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棄權 結果共192筆

  • 234張贊成票過門檻 朴槿惠將失去總統職權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南韓國會下午表決總統朴槿惠的彈劾案,南韓國會議長宣布,  234張贊成彈劾票,56張反對票,7張無效還有兩張棄權,通過2/3的彈劾門檻,彈劾案將送交憲法法庭決定,依照規定 憲法法庭必須在六個月內決定,屆時朴槿惠恐怕遭到停權,而總統職務將由總理黃教安暫代。
    2016/12/09 15:17
  • 永遠是冠軍!敵隊棄權求冠軍給巴西球隊

    巴西足球隊查比高恩斯隊(Chapecoense)的班機發生空難,全隊只剩下3人生還,其餘教練跟球員都全數罹難。他們當天正要前往麥德林(Medellin)參加南美杯決賽,他們的對手哥倫比亞國家隊(AtleticoNacional)得知這場悲劇,主動宣布棄權,向南美杯要求直接將冠軍獎杯頒給查比高恩斯隊,「就我們而言,查比高恩斯隊永遠是2016年南美杯的冠軍!」
    2016/11/30 15:44
  • 巴西足球隊搭死亡班機 機上自拍影片曝光

    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今年以黑馬之姿挺進南美盃決賽,包機前往哥倫比亞出賽,卻發生空難死劫。機上乘客包含球員、機組員,以及記者共77人,只有6人獲救生還。巴西總統宣布,全國進入為期三天的哀悼日,而預定對戰的球隊也宣布棄權,甚至提出、直接將冠軍頒發給查比高恩斯隊。目前當局已經找到飛機黑盒子,加上有人生還,希望可以盡快查出失事原因。
    2016/11/30 11:06
  • 韓國會通過設「獨立檢察組」 調查朴槿惠閨密門

    南韓總統朴槿惠爆出「閨密干政」,全國倒朴聲浪四起,百萬人上街要她下台。國會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法案,將設獨立檢察組調查閨密門事件。在野黨所掌控的南韓國會,17日舉行全體會議以196票贊成、10票反對、14票棄權,高票通過《獨立檢察法案》,將由在野黨推薦人選,並從中選出一名「獨立檢察官」組成專案小組,專職調查「閨密門」事件。雖然朴槿惠有權否決這項法案,然而若是動用否決權,她的總統寶座可能更加不保。朴槿惠代理律師則表示,總統配合調查的決心沒有改變。
    2016/11/18 07:34
  • 快訊/台彩:逾27億元彩金 中獎後沒人領

    最新消息,財政部國庫署表示,根據台彩統計,第四屆公益彩券從2014年發行至今,多達27億元中獎彩金,至今都沒有人來領取,平均每月金額8千4百萬元,一年未兌領金額超過10億元。台彩提醒中獎民眾,記得在3個月內領取獎金,否則視為放棄權利 ,獎金直接納入公益彩券盈餘。
    2016/09/22 21:05
  • 金鶯想逼金賢洙放棄權利 球員工會介入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想逼韓國打者金賢洙放棄選擇拒絕下放小聯盟權利,根據韓國媒體31日報導,大聯盟球員工會(MLBPA)已經開始介入調查,金鶯有沒有違反勞資協議行為。
    2016/03/31 13:07
  • 華府女警秀舞技 阻止幫派鬥毆獲掌聲

    一般來說警察總是給人嚴肅的印象,不過美國有些警察很不一樣,華盛頓一名女警想阻止兩幫年輕人鬥毆,但她不採取強硬手段,反而跟其中一名少女飆舞跳輸的就得離開,結果少女跳到沒力氣主動棄權,兩幫人馬和平散去,女警另類辦案使手法不只獲得年輕人肯定,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表示欣賞。
    2015/10/31 14:50
  • 葉耀文被迫退賽! 沒竿可跳「含淚棄權」

    我國撐竿跳小將葉耀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轉運過程中因為申請匆忙,航空公司拒絕運送比賽跳竿,跟當地借用跳桿又借錯,田徑協會也說自己被耍了,葉耀文大老遠赴賽卻「無竿可用」只能棄權,事情引發各界議論!
    2015/07/27 13:08
  • TVBS網路直播/葉耀文無竿可跳被迫棄賽 田協說明

    含淚棄權!我國撐竿跳小將葉耀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轉運過程中因為申請匆忙,航空公司拒絕運送比賽跳竿,跟當地借用跳桿又借錯,田徑協會也說自己被耍了,葉耀文大老遠赴賽卻「無竿可用」只能棄權,事情引發各界議論!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召開記者會,說明與大會交涉的過程。
    2015/07/27 12:54
  • 無視貪污醜聞 布萊特連任FIFA主席

