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差一字! 林志誠、林志成選里長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1 19:35

台北縣景星里,有兩個人參選里長,巧的是,兩個人都叫林志成,一個是有言字旁的「誠」,他是現任里長,要尋求連任,另一個是挑戰者,名字是成功的「成」,兩個人在拉票的時候,不斷叮嚀選民,他們各自的長相特徵,就怕辛苦拉來的票,白白投給別人了。

他叫做林志誠,他也叫林志成,兩個林志成不只名字念起來一樣,就連目標也相同。現任景星里長林志誠:「拜託!拜託!」里民:「會啦!你做人這麼好!」

兩個人住的景星里,就只有他們兩個人要選里長,但說巧不巧,兩個候選人名字念起來都一樣,附近居民被搞得是一頭霧水。里民:「咦?欸?」記者:「會不會很容易混肴啊?」里民:「大概會這樣。」

由於號次還沒有抽籤,兩個人擔心選民分不清楚,票就白拉了,所以不約而同的,都拿眼鏡來劃分。林志誠:「他戴眼鏡啊,啊我沒有戴眼鏡啊!」

看看這兩位林志成,兩個人年紀差不多。左邊這位是,現任里長想連任,他的誠是有言字旁,右邊的是挑戰者,頭上毛髮較少,他的成是成功的成。

兩個人除了眼鏡之外,長相也有差,一個胖一個瘦,頭髮一個多一個少,相信選民不難分。兩個人努力拉票,也叮嚀選民不要投錯人,只是到時候開票,唱票會變成都是「林志成一票」,因此,選務人員也因為他們,而改用號碼來唱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里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0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