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林君舫 結果共1,899筆

  • 幫我挽面!偷車賊遭盯上 撲白粉「變臉」躲警

    偷車賊犯案後開著贓車到理髮店剪頭髮,因為違停被員警發現,就怕身分曝光竟然要求理髮店老闆娘幫忙挽面,異想天開希望臉塗上白粉後,可以偽裝躲警,但最後來是被發現,狼狽上銬,臉上的白粉都來不及擦掉。
    2016/02/01 13:31
  • 違停公車停靠區 司機難停乘客怨「麻煩」

    公車司機反應其實在台北市鬧區,不少駕駛或攤販為了一時方便而違停公車停靠區,但不僅影響駕駛靠站,就連乘客上下車都要人車爭道,有時甚至公車甚至無法靠站、直接開走讓不少乘客抱怨,希望別佔據公車停靠區。
    2016/01/29 17:57
  • 「看不起我」! 身障族控淡水阿給名店拒用餐

    身障人士入內用餐卻遭拒絕?26日下午,新北市一名男子坐著電動輪椅到淡水老街一家知名阿給店用餐,疑似輪椅擋到進出通道,指控店員不讓他進到店內、認為遭到歧視,事後店員喊冤,當天因為客人多才請男子到門口稍後,一切都是誤會。
    2016/01/27 12:38
  • 火警1死3傷 火調鑑識疑「電器使用不當」

    這起火警造成1死3傷,火場調查鑑識人員跟家屬重回現場要找出起火原因,目前初步只能確定應該是電器使用不當,引發火勢,鄰居說可能是電暖爐惹的禍,起火點就在死者的房間內,當時79歲的林姓屋主躲到隔壁廁所內等待救援,但被發現時已經昏迷,傷重不治。
    2016/01/26 12:19
  • 獨家/空袋來滿載歸!輔助鎖好開 賊闖空門搜刮

    租屋在外遇到賊闖空門!新北市一名黃先生和朋友在新莊輔大附近合租房子,20日當天大家都去上班,回家卻發現大門門鎖沒有鎖屋內一片凌亂,筆電和值錢物品失竊損失超過3萬,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中午有一名戴著帽子拎著袋子的陌生男子登門造訪,從沒有管理員的樓下大門大搖大擺搭電梯上樓,由於住家沒有裝鐵門用的鎖是390元的便宜輔助鎖,輕而易舉就被賊打開。
    2016/01/21 19:54
  • 轉彎暴衝上騎樓 女鄰長差2米險被撞

    新北市汐止20日上午11點多,一輛轎車突然加速暴衝,整輛車衝上人行道,先擦撞花圃再撞上一樓里長辦公室外的柱子才停下來,當時一名女子站在門旁邊滑手機,聽到油門聲趕緊跳開,只差2公尺就被迎面撞上。
    2016/01/21 17:12
  • 討債硬搶賓士車 狂飆超速害車主挨罰

    新北市三峽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幫一名范姓男子的朋友調解土地糾紛,事後卻看被害人開名車代步,家境富裕,不僅逼他迫簽下300萬本票,還搶走新車價4百萬的賓士車,隨處飆車兜風,被害人車被搶走後,卻接連收到4張超速罰單,實在不堪其擾決定報案。
    2016/01/21 12:30
  • 深夜搬貨、倉儲沒招牌! 小心私藏違禁品

    危險物品囤放在貿易行倉庫,發生火警才曝光!過去也曾發生過1000多公斤的爆竹私藏在民宅中,也是有火災才被發現,大量煙火立刻沒收銷毀,違法物品藏在民宅和倉庫,真的不容易察覺!警消提醒,住家附近,深夜經常有貨車進出,白天明明沒人卻經常亮燈,或者鐵皮倉庫招牌不明顯,都可能被人拿來囤放違禁品!
    2016/01/19 18:00
  • 「大油槽」違法隱身倉庫 易揮發93度燃點恐爆

