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梅姬颱風 結果共555筆

  • 泥水灌進店裡 美濃「粄條街」損失慘重

    梅姬颱風挾帶豪雨,肆虐南台灣,在美濃車站附近著名的粄條街,也因豪雨不斷造成淹水災情,泥水灌進店裡,淹到超過50公分,更慘的是,停電造成食材無法保鮮,業者無奈地說,很多東西只好拿去餵豬,損失慘重。
    2016/09/28 18:17
  • 「放半天颱風假被K死」 柯:不會再錯第2次

    中央氣象局今天早上8點半就解除了梅姬颱風陸上警報,但北北基今天還是放一整天的颱風假,台北市長柯文哲無奈地說,「北北基是共同生活圈,很難單獨決定」,強調依照中央氣象局的標準「該停就停」,柯文哲還有點得意的說,自己曾經拍板放過「半天假」結果被罵翻,「同樣的錯不會犯第二次」。
    2016/09/28 18:12
  • 扭轉快閃風波 蔡總統視察行「認真不看稿」

    梅姬颱風過後,總統蔡英文第一站先視察桃園機場,巧遇陸客打招呼,蔡總統熱情回應,有人突然喊出「和平統一、九二共識」,總統也微笑以對,致詞時不僅不看講稿,更稱讚桃機這次防颱措施做得好,似乎想扭轉前一天視察災變中心,被批評2分鐘快閃離開的報導!
    2016/09/28 18:09
  • 快訊/道路中斷 桃園復興光華國小明停班課

    雖然梅姬颱風遠離,但桃園市復興區光華國小,因為停電,加上通往學校及部落的道路中斷,宣布明天停班停課一天,至於復興區另外11所國中小學,維持正常上班上課。
    2016/09/28 18:08
  • 刮車怪客再現? 颱風夜「狠刮」路邊車

    梅姬帶來很多災損,但這個恐怕不是颱風造成!桃園有民眾控訴,颱風前時把車停在一處道路上,隔天去看才發現,車體上出現不規則大大小小的刮痕,原本以為是被颱風吹起物品刮傷,但車主越看越奇怪,因為他停車的地方,沒有大到可以刮傷車體的樹,也沒有招牌或是尖銳物,懷疑是有人趁著颱風夜惡意刮車,氣得報警。
    2016/09/28 17:55
  • 民眾安全放第一 吳德榮:颱風假寧可「多放」

    此次梅姬颱風侵台,南部有縣市首長做出27日只放半天的決策,引起民眾炮轟,認為要在中午風雨最大時回家,更是危險,「放半天不如不要放」。雖然首長們表示,放假是依氣象局提供的預測做決定。但氣象局前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指出,預測一定有誤差,建議決策首長颱風假寧可「多放」,好避免「該放未放」損及人命。
    2016/09/28 17:51
  • 天花板「砰砰」叫、坍塌 狂風逆灌管道間

    颱風天,住家大樓門窗緊閉,但房間內卻有強大氣流亂竄,輕鋼架天花板不只砰砰響,如果風的強度太大,還會造成天花板整片坍塌,住戶就連躲在家都很不安心,而水電工程人員解釋,大樓屋內會有氣流,是因為每層樓的浴室都有設置「共同管道間」,風是從頂樓排風口,逆流灌進來的,萬一排風口沒有加裝風球或是導流板,就容易造成天花板被狂風吹毀。
    2016/09/28 17:49
  • 快訊/梅姬颱風遠離 氣象局17:30解除陸警

    最新消息,梅姬颱風遠離,中央氣象局在下午5點半,已經解除所有海上及陸上颱風警報,不過東半部和中南部,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仍會下雨,氣象局也持續發布大雨及豪雨特報。
    2016/09/28 17:41
  • 天花板漏水水淹腳踝 超商店員踩水結帳

