育有1子,前陣子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種種考量下計劃先暫時準備生第2胎。平日夫妻倆都有做好避孕措施,沒想到日前妻子被檢查出懷孕了,最後調查發現,竟是家中飼養的愛貓,在保險套上「戳洞」了,讓他們因此有了第2胎。
    2020/07/20 16:02
  • 《驚奇隊長》奇招宣傳 橘貓賣萌直播圈粉

    漫威女英雄《驚奇隊長》,三月初即將上映,最近找來電影中的貓咪宣傳,在53分鐘的影片中,紀錄貓咪各種生活,還搭配綠幕播電影片段,最驚喜的莫過於是山謬傑克森,拿著飼料登場。
    2019/02/26 11:19
  • 疑「人為」縱狗 養17年家貓遭6犬撕咬分屍

    惡劣至極!台南市東區街頭上月發生一起「人為」的狗咬貓慘死案,飼主控訴養了17年的大橘貓,竟在家門口遭6隻大型犬活活撕咬致死,飼主聽到慘叫聲衝出來搶救已來不及,據市議員曾順良表示,先前曾有住戶舉報類似案例,懷疑有人飼養大型犬,惡意縱狗咬貓。
    2018/04/04 19:27
  • 霸佔奴才的吸塵器! 喵星人就愛「吸吸樂」

    許多毛孩超怕吸塵器發出的聲響,每當飼主使用吸塵器打掃,毛孩總是躲遠遠的,但這隻4歲的米克斯橘貓「萊恩」,居然超愛吸塵器,還要求飼主幫牠「吸吸樂」服務!
    2018/01/11 22:35
  • 起來好嗎…死守同伴腐爛遺體 浪浪拚命磨蹭想叫醒

    醒醒好嗎?不要再睡了…韓國一隻橘貓浪浪,在一個充滿垃圾的空洞裡被發現,害怕的牠緊緊依偎在一隻已死亡多時的同伴遺體旁,只要有人靠近就會嚇退對方,隨後不斷低頭磨蹭早已看不出原貌的遺體,想要喚醒對方的畫面,讓人看了都心酸。
    2017/01/11 16:16
  • FOCUS/流浪漢vs.萌橘貓 倫敦勵志街頭物語

    動物具有療癒、激勵人心的能力,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就是描述一隻超萌的橘色街貓,陪伴一個染上毒癮的邊緣青年力圖振作,戒掉毒品,從流落街頭的走唱藝人,變成英國的暢銷作家,現在這本全球熱賣25萬本的書改編成電影,萌貓還擔綱演出自己。
    2016/12/16 19:29
  • 卡…卡住了…小橘貓跌落空磚 糗卡洞口瞇眼裝傻

    許多寵物都喜歡鑽到小空間內,享受壅擠的感覺,一名日本網友日前發現一隻可愛的橘色小貓在把玩磚塊,下一秒竟將自己塞到磚塊的洞中,「塞好塞滿」之後一臉滿足的瞇起眼睛,似乎十分滿意自己的新家,可愛模樣讓不少網友大融化。
    2016/10/07 18:02
  • 我來照顧你!主人收編幼貓 橘貓無私擁抱新弟弟

    韓國一名愛貓的網友,日前遇到撿到兩隻無家可歸的小貓,雖然家裡已經養了一隻可愛的寶貝,但無奈一時找不到小貓的安身之處,所幸將牠帶回家照顧,家中元老橘白相間貓咪非但沒有排斥新來的小虎斑喵,反而還對牠照顧有加,兩人逐漸變得形影不離,溫暖可愛的互動融化許多網友!
    2016/09/13 13:37
  • 家裡抱不夠!撒嬌喵星人每天學校報到討摸摸

    許多學校都會將附近常出沒的浪浪們,收編成為校狗校貓,有的學生還會替這些毛孩們取名,將牠們當作家人一般照顧,培養出無人能敵的好感情,德國一處大學時常出現一隻親人的橘貓,見人就討摸摸,不過特別的是這隻貓咪原來早有安身的家,只是太喜歡陪伴學生,所以依舊天天來到學校報到。
    2016/08/23 23:08
  • 跩貓嗆人、復古女郎歡唱 原創貼圖商機大

    三五好友最常用通訊軟體閒聊話家常,懶得打字不少人會用貼圖來回應,除了通訊軟體官方推貼圖,現在原創的貼圖也愈來愈多,像是有創作家畫了胖胖的橘貓,搭配酸溜溜的嗆人文字,搞笑模樣十分受到歡迎。另外以男女朋友之間,頹廢生活為原型的貼圖,還有復古的50年代女郎,唱歌的有聲貼圖,也都衝出驚人的銷量成績。
    2016/04/20 12:04
  • 喵…汽車保養驚聞怪聲 救出肥嫩橘子貓

    美國一名車主把愛車開去保養,卻聽見車頭傳出陣陣怪聲,維修人員查看發現有隻橘貓躲在裡頭,趕緊將牠救出,所幸小貓咪在16公里的車程中毫髮無傷!
    2016/01/27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