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梅啟明 結果共7筆

  • 不肖子大鬧醫院「奪房產」 逼九旬母改遺囑:否則不准回家

    這個可算是不肖子「典範」!有港男於討論區發文表示,他早前到離島1間醫院探病,見到有約60歲的男子大鬧病房,與約九旬母親因房產問題爭吵,其間男子要求母親重寫「平安紙(遺囑)」將房產留給他。當母親拒絕後,兒子竟威脅不讓她回家,稱要將她送去老人院,令母親相當激動。原PO指最終母親按鈴叫護士趕走兒子,事件令他感到難過,「沒想到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不肖子,真的是禽獸不如」。
    2023/11/04 15:18
  • 梅艷芳親哥驚傳「重摔昏迷」!母拒接電話:沒空

    今(24)日香港銅鑼灣希慎道蟾宮大廈驚傳意外!餐廳一名七旬員工工作期間因地板濕滑,而失去平衡跌倒陷入昏迷,同事見狀立即報案送醫院搶救,目前情況穩定,正住院觀察中。有消息指出,傷者為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
    2023/03/24 21:41
  • 《梅艷芳》侵權延燒!梅媽喊切母子情 梅啟明:她受指使

    電影《梅艷芳》去年上映時,梅艷芳胞兄梅啟明突然上訴高院,控告電影公司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賠償。事後梅媽覃美金一反常態與梅啟明劃清界線,並直斥他財迷心竅,更被他激到要進醫院,梅媽更表明不再向他提供經濟援助。 事件日前有新進展,梅媽忽然登報要與梅啟明斷絕母子關係,並解釋原因是兒子欠人全身債,迫她走頭無路,才出此下策。 對於梅媽登報斷絕母子關係,梅啟明今(15)日主動聯絡傳媒表示要為事件逐一回應,不過對於梅媽要跟他斷絕關係,梅啟明表現冷淡:「老人家喜歡怎樣就怎樣!」 同時承認欠債數萬元。
    2022/02/15 18:33
  • 梅艷芳媽媽、哥哥斷絕母子關係 登報曝關鍵原因

    上年電影《梅艷芳》上映,卻被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告上高院,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控電影公司侵權。後來一向跟梅啟明共同進退的梅覃美金(梅媽...
    2022/02/14 14:29
  • 《梅艷芳》遭控侵權!傳記電影頻爆爭議 公司急出面澄清

    由《寒戰》導演梁樂民執導,王丹妮、劉俊謙、廖子妤、林家棟及古天樂等人主演的《梅艷芳》,故事根據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電影...
    2021/12/04 15:48
  • 《梅艷芳》中港台票房6億: 網討論爭議:親哥告侵權、避談聲援六四

    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傳記電影上映,票房表現亮眼,不過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卻突然提告電影公司侵權,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權。梅艷芳的媽媽則回應,他財迷心竅,阻止不了他。
    2021/12/04 12:10
  • 生後財產引爭議 梅姑哥哥替妹喊冤

    香港藝人梅豔芳死了一年多,生後財產的分配問題一直傳言不斷,梅豔芳的哥哥- 梅啟明甚至說,梅姑的錢被有心人A走,而且不是病死,是被人害死的。不過,由於梅啟明一直提不出明確的事證,讓前往採訪的記者,聽的一頭霧水。
    2005/07/07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