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林熙蕾 結果共134筆

  • 〈獨家〉金曲歌王赤膊 黃立行激吻林熙蕾

    金曲歌王黃立行,新歌MV邀請好朋友林熙蕾當女主角,激吻、擁抱,兩人挑戰超大尺度,黃立行原本覺得拍吻戲別什麼好緊張,但是現場太多工作人員,金曲歌王開始臉紅。
    2006/12/16 13:21
  • 與林熙蕾激吻 黃立行好害羞

    黃立行新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歌「無神論」,不要以為是挑戰宗教話題的歌曲,其實是描述STANLEY特有的愛情觀,MV也找來了大美女林熙蕾,詮釋MV中黃立行在人世間的女朋友,一段回憶過往兩人親密時刻,熱吻戲讓人看的血脈噴張。
    2006/12/15 20:22
  • 亞太影展/〈獨家〉林熙蕾羅馬訂製禮服 一套60萬

    亞太影展今天晚間在台北縣政府登場,擔任代言人的林熙蕾,還特地從羅馬訂做衣服。不過最特別的,還是一條價值台幣3500萬,由白K金鑽石加上紅寶石的項鍊。這條百年精品首度在台灣曝光,戴在林熙蕾身上,讓她一點都不敢大意。
    2006/11/25 13:52
  • 亞太影展/〈獨家〉代言亞太影展 林熙蕾千萬美鑽上身

    亞太影展今天晚間在台北縣政府登場,擔任代言人的林熙蕾還特地從羅馬訂做衣服,不過最特別的,還是一條價值台幣3500萬,由白K金鑽石加上紅寶石的項鍊。這條百年精品首度在台灣曝光,戴在林熙蕾身上,讓她一點都不敢大意。
    2006/11/24 19:38
  • 林熙蕾戴近千萬鑚飾 代言時尚精品

    電眼美女林熙蕾四度代言知名時尚精品,身戴近千萬珠寶,十分搶眼。
    2006/10/03 22:32
  • 林熙蕾代言鑚錶 被譽為東方莎莉賽隆

    林熙蕾受邀出席為知名品牌手錶代言,不但戴上全球限量99支的玫瑰金$u37978;錶,廠商更是稱他為東方莎莉賽隆,對於這樣的封號,林熙蕾覺得相當榮幸。
    2006/06/21 20:09
  • 林熙蕾魅力 名錶商青睞邀代言

    擁有美麗大方的儀態,知名錶商再次看中林熙蕾的魅力邀請她為女性鑽表讚賞會擔任嘉賓,只是渾身充滿性感風情的她卻是偏好男性的手錶。
    2005/11/28 20:33
  • 金馬女星貴氣! 侯佩岑耳環價近億

    金馬獎上,所有的藝人全部盛裝出席,一片珠光寶氣。像是新人賴雅妍,還有林熙蕾,光是身上的珠寶就高達一千多萬,另外,主持人侯佩岑所配戴的耳環,也要價九千多萬。
    2005/11/14 11:30
  • 撞爛保時捷! 髮型名師Andy露面

    上個星期才發生車禍的髮型名師Andy,撞壞了第二輛保時捷,受了輕傷,今天Andy露面宣布開髮廊新分店,香港名模琦琦、台灣藝人賈靜雯、林熙蕾和吳辰君都到場關心Andy的傷勢。
    2005/11/01 17:52
  • 朱孝天再傳新戀情 與林熙蕾看對眼

    F4之一的朱孝天再傳新戀情,這回對象也是超級放電體的美女林熙蕾。
    2005/09/06 20:38
  • 怕傳緋聞! 朱孝天林熙蕾保持距離

    F4成員之一的朱孝天和廣告美女林熙蕾,首次合作的電影即將殺青,故事背景是抗日戰爭期間,林熙蕾扮演日本記者,與扮演中國記者的朱孝天在戲裡有段跨國戀情,不過兩人公開亮相時並不熱絡,令人忍不住好奇,是不是擔心緋聞上身。
    2005/07/21 17:53
  • 〈獨家〉揮別林熙蕾 元大馬維辰再傳新戀情

    企業小開的情史,總是引人關注。在跟女星林熙蕾的戀情告吹之後,元大集團少東馬維辰再度陷入熱戀,這回跟他拍拖的是「台灣金服董事長」洪三維的女兒洪紹凡。而為了不讓兒子的新戀情破功,元大集團老闆馬志玲夫婦,對於這檔事,絕口不提,十分低調。
    2005/05/25 18:49
  • 東區香水派對  林熙蕾宣告單身中

    晚間在東區有場香水派對,邀請許多藝人到場。藝人林熙蕾還公開表示目前單身中,歡迎大家放馬過來。
    2005/04/14 23:42
  • 林熙蕾 代言歐米迦

