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連3年首輪止步 盧彥勳美網失利

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31 19:36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一輪就遇到強勁對手,世界排名第11的法國選手松加,雙方發球表現相當,但盧彥勳沒有掌握關鍵致勝分,連續3年,在美網首輪止步,另外今年拿下法網女單冠軍的大陸球后李娜,第一戰同樣表現失利,首輪就慘遭淘汰。

身穿紅衣的選手就是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首輪碰上曾經2度打敗費德勒,世界排名11的法國選手松加,儘管盧彥勳自認參賽狀況良好,對上手上功夫細膩的松加,最終以連3盤4:6,直落三的成績輸掉比賽,連續3年在美網首輪止步。

同樣穿著紅衣的是大陸球后,今年奪下法網女單冠軍的李娜,李娜同樣出師不利,首輪對上羅馬尼亞19歲選手哈蕾普,以2:6、5:7的成績,首輪爆冷出局,遭到淘汰。

球王約克維奇在辛辛納提名人賽中,因為肩傷退賽,美網表現引人關注,這一場約克維奇看起來狀況不錯,以6:0、5:1拿下2盤領先,之後因為對手尼蘭徳棄權輕鬆晉級。球王約克維奇:「現在是我生涯網球打最好的時候,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相較約克維奇,前任球王納達爾則是陷入苦戰,對上來自哈薩克的葛魯貝夫,2、3盤都比得相當辛苦,最後以6:3、7:6、7:5,直落三的成績晉級第二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78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