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杏輝 結果共34筆

  • 再爆18款!原料非藥用 「安皮露、喜癒痔」下架

    劣藥問題連環爆,食藥署再公告18款藥,包括知名的香港腳用藥「安皮露」以及杏輝藥廠的「喜癒痔」,主成分沒有取得「原料藥許可證」都必須下架,藥師表示,原料如果非「藥用級」,因為純度有差,價差可能高達百倍,而且藥效可能打折扣,甚至雜質一多就會有副作用傷身
    2015/05/20 13:01
  • 〈獨家〉市佔逾5成! 杏輝金貝比用「無許可」氧化鋅

    夏天到了!小嬰兒穿尿布悶著,最怕得尿布疹,小兒科醫師說,5成的嬰兒會有症狀,為了預防,有的家長是洗完澡,就幫嬰兒擦痱子膏保持乾爽,但目前市佔率最高的國產品牌杏輝金貝比,主成分氧化鋅,未取得原料藥許可證,不符合衛福部規範,必須下架
    2015/05/18 19:07
  • ​〈快訊〉市佔逾5成! 杏輝金貝比用「無許可」氧化鋅

    最新消息,不少爸媽會買「痱子膏」給小baby擦,而目前市佔率最高的國產品牌杏輝金貝比,主成分氧化鋅,未取得原料藥許可證,不符合衛福部規範,必須下架
    2015/05/18 16:54
  • ​瘦身食品「蘆薈素超標」 聯華、杏輝、台鹽上榜

    食藥署稽查市售「含蘆薈素食品」,不合格率高達6成!其中不乏知名廠商,像聯華食品、中美兄弟製藥、杏輝藥品、台鹽,不管是食品廠還是藥廠通通上榜。知名的像「KGCHECK纖油解膩錠」、「船井BURNER」,超標最多的則是台鹽的「膠原千姿膠囊」,蘆薈素含量是標準值3000ppm的17倍,聯華食品則發布簡短聲明,強調產品添加的蘆薈素含量沒問題,希望食藥署公布檢驗方式釐清疑慮
    2015/05/15 14:31
  • 蘆薈素超標! 台鹽、杏輝等產品下架銷毀

    ▲這六項產品,蘆薈素不符規定。 (網路新聞中心) 食藥署抽驗10支產品,查核抽驗市售含蘆薈成分食品,其中「纖吃纖盈-窈控33」、「KGCHECK纖油解膩錠」、「burner倍熱順酵錠」、「KOKOKG-阻澱力」、「膠原千姿膠囊」、「優倍多 順暢美顏錠」6支產品,蘆薈素含量超過天然背景值3000 mg/kg,不符「蘆薈食品管理」之規定。
    2015/05/15 12:04
  • 台股14日盤中止跌 食品股、防疫股兩樣情

    在一連串食安風暴衝擊下,近期食品股持續低迷,味全更是首當其衝,14日繼續跌停鎖死,不過反觀伊波拉疫情肆虐,防疫概念股表現兩樣情,13日由國光生技、康那香、恆大率先大漲,14日則由杏輝、基亞接棒,盤中亮麗演出。分析師認為,雖然台股目前稍稍止跌反彈,但接下來美股會不會繼續跌,仍是決定台股漲跌的關鍵。
    2014/10/14 15:07
  • 頭城搶孤 杏輝藥廠爬13樓高摘冠

    農曆7月29日,俗稱「鬼門關」,在宜蘭頭城舉辦搶孤活動,深夜11時15分,在副總統吳敦義敲鑼後登場,靠著隊友的團結精神,用疊羅漢方式慢慢爬向39公尺,約13層樓高的孤棧頂端,最後是宜蘭杏輝藥廠隊的隊員,花47分鐘時間,爬上孤棧最頂端,鋸下順風旗奪冠,獲得20萬獎金。
    2013/09/05 09:21
  • 塑化劑風暴/GMP藥廠「中槍」 塑化毒球越滾越大!

    黑心原料商「昱伸」,違法在起雲劑裡摻了致癌的塑化劑,引爆的這顆大毒球,衝破國內食品安全防線,5天內,上百家公司踩到地雷,從運動飲料到連鎖茶飲店,到後來的纖體粉、乳酸菌粉,甚至連保健食品蜆錠、膠囊都被波及,今天最新的進展,是塑化劑毒球也擊中GMP藥廠「杏輝」,兩款兒童維他命嚼錠,「杏利」跟「沛多」,因為摻了含塑化劑的原料,緊急下架回收。
    2011/05/27 17:00
  • 面子裡子要顧! 豪門1歲娃穿萬元衣

    過年到,家長都忙著幫小朋友採購過年新衣服,對於企業豪門來說,幫小朋友添購新衣,更是面子、裡子都要顧,像是杏輝藥廠和普騰電子的第三代,小小1、2歲的年紀,身上穿的都是上萬塊的過年童裝。
    2005/02/0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