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林志成 結果共38筆

  • 他用這一招 讓廚師死心踏地不跳槽

    「我讓你一年領200萬元,你怎麼捨得離開我!」全台擁有6家婚宴事業的臻愛婚宴會館董事長林志成,旗下百萬年薪廚師比比皆是,甚至比星級大飯店的行政主廚領的還多。
    2017/03/07 14:26
  • 土耳其搭機返台 陸客機上大膽偷竊

    台南的一對黃姓夫婦,3月26日搭乘土耳其航空返台,途中一名大陸男子趁機偷竊乘客包包,而抵台前半小時,黃先生檢查自己背包,發現1700元美金竟然不翼而飛,直覺應該是剛剛的大陸男子偷走的,不過落地後,桃園航警卻急著釐清台灣是否有司法管轄權,而不是先問訊嫌犯,讓當事人質疑警方太不積極協助被害找回遺失物!
    2016/03/28 18:50
  • 赴澳打工昏迷 許淑苓搭專機返台治療

    台灣女孩許淑苓到澳洲打工賺錢養家,不明原因感染引發腦膜炎昏迷,急需回台救治,還好在外界的幫助下終於籌到費用,許淑苓今天(24日)搭著醫療專機返台,隨即轉送高雄長庚醫院治療,等了4個月終於等到寶貝女兒,許淑苓的爸爸現身感謝各界的愛心。
    2016/02/24 21:13
  • 瘦身兼變身 顏清標出獄甩24公斤穿潮T

    因為體型很福態,顏清標有個外號冬瓜標,但前後兩次入獄甩肉數字驚人,這次入獄前有99公斤,出獄後變成75公斤,2007年第一次入獄前後也成功甩肉32公斤,兩次加起來瘦了56公斤,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沒合身衣服,穿起了兒子的藍色T恤,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T恤是美國知名品牌A&F,一件要價2、3000元,顏清標這次出獄,不只瘦身還變身。
    2014/06/07 13:05
  • 〈獨家〉蓮池潭在台中附近? 服務區看板惹議

    又出現讓人看不懂的看板,清水服務區前一面介紹清水附近及觀光景點的看板,卻出現高雄蓮池潭跟台南安平古堡的圖片,令遊客質疑高公局附近的定義是不是太廣了?高公局解釋,是因為清水服務區剛好在二高的中間點,南來北往的遊客都會經過,才會擴大景點的介紹範圍,讓遊客有更多選擇。
    2013/03/26 19:17
  • 怠速3分鐘違規! 運將不滿批擾民

    環保署規定,3月1日開始,車輛怠速不得超過3分鐘,稽查人員上午到各地勸導,民眾雖然覺得麻煩,但都能配合,不過高雄的排班計程車司機,部分出現反彈聲浪,他們說高雄天氣熱,車子不能運轉就不能開冷氣,就怕到時候,客人不願意上車。
    2012/03/01 12:43
  • 抗議司法不公 猛男雙斧劈司院招牌

    曾經擔任健美國手,以及綜藝節目「百戰百勝」來賓的林志成,因為不滿司法判決,5日下午帶著兩把斧頭到司法院大樓,猛砍司法院的招牌,口中還不斷喊著司法不公,一等他放下斧頭,法警和轄區員警隨即將他壓制,依毀損公物罪移送法辦。
    2011/09/06 12:07
  • 初七收假日 國道、高鐵狀況佳

    大年初七,也是春節連假的收假日,民眾準備返回工作崗位.上午國道車況大致順暢,車速80到90公里,9天年假,民眾分批返鄉,高鐵車站也沒有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下午2點後,北上還有1到2成的空位。
    2009/02/01 11:57
  • 三角錐當路霸 地主斥:官逼民反

    台北士林志成公園附近,有一塊地被地主用三角錐圍了起來,形同路霸,不過,地主說市府把他的地列為道路用地,不但不願意花錢徵收,還畫成停車格收費,他氣不過只好自立救濟,不過市府強調一切依法有據,三角錐必須拆除,如果造成危險地主要負全責。
    2007/08/28 12:35
  • 〈獨家〉差一字! 林志誠、林志成選里長

    台北縣景星里,有兩個人參選里長,巧的是,兩個人都叫林志成,一個是有言字旁的「誠」,他是現任里長,要尋求連任,另一個是挑戰者,名字是成功的「成」,兩個人在拉票的時候,不斷叮嚀選民,他們各自的長相特徵,就怕辛苦拉來的票,白白投給別人了。
    2006/05/01 19:35
  • 不辭千里 消防員挺輪椅理髮師

    高雄一名打火弟兄,幾乎每個月都到台中,請一名身體殘障,坐著輪椅的理髮師為他理髮。這名打火弟兄,3年來奔波的路程,可以繞著台灣環島十幾圈了。他說願意這麼做,是被理髮師「殘而不廢」的精神所感動。
    2006/02/08 12:45
  • 最小扛轎人 鎮瀾宮副董3歲孫子

    大甲媽祖遶境,出現了年紀最小的扛轎人,只有3歲,他是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小孫,在遶境隊伍中染著一撮金髮的小傢伙,扛轎、打鼓、學三太子走路,相當逗趣。
    2005/04/15 18:09
  • 〈獨家〉顏清標遶境遇胖老外 雞同鴨講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體重直逼110公斤,每年媽祖遶境他都趁機減肥4到5公斤;這次遶境他遇到一個從美國來的老外對手,兩個加起來2、300公斤的胖男人,在馬路上狂奔賽跑,還玩起了相撲互抱的遊戲,相當有趣。
    2005/04/14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