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林金貴 結果共30筆

  • 蹲8年多黑牢終獲釋 林金貴:像做白日夢

    10年前發生在高雄市鳳山的運將槍擊案,將38歲的林金貴打入黑牢,關進號稱「天下第一監」的台南監獄,一關就是8年多,他不斷對外寫信求援,透過姊姊的努力奔走,還有冤獄平反協會義務律師團鍥而不捨的努力,歷經3次再審駁回、一次非常上訴不受理,林金貴終於獲准再審重獲自由,讓他難以置信不停掉淚!
    2017/04/22 12:20
  • 冤獄?槍殺運將判無期 林金貴獲再審出監

    高雄一名男子林金貴,10年前被指控,槍殺計程車司機,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定讞,但他一再喊冤,加上姊姊在家中找到一張案發前拍攝的關鍵照片,替他平反,冤獄平反協會也提出新事證,聲請再審,高雄高分院裁准,並在今天傍晚釋放。
    2017/04/21 23:21
  • 快訊/控殺運將判無期 林金貴獲再審今出獄

    十年前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的嫌犯林金貴,法院判他無期徒刑定讞,但冤獄平反協會發現了新事證,最高法院將全案發回更裁,高雄高分院裁定准予再審,並且停止刑罰執行,因此,林金貴坐了將近九年牢獄,在今天晚間六點左右,在家人辦好手續之下,已經從台南監獄出來重見天日,而全案仍可抗告。
    2017/04/21 19:01
  • 髮長不符!男殺運將判無期 疑冤獄裁再審

    高雄一名男子林金貴,10年前涉嫌槍殺計程車司機,被判無期徒刑,但冤獄平反協會發現,當時犯案的凶嫌髮長及肩,但林金貴在案發前2個月拍了大頭照,頭髮在耳上,2個月頂多長3公分,不可能及肩,高雄高分院裁定新事證足以動搖原判決結果,准予「再審」並停止裁罰。 
    2017/04/20 12:19
  • 快訊/槍殺運將 林金貴判無期徒刑裁定再審

    最新消息,2007年5月高雄鳳山,王姓計程車司機遭人槍殺,涉有重嫌的林金貴,被判無期徒刑定讞,他喊冤聲請再審,最高法院今天將全案發回更裁,認為新事證足以動搖原確定判決結果,裁定准予再審,若裁定一旦確定,目前在台南監獄服刑的林金貴將可獲釋。
    2017/04/19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