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李娜 結果共67筆

  • 贏球不為國家 陸官媒批李娜反遭議

    大陸女網天后李娜,曾經拿過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但她直來直往的爭議言論,卻也吸引相當多的注意,比如最近在溫布頓八強挺進失敗,她回嗆提問記者,為什麼要背負國家壓力?結果遭到對岸官方媒體痛批,警告李娜太過任性,但有趣的是,大陸網友對李娜卻是有褒有貶,不是一面倒贊成官方評論。
    2013/07/04 22:56
  • 時代全球百大影響力 吳季剛入圍

    美國時代雜誌公佈了2013年,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的入選名單,來自台灣的華裔設計師吳季剛也入圍,今年不但有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新任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都入列, 南韓歌手Psy大叔也在其中,華人入圍的方面,除了入圍不少次的成龍,今年還有大陸女子網球選手李娜、大陸盲人人權律師陳光誠。
    2013/03/30 12:02
  • 網球/李娜跌倒扭傷 雅莎蘭卡澳網封后

    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時間今天下午開打的女子單打決賽,由大陸金花李娜,迎戰世界球后雅莎蘭卡,雙方鏖戰三盤,打了2小時又40分鐘,李娜一開始氣勢奪人,先拿下第一盤,沒想到第二和第三盤,都不慎跌倒影響表現,最後由雅莎蘭卡,奪得2013年澳網冠軍盃。
    2013/01/26 19:39
  • 網球/李娜回神了! 擊敗莎拉波娃進冠軍賽

    澳洲網球公開賽,「大陸金花」李娜終於走出低潮,今天只花了1個半小時就以直落二擊敗第二種子莎拉波娃,將在冠軍戰對上世界球后雅莎蘭卡,換了新教練後,李娜在場上更加強勢積極;男子單打方面,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又締造驚人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連續10年都闖進澳網四強的選手。
    2013/01/24 19:33
  • 網球/澳網公開賽 莫瑞、費德勒輕鬆進八強

    澳網16強賽事,各路好手紛紛傳出捷報,英國網球希望莫瑞直落三輕鬆晉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更創下連續35個大滿貫賽,都挺進八強的紀錄;女子單打方面,美國女將小威廉絲花不到1小時就輕鬆進八強,大陸金花李娜更率先挺進四強。
    2013/01/22 19:45
  • 網球/美網開打 費德勒、莎拉波娃雙晉級

    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男單部分,費德勒跟莫瑞都順利晉級,女單部分,莎拉波娃和大陸金花李娜,都輕鬆闖入第二輪;莎拉波娃最近和約克維奇一起拍了一個短片,2個人用網球揮拍,分別打高爾夫球和保齡球,趣味互動也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2012/08/28 19:33
  • 網球/頂尖對決 費德勒擊敗約克維奇封王

    美國辛辛那提網球名人賽,世界球王費德勒以直落二,輕鬆打敗世界排名第2的約克維奇,成為史上第一位5度在這項賽事封王的選手,女單方面,大陸網球一姐李娜擊敗德國對手,歷經15個月的冠軍荒,終於再度封后。
    2012/08/20 19:36
  • 網球/排名差135名 李娜爆冷敗止步16強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女單8強出列,不過女單衛冕冠軍,來自大陸的李娜竟然遭到逆轉,敗給世界排名142,還從會外賽一路打上來的哈薩克對手,李娜在比賽的第3盤,竟然一局都拿不下來,賽後面對記者發問,她還不耐煩地說,不要再把衛冕2字加在她身上了。
    2012/06/05 19:36
  • 腳當手用! 無臂女雙腳彈奏動人樂音

    大陸河北有一位就讀中學的小妹妹李娜,被大家稱為陽光女孩,不過她並不是笑容特別燦爛,也不是運動神經特別發達,而是因為她沒有雙手,卻沒有放棄自己,不但能用腳吃飯寫字,照料自己的生活,甚至還能彈琴,演奏出動人曲子,樂觀面對人生的精神,因此感動了大家。
    2012/05/17 11:25
  • 網球/化解4賽末點 克媽負傷逆轉勝李娜

    澳洲網球公開賽,去年冠軍比利時名將「克萊絲特絲」,上演了一場逆轉精采秀,她第一盤受傷輸掉,第二盤又面臨大陸對手李娜的4個賽末點,眼看就要遭到淘汰,沒想到竟然連拿6分,逆轉拿下該盤,最後並取得勝利闖進8強,下一場將對戰現任球后「沃茲妮亞奇」,至於其他名將,包括納達爾、費德勒,也都順利晉級8強。
    2012/01/23 17:14
  • 網球/盧彥勳澳網32強 台僑舞國旗加油

    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好手盧彥勳再傳捷報,迎戰法國對手塞拉,以直落三的成績,輕鬆晉級,擠入前32強,球場上大約有400名台灣僑胞,特別舉著國旗,特地到場為盧彥勳加油,另外曾經在澳網拿過亞軍的大陸女單好手李娜,前陣子表現不理想,這次澳網恢復水準,順利進入第三輪。
    2012/01/18 19:36
  • 網球/返鄉首輪爆冷淘汰 李娜「球后」蒙塵