    直擊2千平方公尺倉庫宛如大油槽,9日凌晨新北市蘆洲發生工廠火警,消防隊員到場意外發現旁邊另一個鐵皮倉儲,竟然屯放大量易燃液體,類似汽油,燃點低容易揮發,數量多達77桶15400公升宛如大油槽,超過管制標準的15倍,地點距離旁邊的捷運蘆洲機廠只有200公尺,一旦爆炸周遭800公尺範圍內的人都得疏散。
    2016/01/19 17:01
  • 「你進來幹嘛」!男行竊巧遇店員 裝傻買便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一間便當店時,以為店家下午休息,竟然從半開的鐵門鑽進去企圖行竊,但正當他準備離開時,正好和回來的女店員面對面碰個正著,情急之下謊稱要買便當,趁機逃逸,事後店家調監視器,發現對方動作熟練,要打開櫃台抽屜前,先拿衛生紙墊著把手避免留下指紋。
    2016/01/19 12:19
  • 夜市變車場!機車違停雙黃線 逛街險被撞

    夜市徒步區竟然變成停車場,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每到假日不少人潮湧入,但卻有騎士貪圖方便,將機車停在馬路中間的雙簧線上,從夜市入口一路停到夜市裡,20多輛機車占據道路,人車爭道路口幾乎都被堵住。
    2016/01/17 18:29
  • 亂排IC電路板廢水 農田恐遭重金屬汙染

    警方破獲一家非法廢棄物處理場,業者從IC電路板萃取出銅粉後,再將重金屬銅污水排入水溝,一天至少製造2噸廢棄物,由於經過正常管道處理,每噸廢棄物需額外花費上萬元,但黑心業者貪圖方便直接排放,成本不到3元,由於工廠附近不少農田,就怕農作物也遭到汙染。
    2016/01/17 13:32
  • 網拍買iPhone6s 面交持假鈔付款「騙機」

    假借買手機真詐騙!新北市新店一名26歲詹姓男子,接連在網路上尋找賣家,謊稱要買iPhone6s,事後相約面交卻拿假鈔付款,或是佯稱要去領錢拿自己的證件抵押,但之後一去不回,就連「貨到付款」幫忙代收錢的送貨員也被騙,兩星期內至少犯案三起。
    2016/01/14 18:04
  • 「你撞到我」!前車疑故意倒退 撞人還先告狀

    前方轎車疑似故意倒車碰撞,製造假車禍?一名駕駛po網說,日前開車行經西門町時,前方轎車不斷往後倒退嚕,最後撞上車頭才停下來,事後看行車紀錄器,認為對方故意讓車子往後滑,再說你撞到他,懷疑想要趁機詐財,但最後聽到要報警就趕緊離開。
    2016/01/14 12:22
  • 獨家/撬窗闖雜貨店!大膽賊偷錢 老闆娘肉搏護包

    竊賊闖雜貨店搶錢包,被害人肉搏反抗!新北市新莊一間雜貨店在9日晚上碰到小偷入侵,嫌犯從防火巷撬開鐵窗而闖進屋內,當時被老闆娘碰著正著,嫌犯想逃逸時被老闆娘奮力拉住,搶回錢包裡的6千元,轄區員警加強巡邏,要將嫌犯抓出來。
    2016/01/12 18:18
  • 松機旁汽修廠大火 濃煙直竄憂影響飛安

    台北市濱江街一家汽車維修廠,中午12點半突然冒出火苗,濃煙直竄天際,由於旁邊就是松山機場,擔心黑煙不斷冒出,會影響飛機起降,幸好50分鐘後火勢控制,松機表示,濃煙沒有飄散到航道,不至於影響飛安。
    2016/01/10 17:10
  • 網咖偷錢躲回家 父大義滅親帶兒投案

