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李明亮 結果共28筆

  • 瞌睡比喻 陳建仁暗批WHO兩套標準

    WHO將在台灣時間下午開始再度審查台灣從旅遊警示區除名的申請案,衛生署昨天晚間也補送了資料WHO對台灣高標準,防疫專家李明亮頗有微詞,衛生署長陳建仁則以說小朋友上學打瞌睡的故事,比喻WHO對台灣和大陸的除名,有兩套標準。
    2003/06/13 17:29
  • WHO對台高標準 李明亮大感無奈

    WHO即將在今天(13日)再度審查台灣從旅遊警示區除名的申請案,衛生署昨天晚間也補送了資料,截至目前,還沒收到任何回應,而WHO對台灣的高標準,防疫專家李明亮頗有微詞,不過衛生署長陳建仁仍表示將全力以赴。 為了讓台灣從旅遊警示區名單中除名,衛生署費了好大一番力氣,結果還是遭到拒絕,防疫專家李明亮頗有微詞。個性溫和的衛生署長陳建仁談到WHO近乎苛求的標準,語氣也激動了起來。 儘管除名申請不順利,不過6月17日即將在吉隆坡召開的全球SARS研討會,我方倒是已經收到WHO的傳真邀請,包括疾管局長蘇益仁、台大感染科主任張上淳以及中研院副研究員何美鄉都受邀參加。 至於國內最新疫情,今天再增添三名可能病例,累積病例數達到693人;而日前從大陸湖南探親返台,在弘武營區隔離時,出現發燒症狀的老榮民,目前已經接受隔離治療,衛生署已經其視為一個早期疫情警訊,建議WHO加強調查大陸其他地區是否已經發生SASR疫情。
    2003/06/13 15:06
  • 民進黨花縣長人選 不排除無黨人士

    花蓮縣長補選將在6月26號開放登記,在時間的壓力下,民進黨中執會授權黨主席陳水扁,全權徵召民進黨內的花蓮縣長候選人,至於目前在民進黨內呼聲頗高的前衛生署長李明亮,對於參選花蓮縣長的意願不大。
    2003/06/03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