    大陸網球金花李娜,今年6月拿下法國公開賽女單冠軍後,攀上生涯顛峰,但接下來的比賽成績並不理想,昨天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公開賽,第一輪就直落二,爆冷淘汰出局,此外,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也因為表現不佳,世界排名,已經跌出了50名外。
    2011/10/03 16:36
  • 網球/連3年首輪止步 盧彥勳美網失利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一輪就遇到強勁對手,世界排名第11的法國選手松加,雙方發球表現相當,但盧彥勳沒有掌握關鍵致勝分,連續3年,在美網首輪止步,另外今年拿下法網女單冠軍的大陸球后李娜,第一戰同樣表現失利,首輪就慘遭淘汰。
    2011/08/31 19:36
  • 輸在非美國人? 曾雅妮ESPY獎飲恨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ESPY獎,今年得獎名單出爐,其中最風光的就是達拉斯小牛隊球星「諾威茨基」,獨得2大獎,倒是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以及摘下今年法網冠軍的李娜都意外敗北,輸給戰績比她們差的美國選手,甚至小威廉斯去年因為受傷,表現不佳,還被選為最佳女網選手,引起各界譁然。
    2011/07/15 19:35
  • 網球/大陸金花李娜 溫網第二輪意外出局

    大陸網球一姐李娜,帶著法網冠軍的光環來到溫布頓草地球場,結果慘遭滑鐵盧,她在第二輪,以1比2輸給德國「重砲妹」莉絲琪,無緣晉級,整場比賽,莉絲琪發出了17記「愛司」(ACE),包括一記124英哩,這次溫布頓女子選手最快的發球,把李娜轟的七葷八素。
    2011/06/24 19:35
  • 網球/陸掀「李娜」旋風 奪法網冠後身價9億

    接著來看新出爐的法網新球后,來自中國大陸的李娜!這位體壇娜姐,是亞洲首位奪得大滿貫冠軍的選手,現在大陸媒體跟民眾,都把她當作是民族英雄來崇拜,而李娜向來嗆辣敢言,獨特的媒體魅力,更贏得不少廣告代言,身價直逼9億台幣,甚至有外國媒體形容,她的影響力超越同樣來自中國大陸的姚明跟劉翔!
    2011/06/07 19:36
  • 網球/首摘法網后冠 李娜下一站溫布頓

    被譽為現在中國大陸新的體育偶像,李娜,也是法網新球后,這位體壇娜姐,在胸前有刺青,性格直率,帶點反叛,締造佳績同時,也經常創造爭議性話題,有人認為,李娜的成功,歸功她後來單飛的結果,也有人認為李娜的成功,也要歸功於中國體育的舉國體制,但無論如何,李娜改變了世界對大陸運動員形象的認知。
    2011/06/06 22:23
  • 網球/亞洲第一人! 李娜法網女單封后

    大陸網球好手李娜,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創造歷史,她在決賽以直落二擊敗衛冕冠軍的義大利女將夏鳳,成為第一位捧起大賽金盃的亞洲球員,賺進17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同時世界排名在下週可望上升到世界第四。
    2011/06/05 11:16
  • 網球/亞洲第一人 李娜勇奪法網冠軍

    法國網球公開賽總冠軍賽結束,冠軍獎盃由大陸選手李娜抱走。
    2011/06/04 23:17
  • 網球/法網驚奇 費德勒終結小約不敗神話

    法網公開賽男單決賽名單出爐,今年以來從沒有輸過的約克維奇終於踢到鐵板,他在四強準決賽,以1:3輸給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終止跨季43連勝,費德勒將在決賽碰上好朋友,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兩人將爭奪今年法網男單冠軍,另外,大陸網球好手李娜今晚將爭取女單的冠軍。
    2011/06/04 17:53
  • 網球/李娜爆冷擊敗莎娃 挺進法網決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四強賽爆出冷門,頗被看好的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敗在大陸好手李娜的拍下,遭到淘汰,李娜將在決賽碰上衛冕冠軍的義大利女金剛夏鳳,有機會成為第一個拿下法網冠軍的亞洲球員。
    2011/06/03 13:51
  • 網球/澳網女單冠軍出爐 克媽擊退李娜

    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天下午進行女子單打決賽,比賽結果出爐,比利時好手克萊絲特絲逆轉勝,擊敗中國大陸選手李娜,拿下本屆澳網的女子單打冠軍。
    2011/01/29 19:35
  • 亞洲第一人 李娜進大滿貫女單決賽

    這2天大陸瘋狂喝采,因為昨天澳網女子單打,李娜成為第一個打入大滿貫單打決賽的大陸選手,也是亞洲第一人,明天也就是台北時間星期六,李娜將和比利時選手克媽爭奪后冠,搶澳州公開賽的女單金盃。
    2011/01/28 22:47
  • 網球╱澳網爆冷門 世界球王球后都出局

    本屆澳洲網球公開賽,頻頻大爆冷門,西班牙球王納達爾以0比3,敗在同胞選手佛瑞爾的手上,無緣晉級4強,而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今天在女單準決賽,也以1比2輸給大陸好手李娜,無緣決賽;另外,我國黃金女雙詹詠然和莊佳容,在混雙8強賽對決,詹詠然這一組,以2比1擊敗莊佳容的組合,順利闖進4強。
    2011/01/27 19:33
  • 金包銀!亞運網球 男女團體大進帳

    亞運男女網球隊今天一口氣進帳1金1銀,原本以為男網一哥盧彥勳退賽後,中華隊實力會有隱憂,沒想小將陳迪適時補上,在第一點就直落二擊敗對手,吃下定心丸,加上楊宗樺一日兩戰,最後以2:1取勝烏茲別克,奪下代表團第三金;而女網部份,大陸隊有排名世界第11的李娜壓陣,加上滿場地主球迷助威,連輸大陸隊2場,最後抱回銀牌。
    2010/11/1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