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柯震東 結果共824筆

  • 峮峮才爆官宣認愛!柯震東突「LOVE U」示愛 互動超曖昧

    32歲「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最為人知的一段情,就是與過世的小鬼(黃鴻升)談過戀愛;如今,峮峮爆出和男神柯震東談戀愛,還被拍到一起夜遊,再爆IG官宣認愛。而柯震東再發文,示愛寫下「LOVE U」藏玄機!
    2023/01/08 13:37
  • 柯震東、峮峮「疑似認愛」線索被抓包!網一片哀嚎 經紀人火速回應

    男星柯震東去(2022)年底被拍到和女星峮峮街頭夜遊,被爆出曖昧情,峮峮當時受訪表示兩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目前依然單身。但日前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峮峮跟柯震東的家中有同一個星星擺飾,分別PO出限時動態時,讓人不禁好奇「是否認愛了」?柯震東還留下曖昧文字,對此,峮峮與經紀人都親自回應了。
    2023/01/07 14:06
  • 峮峮、柯震東家中藏同款曖昧小物爆官宣認愛 男方經紀人回應了

    男星柯震東日前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被拍到深夜在台北街頭遊蕩,雖然身邊有其他朋友,但仍令人好奇。而之後兩人又一起出現在楊銘威的直播上,更讓彼此的緋聞甚囂塵上。而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兩人的IG限動,發現家中竟然都有相同的星星造型擺設,令網友驚訝的直說:「準備官宣?」對此,柯震東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1/07 13:58
  • 柯震東無預警發文「決定好好休息」 自爆對未來感到憂慮

    男星柯震東今年先是靠著《月老》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接著以執導演筒的處女作《黑的教育》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加上接下多項新代言,演藝事業在2022年迎來一波小高潮。但近日他在個人IG上連發兩則負面限時動態,先是坦言對未來感到憂慮,接著透露想好好休息一陣子,明顯負能量爆表。
    2022/12/28 12:00
  • 鹿特丹影展揭曉入圍名單 驚見金馬獎「討論度超高」神片

    第52屆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19日公佈入圍名單,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等三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海鷗來過的房間》,一舉飛進「未來之光」(Bright Future)單元。該片是澳門新銳導演孔慶輝的首部電影,他在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新導演獎,與《黑的教育》導演柯震東,一起進到評審最終討論的名單內,孔慶輝得知消息後興奮地說:「感覺(鹿特丹)距離我很遙遠,能入選真的很開心,有得到聖誕禮物的感覺。」
    2022/12/21 23:43
  • 才和峮峮爆曖昧情! 柯震東直播無預警自爆:我要結婚了

    感情動向一直備受關注的男星柯震東日前遭週刊直擊與深夜與好友相約出遊,其中一名友人是已逝藝人小鬼的前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事後柯震東解釋是認識10幾年的好朋友,而峮峮經紀人則回應,「就是很正常朋友聚會。」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柯震東,日前開直播無預警脫口「我要結婚了」,震驚各界。
    2022/12/14 09:43
  • 影音/峮峮透露和柯震東真實關係 開心曝目前感情狀態

     
    2022/12/04 18:24
  • 峮峮無預警現身西門町! 爆曖昧柯震東甜笑曝「感情狀況」鬆口有1失落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 畇二今(4)日到西門町出席手搖飲記者會,兩位女神到場讓店外擠滿人潮,熱情粉絲在活動前就到場力挺,要一睹女神風采。峮峮日前被週刊爆出曖昧柯震東,她也透過經紀人解釋雙方僅是朋友,當天是與朋友一起聚會,她今也透露目前的感情狀況:「我單身啊!」
    2022/12/04 15:38
  • 與峮峮爆曖昧情!柯震東首鬆口「兩人關係」認了想結婚

    柯震東擔任保養品牌年度代言人,今(3)日現身信義區舉辦粉絲見面簽名會,他先前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爆出緋聞,對此,他首次親自回應:「真的沒有什麼,就是認識10幾年的好朋友。」
    2022/12/03 18:15
  • 【今晚熱搜】柯震東/吳卓源/MAMA 2022/屏東選舉/卡達足球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柯震東」。演員柯震東日前在金馬獎上,才錯身「最佳新導演獎」,近來忙著籌畫電影上映,卻被週刊爆料疑似有交往對象,而且對方身分還是小鬼前女友峮峮,兩人被拍到在深夜同遊北市街頭,不過柯震東經紀人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只說是朋友聚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21:46
  • 深夜同遊遭拍!柯震東爆「曖昧峮峮」經紀人曝真相

    演員柯震東日前在金馬獎上,才錯身「最佳新導演獎」,近來忙著籌畫電影上映,卻被週刊爆料疑似有交往對象,而且對方身分還是小鬼前女友峮峮,兩人被拍到在深夜同遊北市街頭,不過柯震東經紀人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只說是朋友聚會。
    2022/11/29 14:33
  • 【今日熱搜】蘇志燮/峮峮/口罩解禁/白紙革命/曹圭成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蘇志燮」。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12:27
  • 峮峮爆「曖昧柯震東」深夜遊街頭 經紀人鬆口兩人關係

    柯震東今(29)日被週刊拍到深夜帶著已逝的小鬼前女友峮峮(吳函峮),相伴進了柯震東的麻吉洪武家,然後相繼消失,之間似有不尋常悄悄萌芽。對此峮峮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29 09:33
  • 小鬼過世2年!女友峮峮「夜遊柯震東」曖昧愛苗全被拍