    爆發貪污醜聞的國際足球總會FIFA,旗下209個會員足協代表,29日在瑞士蘇黎世選舉新主席,由79歲的現任主席「布萊特」順利連任。「萬年主席」布萊特從1998年開始擔任FIFA主席,至今已經17年,即使貪污醜聞重創國際足總的形象,被歐洲、美國等會員協會要求他為弊案負責棄選下台,但他堅持參選,加上競爭對手「約旦阿里親王」在第二輪投票前棄權,使布萊特再度獲得連任。
    2015/05/30 06:50
  • 〈獨家〉活路外交失靈? 非「國家館」台灣將缺席米蘭世博

    馬總統曾喊出「活路外交」,希望能用更靈活的手段,增加台灣在世界上的能見度,可惜明年4月在米蘭登場的世界博覽會,台灣卻幾乎注定要缺席了,由於世博規定只有聯合國成員,才能設立國家館,在台商的奔走下,義大利允諾在世博園區裡,劃出約330坪的土地,給台灣蓋「台灣企業館」,費用約為3億台幣,大約是上海世博的1/10,但外交部卻打了回票,理由是顧及「國家尊嚴和節省財政」主動棄權,請看我們來自義大利米蘭的獨家報導
    2014/11/24 23:04
  • 【FOCUS新聞】駐獅使館逐客! 青奧會24非洲選手棄權

    就在伊波拉病毒肆虐之際,南京青奧會即將在週末展開參賽的選手當中有24人來自疫區,這也正考驗著中國大陸的防疫能力,原本大會宣稱一切準備好了,卻突然發現,來自獅子王共和國和奈及利亞的這24名選手卻打道回府,理由是中國駐獅子山大使館,下了逐客令,要求代表團不要參加。
    2014/08/15 21:01
  • 【FOCUS新聞】朴槿惠內閣改組受挫 總理提名人棄權

    沉船事件之後,南韓總理鄭烘原負起政治責任,請辭獲准,為了降低民怨,朴槿惠要趁這個時間點進行內閣改組,他相中形象清新的前大法官安大熙,希望借重他重振政府威望,沒想到這項人令才宣布6天,反對派批評他從大法官轉任律師,居然5個月內賺了16億韓圜,分明是享有高官退休禮遇,安大熙因為這項質疑,放棄了總理的提名,由於6月4日就是南韓的地方選舉,安大熙這一收手,也等於打亂了朴槿惠的布局。
    2014/05/29 20:05
  • 九月政爭/立院通過「黃世銘下台」 3藍委跑票

    民進黨團及台聯黨團在立法院,提議討論事項,黃世銘下台案,已經在稍早表決通過,明明藍綠都甲動,不過現場出席只有96人,反對只有38人,投下贊成票的46人,其中還有跑票的李慶華,陳根德,還有嚴寬恒,都是國民黨籍,棄權的更高達12人!不過立法院通過的討論事項,並沒有法律強制力,再加上黃世銘還有任期保障,黃世銘還是可以拒絕下台。
    2013/11/22 13:42
  • 〈快訊〉棄權次數達上限 新建退出4G競標

    最新消息,新纖子公司新建公司退出4G競標。
    2013/09/10 12:01
  • 「存款稅」引恐慌 義大利、西班牙挫咧等

    賽普勒斯首開先例,準備對銀行存戶課徵「存款稅」,雖然賽普勒斯國會以36票反對,19位議員棄權,無人贊同,否決課徵存款稅,但消息傳出已經爆發恐慌擠兌潮,賽普勒斯下令,銀行週三前暫停營業,民眾領不到現金急得跳腳,很多企業根本沒有現金周轉,存款稅在歐盟地區發酵,目前接受歐盟紓困的義大利和西班牙也陷入恐慌,擔心歐盟也提出相同的要求,已經有存戶開始悄悄提領現金,歐洲央行承諾,將繼續提供賽普勒斯受困銀行金融援助。
    2013/03/19 22:20
  • 黨政軍權一把抓 陸習近平時代來臨

    中國大陸今天完成核心權力交班,去年18大接任中共總書記的習近平,今天(14日)透過全國人大,以無記名的投票方式,獲選為大陸新任國家主席,以及中央軍委主席,這場被外界視為「無意外」的選舉,儘管仍出現1票反對和3票棄權,但習近平仍以99.86%的得票率,成為大陸有史以來,最高票當選的國家主席,並且順利從胡錦濤手中,接任中央軍委主席,黨政軍權一把抓,此刻開始,大陸正式進入「習近平時代」。
    2013/03/14 14:06
  • 「普悠瑪秒殺」 1HR訂41萬張花東票!新高

