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棉花糖女孩 結果共33筆

  • 《胖是一種罪》聽完難過淚推 胖虎瘦40公斤帶新曲回歸

    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前陣子和戰友「老田」(田耕瑋)決裂拆夥後,近日激瘦40公斤,立志要「帥過老田」,並帶著新曲《胖是一種罪》強勢回歸。這首歌找來「棉花糖女孩」魚乾合唱,動人的旋律搭配貼近人心的歌詞,讓不少胖子聽完都「眼眶濕濕的」,紛紛表示「讓我想到被嘲笑的日子」淚推大讚。影片上架才短短幾天,已經突破56萬觀看次數。
    2017/10/05 16:03
  • 113公斤棉花糖女孩減肥 靠「巧克力」暴瘦

    愛吃甜食是女生的天性,英國一名28歲的女子凱瑞‧基嫚(Kerrie Kidman)因為從小愛吃巧克力,體重曾一度飆升至113公斤,而肥胖會所引起的健康問題,使得凱瑞下定決心要減肥,透過「巧克力減肥法」從原本的113公斤,1年後降為63公斤,足足減少了50公斤,凱瑞表示現在她更有自信的面對自己的身材。
    2017/09/27 15:37
  • 瘦才是美? 研究證實和「胖胖妹」交往幸福10倍

    現今社會對於「美」的定義,不外乎就是白、瘦,讓不少極端的女性為了瘦身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傷及健康,但你可曾想過,其實男性跟「棉花糖女孩」交往的快樂遠大於骨感妹嗎?
    2017/07/02 17:56
  • 肉一點也很美 大尺碼女模征服時尚雜誌

    怎麼樣的女生才會被稱為美女呢?以現代觀點來看要夠瘦才是美,不過美國一名女模卻有著91公斤的體重,但是她是時尚雜誌Vogue與運動畫刊,第一位起用的大尺碼封面女模,這位女模開心表示,大尺碼的女生終於有機會出頭天,也肯定時尚界審美觀,總算不再以瘦為美。
    2016/12/07 22:23
  • 棉花糖女神來台!日搞笑女王渡邊直美會粉絲

    日本搞笑女星渡邊直美18日將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天(17日)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即使素顏也有好氣色、好膚質,見到大批媒體和粉絲接機,渡邊直美露出親切開朗笑容。
    2016/10/17 17:04
  • 還我水桶腰!美歌手被公司修圖怒刪MV

    近幾年來逐漸吹起「厚片」女孩風潮,美國歌手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2014年推出一首《All About That Bass》,歌詞內容鼓勵所有的「棉花糖女孩」可以勇敢做自己,輕快又勵志的歌曲一夕爆紅,9日釋出新歌MV,但隨即遭她自行刪除,事後向粉絲說明原因,被網友推爆!
    2016/05/11 11:28
  • 梅根崔娜偕史努比 主題曲MV可愛搖擺

    人氣爆紅的美國流行樂曲歌星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替動畫電影《史努比》獻唱電影主題曲,歌曲節奏輕快輕快,她帶領著眾人在大街上跟著音樂熱舞,就連電影史努比裡面的重要角色也全都現身在MV,一起搖擺跳舞。
    2015/10/18 11:40
  • 「大尺寸女孩」當道! 李國主、棉花糖女孩展自信美

    (▲圖片來源: Meghan Trainor Facebook
    2014/12/1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