    昨(11/28)是小鬼(黃鴻升)39歲冥誕,至今過世已經2年了。而小鬼的女友峮峮(吳函峮)被週刊直擊與「女神收割機」柯震東一起夜遊,爆出關係不簡單。對此,柯震東回應了
    2022/11/29 09:23
  • 朱軒洋遭批金馬典禮領獎沒禮貌 主播揭金馬後台私下樣貌

    鮮肉男星朱軒洋以柯震東的導演處女作《黑的教育》,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但他被指控在上台領獎時,將黃秋生手中的金馬獎座「搶來」,甚至僅花22秒就講完感言,讓不少人認為朱軒洋態度輕挑,不過曾在工作場合與他接觸過的主播陳家頤,就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篇名為《我在金馬59所看到的朱軒洋》的貼文,替他平反。
    2022/11/23 20:42
  • 朱軒洋從黃秋生手中「抽走獎座」 遭轟沒禮貌 本人反應曝光

    現年23歲的男星朱軒洋靠著新片《黑的教育》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在上台領獎時僅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他在慶功宴上談到前經紀人柴智屏時透露:「我有祝柴姐一切都好,她出那個滾輪新書,我還有用耶!」柯震東也在旁補充:「柴姐體系出來的,都有各自不同想法,我們都非常喜歡柴姐。」
    2022/11/20 15:06
  • 當導演想合作陳柏霖 柯震東:讓你入圍金馬

    金馬獎驚喜連連,就連頒獎跟走紅毯時刻,也有不少話題,像是紅毯主持人吳念軒,一看到黃秋生,竟脫口叫他大飛哥,但黃秋生曾說過,最討厭大飛哥這個角色,黃秋生表情不悅,還反酸有沒有更舊一點的角色,另外,陳柏霖跟柯震東,雙帥一同頒獎,柯震東透露最想找陳柏霖合作,因為想當導演,讓他有機會入圍金馬獎。
    2022/11/20 14:17
  • 朱軒洋「面無表情領獎」22秒感言挨批!柴智屏PO照祝賀「破冰?」

    金馬59最佳男配角得主朱軒洋,一聽到自己名字馬上衝上台,從頒獎人黃秋生的手上抽走獎座,又面無表情,用短短22秒時間講完感言,被網友認為態度不佳。對此,導演柯震東幫忙緩頰,應該是因為太緊張;朱軒洋自己也說「重質不重量!」而感言中,第一個就感謝先前傳出鬧翻解約的經紀人柴智屏,雙方似乎也已經藉這個機會破冰。
    2022/11/20 12:26
  • 金馬獎完整名單/黃秋生張艾嘉封帝后 《哈勇家》首位台灣女導演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揭曉,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而獎項各個都是強者,讓評審相當頭痛,其中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則搶下影后門票,競爭相當激烈,以後是《TVBS新聞網》整理的得獎名單。
    2022/11/19 23:20
  • 柯震東錯失新導演! 港片《白日青春》劉國瑞獲獎

    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柯震東不幸敗陣,由《白日青春》的香港導演劉國瑞獲得。該獎由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和桂綸鎂頒發。劉國瑞上台說:「昨天特別去看張吉安得獎的時候講了什麼。」
    2022/11/19 22:19
  • 朱軒洋《黑的教育》奪金馬男配!一上台先「呵呵」 致詞只花22秒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23歲新生代演員朱軒洋以《黑的教育》奪下最佳男配角,他從香港影帝黃秋生手中接過獎座,一開口就先對著麥克「呵呵」連笑兩聲,除了感謝前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也謝謝導演柯震東、演員及劇組,最後說了一句「滿好玩的」便瀟灑下台,致詞時間僅花了短短22秒。
    2022/11/19 21:13
  • 金馬紅毯亮點!黑木瞳芭比禮服飄仙氣 桂綸鎂、張震霸氣登場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在周六下午登場,特地來台擔任頒獎嘉賓的日本女星黑木瞳禮服超亮眼,男星有入圍新導演的柯震東、入圍男主角的張孝全及嘉賓陳柏霖比帥,另外典禮主持人謝盈萱大秀螞蟻腰,走到一半還差點被裙擺絆倒。
    2022/11/19 20:36
  • 柯震東當導演最想合作陳柏霖!殘忍原因曝 金馬典禮現場好尷尬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剛以《月老》奪下北影影帝的柯震東,今年憑藉初次執導的《黑的教育》,角逐金馬最佳新導演,稍早他與金鐘影帝陳柏霖一同頒發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改編劇本,雙師合體畫面超吸睛。不過柯震東才一上台,就向當眾陳柏霖告白:「我最想合作演員就是你。」令陳柏霖聽了又驚又喜,沒想到下一秒柯震東公開原因,讓全場笑翻。
    2022/11/19 20:19
  • 金馬紅毯5帥/柯震東、張孝全難分軒輊!「經典搭配」帥出新高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女星在紅毯上使出渾身解數,《TVBS新聞網》整理出本屆前5帥,柯震東、張孝全同是白襯衫搭配深色西裝,被認為帥度不相上下。
    2022/11/19 19:45
  • 金馬紅毯/宋芸樺大露特露!滿鑽透薄上衣超辣 卻因「這點」被罵翻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平常在電影表現相當出色的宋芸樺,這次以頒獎人來參加金馬獎,沒想到平常保守的她,以一身滿鑽白色薄紗上衣,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一登場立刻受到關注,不過也有網友直呼:「我以為是夏宇喬。」而她一臉不笑的臭臉,更被批評「臉很跩」,評價不一。
    2022/11/19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