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杜明夷 結果共38筆

  • 教長爭議/醫務兵、園藝兵、守靈兵 爽缺搶破頭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在大家眼中的涼缺「心戰大隊」當兵,引起權貴子弟特權爭議,事實上,各種不同軍種單位,確實有的操,有的涼,所謂的爽單位,像是醫務兵,在軍醫院內跑跑公文,處理些雜事,園藝兵只要打打掃,澆澆花,還有更涼的,就是在國軍公墓當守靈兵了。
    2007/01/26 18:26
  • 教長爭議/罰杜明夷悔過 立委批:該送管訓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因為出入招待所,被國防部政戰總隊處分悔過5天,現在也可能被調往陸軍六軍團野戰部隊。只是這樣的處分,藍軍痛批軍方根本放水,不敢辦部長的兒子。究竟國防部怎麼規定,來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7/01/26 18:07
  • 教長爭議/杜明夷悔過5天 藍委痛批罰太輕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生日上酒店慶生,結果國防部的懲處,只罰5天悔過,這讓藍軍立委非常不滿,痛批國防部放縱,還說杜明夷是累犯,根本應該關禁閉。只是杜明夷服役的心戰總隊則駁斥,強調杜明夷涉足不正當場所,沒有叫小姐,當然不適用累犯的罰則。
    2007/01/26 11:58
  • 教長爭議/〈獨家〉「沒有叫小姐」 杜明夷友人喊冤

    從英國返台入伍的杜明夷,其實有時候週末會和朋友聚會小酌一番!杜明夷這回被拍到上酒店,並不叫人意外,因為他去年在教育部長官邸開PARTY,也被拍個正著,但這次事關重大,杜明夷可能會被處分,朋友跳出來澄清,直說沒有叫小姐陪酒。
    2007/01/25 19:38
  • 教長爭議/杜正勝兒違反軍紀 恐關禁閉30天

    教育部長杜正勝當兵兒子的杜明夷,放榮譽假上酒店;所屬國軍心戰大隊緊急進行調查,強調只要查證屬實,杜明夷將逃不過軍紀處分,最重是關禁閉悔過30天,杜明夷入伍第一年,恐怕就無法放假回家過年。
    2007/01/25 18:59
  • 教長爭議/神秘JOYCE招待所 隱身仁愛路巷弄

    杜明夷出入的私人招待所JOYCE,位在台北市仁愛路的小巷內,沒有招牌毫不起眼;曾光顧過的客人說,JOYCE是小型鋼琴酒吧,裡頭陪酒辣妹,都身材姣好,身高至少165公分;而且只做熟客,一般人有錢都很難進去。
    2007/01/25 18:04
  • 教長爭議/杜正勝一天!搶記者麥克風 搞失蹤

    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被媒體爆料在酒店慶生,杜正勝上午到台中參加會議時,被媒體追問時,臉色鐵青,甚至當場教訓起媒體,要大家把採訪用的麥克風通通放下來,到了下午,還臨時取消公開行程,讓媒體記者相當錯愕。
    2007/01/25 18:03
  • 教長爭議/5小時狂歡! 杜明夷買單簽帳3萬多

    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正在軍中服役,卻被媒體拍攝到當兵上酒店慶生,而且還是一家有辣妹陪酒的私人招待所,明顯違反軍紀,記者前往這家招待所查證,附近鄰居說,的確曾經看過長相和杜明夷相似的男子,而且不只來過一次。
    2007/01/25 17:42
  • 教長爭議/打屁股! 立委批杜正勝該管教兒子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當兵放假,和朋友到私人招待所狂歡,立法院各黨立委聽到,都要求軍方依法辦理,有人批杜明夷和陳致中一樣都是權貴子弟,連民進黨立委都看不下去,要杜部長帶兒子回家打屁股,好好管教管教!
    2007/01/25 13:22
  • 教長爭議/兒子被爆酒店慶生 杜正勝面鐵青

    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杜明夷,被媒體爆料在酒店慶生,上午參加96年度中彰投地區國中校長座談會的杜正勝,打算避開媒體從地下車道進入會場,但還是被拍到,杜正勝勉強面露微笑,但步伐快速立刻上樓,面對媒體完全不發一語! 還要求媒體把麥克風放下。
    2007/01/25 12:04
  • 教長爭議/上辣妹招待所! 杜正勝兒當兵違紀

    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正在軍中服役,卻被媒體拍攝到當兵上酒店慶生,而且還是一家有辣妹陪酒的私人招待所,明顯違反軍紀,記者前往這家招待所查證,附近鄰居說,的確曾經看過長相和杜明夷相似的男子,而這家招待所不是有錢就能進得來,國防部強調,違反軍紀最嚴重的處分是悔過30天。
    2007/01/25 12:01
  • 杜正勝兒子 今天當大頭兵

    教育部長杜正勝,曾經因為兒子在英國唸書,被立委批評逃避兵役,不過父子倆用行動打破傳言,因為今天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就要當兵去了,老爸還起個大早,到 火車站送別。
    2005/12/21 13:11
  • 〈獨家〉杜正勝公子 TVBS獨家曝光

    立委柯俊雄今天質疑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目前在國外唸書,涉嫌逃避兵役;部長聽到後很生氣的表示,兒子還沒18歲就出國,程序一切合法,但是否會回台服兵役,杜正勝沒有回答,只希望給孩子成長空間,杜正勝兒子杜明夷的照片,也在TVBS獨家曝光。
    2005/04/12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