    颱風威力驚人,台南、高雄不少地方都出現了外頭下暴雨屋內下小雨情況,尤其是超商災情慘重,像是台南有一家超商,天花板漏水,民眾撐傘買東西,店員腳泡在水裡結帳,另外高雄的超商更慘,玻璃抵擋不了強風應聲破裂,貨架上物品散落一地,宛如被轟炸過般。
    2016/09/28 17:35
  • 崑大周邊逢雨必淹 學生戲稱崑山水樂園

    台南永康的崑山科大,每次遇到大雨就會淹水,這次碰上梅姬颱風也不例外,許多學生大一待到大四,從一開始看到淹水感到很訝異,到最後變得跟附近的居民一樣無奈麻痺,甚至戲稱自己的學校是崑山水樂園。
    2016/09/28 17:32
  • 颱風天抓賊日 警冒風雨逮竹聯幫幹部

    颱風天大家忙著躲風雨,卻是警察抓賊的好日子,刑事局與中部警察聯合逮捕員林黑道份子,在今天早上組成60人小組,冒著颱風風雨兵分14路,順利逮回竹聯幫堂口重要幹部。
    2016/09/28 17:26
  • 媽祖不怕梅姬!擲筊定案 遶境照樣進行

    颱風過境大家避免外出躲風雨,不過彰化媽祖遶境卻照常進行,香客差點被吹翻,搖搖晃晃頂著風雨吹哨角拿令牌,險象環生,也引來批評實在太危險。主辦單位表示,事先請示擲筊媽祖,各宮廟一起討論決定,行程繼續不中斷,但是提早進行,徒步改成坐車。
    2016/09/28 17:19
  • 盼奇蹟!你們在哪裡? 么子徒手挖土尋父母

    失蹤的3人到底在哪?家屬跟著救難人員穿梭現場,最小的兒子甚至徒手挖土,無奈搜救行動因為下雨暫停,家屬片刻煎熬,老夫婦感情很好,育有4子2女,2個人行動不便,照顧他們的外籍看護因為合約到期回國,平常就由3兒子負責照顧他們,這次颱風天,家人曾經要帶他們到外地避風雨,老人家習慣山中的生活不願意離開,結果這次發生土石掩埋意外,讓家屬自責又難過。
    2016/09/28 17:16
  • 林全勘災 柯當場要20億建「翡翠專管」

    梅姬颱風遠離台灣但也留下3.4億元的農損,全台學校災損初步統計也有1600多萬元!因此行政院長林全在今天到宜蘭和雙北市勘災,台北市長柯文哲趁機向林全要求20億元的翡翠水庫專管經費能由中央買單,另外林全也特別到宜蘭慰勞台電工程人員,似乎要為上回颱風訓斥台電高層一事滅火!
    2016/09/28 17:12
  • 飛天鐵皮插屋頂! 一家6口躲颱風嚇壞

    天外飛來一塊鐵皮!梅姬颱風夾帶強風,一片大鐵皮被吹飛,直接插進台中一處鐵皮民宅,幸好鐵皮屋頂上的鐵條彎曲,接住了鐵皮,要不然當時屋內一家人6個人,都在家裡躲颱風,正準備要睡覺,如果鐵皮插得再深一點,很可能會傷到人,但現在附近沒有住戶願意承認誰是鐵皮的主人,想要把屋頂破洞補起來,恐怕短時間內不太可能。
    2016/09/28 17:06
  • 淹水深及腰!梅姬肆虐福建 147萬戶停電

    梅姬颱風離開台灣之後,肆虐大陸福建,不但造成147萬戶停電,福州市區部分地區,更是淹到水深及腰,同時還從福建到安徽、江蘇航空交通大亂。
    2016/09/28 17:00
  • 燕巢民宅遭土石掩埋 8旬夫婦和兒3人失蹤

