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標槍 結果共139筆

  • 倫奧體操花美男 俊秀外表一夕爆紅

    看奧運除了看比賽,有網友特別關注帥哥美女選手,這2天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是一名德國和越南混血的體操花美男阮馬斯,他清秀的外表,一夕之間成為網路人氣王;另外瑞典十項全能帥哥巴赫夫赫,也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曾經參加選美比賽的巴拉圭標槍選手,也被ESPN評選為本屆奧運最美麗的選手。
    2012/08/01 17:40
  • 跨演藝界前進奧運 南美超模擲標槍

    2012倫敦奧運熱鬧開幕,但1萬多位參賽選手,卻不乏明星跟模特兒,像是美國模特兒演員尼托,曾經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男子跳高,獲得第4名,還有巴拉圭選美小姐,也是南美超模的佛蓮珂,曾打破巴拉圭,17歲以下女子標槍的全國紀錄,這次都為了一圓奧運夢,再次為國出賽,爭取榮譽。
    2012/07/28 13:36
  • 「少年之家」暴力凌虐 院生17歲打14歲

    苗栗收容失依少年的「少年之家」,發生院生暴力凌虐事件,一名14歲少年在2樓寢室玩籃球,被球丟到的17歲少年認為是故意的,立即拿起籃球狠砸14歲少年頭頂,還用掃把當標槍射他,再以摔角「關節技」動作,將人壓制在地,造成14歲少年後腦著地,昏迷指數3,生命垂危。
    2012/06/29 11:40
  • 飛彈打4枚命中率100% 馬悅大讚

    三軍聯勇操演,精準彈藥命中率100%,馬總統盛讚國軍的精實,上次他主持實彈演習,19枚飛彈、6枚出包,命中率只有7成,馬總統當時還臉色難看地說「實在不滿意」,但這次演習只有打4枚飛彈,而且是難度相對於拖式、麻雀飛彈較低的標槍飛彈,就連實際射程都只有700公尺,被外界質疑打得少、距離又近,是要刻意提高命中率。
    2012/06/07 14:00
  • 好神! 大三生飛「筷」射穿鋁罐、鍋蓋

    您能想像,免洗筷能射穿鋁製的鍋蓋嗎?新竹就有一名男大生,從國中開始就發現自己有「射筷子」的天份,同時是標槍選手的他,幾乎是把筷子當標槍在射,不管是紙箱、鋁罐到西瓜及榴槤,都能射穿,甚至連鋁製的鍋子及電鍋蓋也難不倒他;神乎其技的畫面被同學PO上網,點閱率突破8萬人次,還被網友封為「筷子達人」。
    2012/04/17 12:19
  • 體壇辣妹拍泳裝照 展現性感風情

    美國運動畫刊雜誌的泳裝特輯,每期都相當受到矚目,受邀拍照的除了名模之外,還會邀請體壇美女,最新一期的國際運動員專輯,就邀請了標槍、排球以及衝浪3個項目的美女,還遠赴加拿大洛磯山脈拍攝,在大自然的襯托下,3位運動美女在鏡頭前解放自己,展現出不同的風情。
    2011/02/18 12:57
  • 世界盃田徑賽奪金 我選手遭打壓

    高雄仁武高中的運動選手黃士峰,參加今年義大利世界盃青少年田徑賽,勇奪標槍金牌,但比賽過程卻很辛酸,不但我方的駐外人員沒有提供協助,在接受頒獎時,還遭中國居中作梗,差一點就沒辦法升上台灣會旗!
    2009/07/21 18:49
  • 運動場意外 標槍刺傷女學生臉頰

    校園的安全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貴陽的校園發生一起意外事件,當時一個班級的學生,正在上體育課,學習投擲標槍,結果投出去以後,有其它班級學生,好心幫他們丟回來,沒想到歪打正著,刺傷一個女學生的臉頰。
    2007/12/13 12:28
  • 【瞭望福建】82歲老當益壯 傳火炬丟標槍

    明年北京舉辦奧運,不少大陸民眾,都很期待能夠傳遞聖火,親自參與這場盛會。在大陸福建,選出來的5位火炬手,其中有一位是高齡82歲的老太太。不過她不僅能傳遞火炬,還能丟鏢槍。
    2007/12/08 10:44
  • 禍從天降!標槍直插選手背脊

    昨天在義大利羅馬舉行的一場田徑賽,一名來自芬蘭的標槍手,在上場比賽的時候,突然失手,而偏離方向的標槍,竟然就不偏不倚插進正在遠方熱身的法國跳遠選手後背,整個驚險的場面全都錄姥了下來。
    2007/07/14 13:30
  • 帕運標槍 江志忠奪金 破世界紀錄

    代表台灣出賽雅典殘障奧運F13級標槍項目,今年24歲的選手江志忠,剛剛以59.38分的成績,再次打破世界紀錄,獲得金牌!江志忠是國內標槍好手,2000年雪梨奧運就曾經抱回一面金牌,今年他再接再厲,挑戰自我,打破紀錄,再次帶回一面金牌,可喜可賀。
    2004/09/24 00:56
  • 叫他第一名!十項全能捷克賽伯利摘金

    世界第一的鐵人在昨天出爐,來自捷克的賽伯利比賽排名本來屈居第三,但是在標槍項目扭轉局勢,一舉奪下鐵人十項的金牌;而來自俄羅斯的女鳥人伊辛巴耶娃,則是打破自己創下的世界紀錄,拿下女子撐竿跳冠軍。
    2004/08/26 12:24
  • 三鐵女王 腿疾婦女洗衣練出好臂力

    雲林縣有一位雙腿殘疾、從來沒有摸過鐵餅和標槍的婦人,今年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殘障運動會,竟然奪得鐵餅金牌和標槍銀牌,她說這完全是靠平常用手洗衣服,練就出來的臂力。
    2004/06/14 12:47
  • 全國原住民體育競技 蘭嶼登場

    第一屆全國原住民體育競技比賽,選在台東的蘭嶼舉行,來自全國16個鄉鎮,4百多名原住民參加,不過主辦的蘭嶼達悟族人設計的競技活動,包括在海邊礁石上行走,用標槍捕魚等特有的傳統技藝,可讓其他族的原住民叫苦連天。
    2004/05/05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