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田徑賽奪金 我選手遭打壓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仁武高中的運動選手黃士峰,參加今年義大利世界盃青少年田徑賽,勇奪標槍金牌,但比賽過程卻很辛酸,不但我方的駐外人員沒有提供協助,在接受頒獎時,還遭中國居中作梗,差一點就沒辦法升上台灣會旗!

這是仁武高中的黃士峰,在義大利參加世界盃青少年田徑賽時,勇奪標槍金牌時的英姿,他以黑馬姿態一舉拿下冠軍,還真的是隊友眼中的意外驚奇,不過大夥兒只能站得老遠,拍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教練太太張蕙麟:「去的時候我們的會旗沒有,所以沒辦法去參加開幕,其實應該田徑協會都有把會旗寄過去。」

他們說中國居中作梗打壓,讓大會以沒有會旗為由,不給參加開幕;頒獎時,也一度沒有會旗可升,甚至要升中國的會旗,還好經過代表隊抗議,還幸運在會場遇到一名嫁到當地的鄧姓女僑胞熱心協助,才順利升了會旗、播會歌。張蕙麟:「這是每個運動員心中的希望。」

代表隊還說,出國前就跟我方駐外人取得連繫,但抵達機場時,只有1位翻譯人員簡單引導,就失去蹤跡。張蕙麟:「第一天有來,來了一下,就是有人來幫忙,之後就不見了。」

選手全力以赴,好不容易奪得標槍金牌,但外有大陸的無情打壓,自己的駐外人員還跑得不見人影,讓他們求助無門,代表隊真的是氣不過!

◎照片仁武高中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608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