    大批民眾熬夜搶在凌晨12點,上網訂購台鐵東部幹線車票,一度造成網路塞車,也刷新訂票紀錄,開放第1個小時被訂走41萬多張車票,比去年同期多3成,就連2月6日普悠瑪號加入疏運也被秒殺訂光光,台鐵建議冷門時段車票,晚上10點到凌晨6點還有位子,民眾想等東部棄權票,記得鎖定禮拜四凌晨零點,1月24日上網碰碰運氣。
    2013/01/22 13:18
  • 悶!抽中70萬車 巡邏警唱名未到棄權

    真的是和財神擦身而過!新竹縣今年跨年晚會舉辦摸彩活動,最大獎是價值近70萬元的轎車,而被摸出中獎的,正好是一名竹北分局的余姓員警,但當時人正好在現場執勤,主持人唱名3次後沒現身,只好重抽把大獎讓給1名國中生,員警最後趕到卻已經錯失大獎,懊悔直呼好悶。
    2013/01/02 14:02
  • 爭議多時美牛案過關! 瘦肉精解禁

    爭議多時的瘦肉精美牛案和證所稅案,今天終於在立法院臨時會三讀通過!含萊克多巴胺牛肉正式解禁,政府要求必須「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民進黨立委之前「夜宿議場抗爭」,如今消極反對,因為國民黨以絕對優勢票數63:46,讓美牛案過關,不過堅持反對的立委林國正棄權不表態,馬總統對此表示,下一步就是恢復與美國的TIFA協商。
    2012/07/25 15:30
  • 世界排名57 盧彥勳可打倫敦奧運

    國際網球總會ITF已經來函通知中華網協,確認目前世界排名第57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可以參加今年7月27日開幕的倫敦奧運,不過盧彥勳在英國的哈雷男網賽中,不小心弄傷大腿內側肌肉,在8強比賽中打到一半就棄權退賽。
    2012/06/16 11:58
  • 美牛不知為何而戰!藍內鬨 綠撐120hr

    含瘦肉精美牛明天就要在立院闖關,藍綠對峙升高!民進黨立委今晚首度挑戰「夜宿議場抗爭」,啟動120小時總動員,搬睡袋、盥洗用具「打地舖」應戰,在層層民意壓力下,國民黨內部彌漫一股「不知為何而戰」的氛圍,就怕被貼上「挺瘦肉精」標籤,立委蔡正元就講白,他棄權不投票,藍軍內部尷尬評估,就算「跑10票也會過關」,但跑票數字,可能重挫馬總統威信。
    2012/06/11 10:55
  • 尾牙搶錢季 羅志祥坐穩尾牙吸金王No.1

    進入1月份,正是各大企業的尾牙季,演藝圈藝人也忙著搶賺過年財,其中小豬羅志祥以每場450萬元,接下3場尾牙,進帳千萬元,榮登今年的尾牙寶座,其他大牌歌手像是周杰倫、王力宏則選擇不唱;至於女歌手方面,一向是尾牙熱門名單的蔡依林和蕭亞軒,則因為太忙,檔期無法配合,只好棄權,天后張惠妹也因為忙於演唱會,只接下一場尾牙。
    2012/01/04 11:56
  • 挨轟「劈腿」 落跑新娘棄免費關島婚

    台北一名柯小姐,用「落跑新娘」的親身經歷,贏得航空公司送的價值30萬免費關島婚禮,事件曝光,卻引來網友批評,直指女方「劈腿」還可以拿獎、觀感不佳,要求業者出面說明,這對新人得知遭到網友圍剿,決定棄權,但也有人幫忙打氣,認為突然發覺,更愛另一個人,又沒結婚,哪有什麼不對?落跑新娘的故事,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11/05/21 12:13
  • 安理會禁航令拍板 利比亞仍狂炸

    聯合國安理會星期五深夜,以10票贊成、5票棄權,通過決議案,授權在利比亞上空設立禁航區,並且同意採取軍事行動,利比亞隨即放軟身段,緊急宣佈停火,暫停一切軍事行動,同時邀請國際觀察員來確認停火狀況,利比亞戰況看來暫時舒緩,國際油價因此應聲下跌3美元,然而根據反抗軍的說法,利比亞政府軍的攻擊行動根本沒有停止,反抗軍陣地依舊遭到砲轟。
    2011/03/19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