    高雄燕巢過去24小時,降下522公釐的雨量,土石鬆動,結果一間2層樓的透天厝,慘遭土石衝落掩埋,一樓完全被土石覆蓋,屋內一對80幾歲老夫妻和他們的兒子下落不明,由於山區氣候不穩,雨勢忽大忽小,造成土石滑動增加救援難度,下午接近3點時,停止搜救,明天上午7點再繼續找人。
    2016/09/28 16:55
  • 強風吹變電箱故障 基隆崁仔頂魚市損失慘

    梅姬颱風造成全台一度有3百多萬戶停電,是史上第二高,然而在基隆崁仔頂魚市也遭到波及,因為變電箱故障,半夜12點多停電,到今天上午10點,才恢復供電,有的魚貨因為停電缺氧而死亡,店家損失不少。
    2016/09/28 16:43
  • 超驚恐!颱風天搭機 網友形容:吐死不償命

    梅姬颱風籠罩全台灣,狂風暴雨之下,不僅全台都宣布停班停課,也讓桃園機場航班大亂,不少航空公司取消班機,不過也有航空公司不畏強大陣風,仍照常起飛降落,就有一名搭乘立榮航空B7501班機的網友,在9月27日迫降台中機場,當時風強雨大,劇烈搖晃之下網友表示自己在飛機上寫遺書寫到太難過而哭,機上還有不少乘客嘔吐,甚至暈了過去,讓她形容這是一趟「吐死不償命之史上超驚恐長榮B7501飛行紀錄」。
    2016/09/28 16:04
  • 奇景!宜蘭蘇澳颳強風 冷泉溪水逆流

    昨天梅姬颱風挾帶強風豪雨,在宜蘭帶來不少災情,尤其蘇澳地區風強雨大,有民眾拍下溪水逆流的奇景,直呼史上最強颱風。
    2016/09/28 15:36
  • 「護國神山」失靈? 專家:仍破壞否則更慘

    梅姬颱風雖然離開了,不過前一晚肆虐全台灣,各縣市都感受到明顯風雨。許多人在問,這次「護國神山」中央山脈難道沒發揮作用嗎?專家說,仍然有破壞颱風結構,否則災情將更加嚴重。
    2016/09/28 15:27
  • 影/踢公伯啊!狂風斷雨刷 他DIY自己刷

    梅姬颱風威力驚人,市容瞬間毀於一旦,不只路燈、路樹亂亂倒,招牌和屋頂也無可倖免,而板橋這位老兄也是受害者之一,在狂風暴雨中開著車和梅姬對抗已經夠慘,沒想到大風一吹連雨刷都斷了,只好一隻手伸出車外抓著「自己刷」,還消遣地唱著「我比別人卡歹命」,笑翻網友。
    2016/09/28 14:40
  • 快訊/梅姬遠離!蘇花公路17:00恢復通車

    最新消息,梅姬颱風遠離,蘇花公路經過公務單位的巡視之後,預計下午1700恢復通車。
    2016/09/28 14:36
  • 旅客:如坐雲霄飛車 長榮遭質疑不顧飛安

    梅姬颱風打亂了航班,上午桃園機場加強疏運旅客,昨天晚間長榮15架航班降落,不少旅客說宛如坐雲霄飛車一樣,相當晃,而且飛機降落之後,等了2、3個小時才能下飛機,因為風太大空橋難作業才會等這麼久,網友質疑長榮不顧飛安,對此長榮發聲明強調都是以安全為最高原則,而且到了晚上不只長榮一家飛機起降。
    2016/09/28 13:07
  • 台灣嬤就是狂!傘開花也要吃肉包 照片登美媒

    「梅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不少地區都受到影響傳出災情,就連外媒都很關注,像是美國《華爾街日報》標題斗大寫著「梅姬颱風撲向台灣」,而配圖用了一張台灣阿嬤在風雨中一手撐傘、一手拿肉包,雨傘甚至都被吹到開花了仍然吃著肉包,照片相當生動,有網友甚至為阿嬤KUSO內心話「颱風天,還是要顧肚子啊」,讓不少人笑翻,也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2016/09/28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