    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到網咖消費時,看到櫃台上擺著現金就趁店員交接班的時候,直接伸手偷走而得手3千8百元,事後警方循線到他家要逮人時,父親發現員警上門,知道又是兒子闖禍,決定大義滅親並主動帶他到派出所投案。
    2016/01/10 12:56
  • 囂張!男當街車內亮槍 對準騎單車學生

    新北市一名高中生,6日下午放學騎單車回家途中,竟然遭人亮槍恐嚇,整個過程全被後方的騎士目睹,儘管警方沒有接獲報案,但根據車牌追查到18歲的趙姓駕駛,供稱當天因為要去探病遭拒絕,副駕駛座的曾姓友人遷怒,認為高中生騎單車擋路,憤而亮槍想嚇嚇他。
    2016/01/07 17:58
  • 騎士擦撞人行道 彈飛30米遭拖板車輾斃

    新北市三重一名19歲騎士,6日晚間8點多,在上夜校途中疑似車速過快,擦撞人行道邊坡,結果連人帶車彈飛滑行約30公尺,整個人滾進後方拖板車輪下,當場死亡,死者媽媽痛哭說兒子機車才剛買不久,怎麼會命喪輪下。
    2016/01/07 12:34
  • 刀砍棍毆凌虐致死 5惡煞棄屍遭收押

    持續追蹤棄屍案,死者爸爸說,看到兒子不僅雙手差點被砍斷,連牙齒也被打掉,沒想到5名嫌犯年紀輕輕卻心狠手辣,20歲的邱姓主嫌因為打零工認識死者,他供稱原本是看對方心情不好,相約喝酒散心但反被毆打,才會找來另外4名共犯擄人報復,原本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最後卻失手殺人,檢方複訊後3人聲押獲准,2名少年遭裁定收容
    2016/01/06 18:46
  • 怒口角遭毆! 找4友助陣持刀押人凌虐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棄屍案件,30歲的張姓死者,打零工認識20歲的邱姓主嫌,日前兩人發生口角衝突,當時死者當眾毆打對方,事後邱姓主嫌覺得沒面子,找來乾哥和他的朋友一共4人,到死者住家,持刀將人強押上車,原本只是想教訓對方,竟鬧出人命。
    2016/01/06 12:36
  • 疑情侶吵架!女開門赤腳跳車 急奔呼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晚間12點多疑似和男友在車內爭吵,不顧車輛還在行徑中,竟然開門跳車沿路大聲呼救最後跑進民宅裡,幸好有熱心住戶趕緊拉下鐵門幫忙報警,附近鄰居說看這對情侶吵架動手似乎也不是第一次。
    2016/01/05 18:30
  • 醉失態!男搭小黃 下車怒踹車門毆運將

    新北市一名侯姓男子酒後搭計程車回家,但下車時因為不滿司機請他關車門,情緒失控怒踹車門,還動手毆打運將,一旁民眾看不下去而趕緊報警,幫忙錄影作證,事後男子酒醒對於過程辯稱不清楚,也對司機覺得很抱歉。
    2016/01/05 13:01
  • 憂系統遭入侵監看 檢查「線上人數」揪駭客

    就怕監視器系統被入侵,業者說現在有系統新增,可以查看「線上使用者」功能,透過手機和主機查看目前正在線上的人數和IP,確認是否有陌生帳號入侵遠端監控系統,如果租房子或是接收原有的監視器,最好能重新申請IP位址,帳號密碼也通通換掉比較保險。
    2016/01/04 18:29
  • 92歲嬤顧店日賺百元 賊連偷5天損失上萬

    新北市一名大膽小偷,看準高齡92歲的阿嬤獨自顧店,趁機下手行竊,一連5天上門犯案,家人說雜貨店一天也不過賺1百多元,卻因為被偷損失上萬元,不忍心老人家被欺負,裝監視器報警抓賊,果然隔天當場就抓到小偷人贓俱獲。
    2016/01/0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