    性感女神林熙蕾下午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鑽錶上市記者會,一襲黑色性感洋裝讓林熙蕾即使不如走秀名模專業,也一樣謀殺了攝影師的底片。
    2005/01/25 21:48
  • 林熙蕾代言 拍賣7克拉鑽石救南亞

    台南市今天有一場珠寶拍賣會,廠商捐出一條,總重7.54克拉鑽石的項鍊義賣,由林熙蕾代言所得救助南亞災民。結果項鍊以40萬元賣出,由一位企業主夫人得標。
    2005/01/08 17:40
  • 林熙蕾現身台北 展露性感春光

    前陣子走了趟法國,參加2005年春夏時尚SHOW的林熙蕾,今天現身台北,果然讓大家感受到一股清新春意,身上的綠色花朵洋裝,其實是用一條大絲巾圍成的,除了突顯出她玲瓏有緻的身材外,背後更是空無一物,性感春光讓攝影師拍到欲罷不能。
    2004/11/12 22:00
  • LV概念店派對開幕 全台名媛盡出

    LV概念店開幕選在101舉辦一場時尚派對,結果吸引全台名媛一起來參加這場盛會,包括林熙蕾、大S、天心等藝人也都用重金打造全身行頭,盛裝打扮出席,而她們的行頭貴到可以買一輛車。
    2004/09/16 18:38
  • 章小蕙舊情人 原是林熙蕾新歡

    恢復單身後感情世界就引人關注的章小蕙,又傳出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消息。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章小蕙半年前曾經與上海宏盛科技董事長陷入熱戀,不過卻因為章小蕙揮霍無度,花錢太兇,導致兩人不歡而散。
    2004/08/12 12:52
  • 港媒爆 林熙蕾與上海富商鬧緋聞

    台灣藝人林熙蕾被香港八卦雜誌爆出誹聞,最近林熙蕾被香港狗仔隊拍到,她與一名上海龍姓富商在上海某飯店約會時的親密照片,對於這個緋聞,目前正在上海拍連續劇的林熙蕾透過經理人澄清決無此事,而男主角上海的龍姓富商則不願出面回應。
    2004/08/04 19:51
  • 林熙蕾當見證 戒菸送你60萬

    不抽菸的林熙蕾,這天應邀代言董氏基金會的戒菸活動,這一回戒菸的獎金高達60萬,讓林熙蕾打算帶著阿姨一起來參加。林熙蕾︰「除了我阿姨以外,我還有一些親戚朋友也抽煙,我覺得是為了整個環境以外,我覺得為大家對自己的健康都是有幫助的,所以我覺得呼籲大家,除了我以外可以當這次戒煙的見證人,幫助自己和還有幫助旁邊的親朋好友來戒煙。我高中的時候,看人家抽煙覺得很酷,所以自己有試著抽過一兩次,但是都是抽了幾口就嗆到了,但是從那次之後,我就沒有再去試過,而且我也非常介意別人抽煙,因為我覺得會影響到大家的健康。」
    2004/04/29 22:03
  • 不見纖細小倩 王祖賢身材臃腫暴肥

    藝人王祖賢3年前突然宣布息影,到加拿大唸書的藝人王祖賢,幾天前在台北天母逛街的時候,被媒體拍到腰部肥了一圈,手臂也變粗,好友林熙蕾看到王祖賢發福後的照片,相當驚訝,強調已經好久沒看到她了。
    2004/04/29 12:34
  • 與林熙蕾陷熱戀? 阿丹堅持不願鬆口

    在日前傳出和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林熙蕾陷入熱戀,同遊巴里島的阿丹,也出席了今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植樹活動,並針對這段備受矚目的姐弟戀首度作出回應。
    2004/04/21 20:46
  • 「冷山」首映會 帥哥美女站台

    新片「冷山」首映會上,片商邀請到林熙蕾、林立雯、黃志瑋三位俊男美女身穿名牌春裝,佩戴千萬鑽飾出席,烘托出該片主角群妮可,芮妮與裘德洛二后一王的尊貴氣勢,有趣的是,在冷山拍攝期間,裘德洛和妮可基嫚偷情緋聞纏身,而這晚出席的兩位台灣藝人也正好身陷緋聞風暴。
    2004/02/20 21:09
  • 冷山首映 林熙蕾百萬珠寶亮相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下個月舉行,入圍七項大獎的「冷山」是今年呼聲最高的電影,這股風潮延燒到台灣,電影首映會特地搭建星光大道,邀請林熙蕾,黃志瑋和林立雯擔任嘉賓。
    2004/02/19 19:56
  • 林熙蕾重返香港發展 與元大馬維辰情變?

    女星林熙蕾,和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的二公子馬維辰,去年中傳出戀情,不過似乎好景不常,今年兩人似乎已經分手。
    2004/02/06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