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李依庭 結果共732筆

  • 心疼!急診護理師接連染疫 嘆「寧可確診」康復後人力才能回穩

    疫情爆發,在最前線接觸確診者的急診室護理師,更接連染疫,就有護理師說,自己單位共40位急診護理師,已經累計23位確診,且最高同時超過10人在隔離;人力緊繃導致一位護理師要照顧23位病人,讓他們直呼「寧可確診」,康復後才能讓人力回穩。
    2022/06/11 18:40
  • 陸突禁我石斑魚! 陳吉仲痛批:違國際規範

    大陸昨天(10日)公告,在台灣輸入的石斑魚中檢出禁藥,所以6/13起全面禁止我國石斑魚輸入。這讓確診隔離中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很不滿,視訊開記者會表示,大陸這做法不符國際規範,不排除到WTO申訴;而我國也啟動內外銷興市場,包括美國、紐西蘭、歐盟、日本等。
    2022/06/11 12:52
  • 1922無公權力?陳時中稱「僅入案通知」 醫曝實務狀況嘆:卸責

    1922到底歸誰管?指揮官陳時中說是委外民營、無法執行公權力,只能入案通知相關機構。醫師直言,過去確診病人需要就醫都會打給1922,陳時中的說法像推卸責任。甚至1922轉介下,也有具法律位階的橫向溝通「醫療網」,就是負責安排法傳病人隔離病房的單位。
    2022/06/10 19:00
  • 傳港商買「蘋果新聞網」 立委憂:有中資疑慮

    在蘋果日報停刊一年後,台灣《蘋果新聞網》公告已賣出!傳出新買家是直播平台17Live共同創辦人潘杰賢以及港商黃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認為,買家背景可能涉及是否被中共滲透,更可能引發個資遭對岸掌握問題,呼籲總統蔡英文、國安會成立專案小組,力阻交易。
    2022/06/10 13:34
  • 朱指「九二共識」沒共識 柯文哲:時代已過去、「別遷就名稱」

    兩岸關係考驗政治人物態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引來對岸批評「百年爛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則說不管什麼共識,「時代都已過去」,兩岸關係還是務實面對問題就好,不要遷就在名稱。
    2022/06/08 21:56
  • 「恩恩案」延燒!政院發言人稱「政治危機」 新北嗆:下指導棋嗎

    新北消防局遭控演戲騙中和兩歲男童恩恩的爸爸,今天(8日)消防局大動作按鈴提告,市長侯友宜力挺,說支持他們捍衛清白。不過各界批評聲浪未止,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這是地方政府的政治危機;新北市則回嗆,「堂堂發言人是想下指導棋嗎?」
    2022/06/08 20:02
  • 籲中央明訂「火化政策」 柯:會配合、不搗蛋

    中央定調確診亡者遺體要盡速盡量在24小時內火化,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嗆,過這麼多天還是沒有相關指引出爐,要中央把政策說清楚,地方會配合、不會搗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喊話,若中央要改變政策,必須跟地方清楚說明。
    2022/06/08 18:08
  • 有片/前消防員控「錄音檔造假」! 新北防局駁斥將提告 恩恩爸錯愕回應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身亡,一名曾任新北消防員的男子,PO文指控新北消防局將恩恩爸爸帶到勤務指揮中心,動員人員致電119假報案,新北消防局晚間(6/7)回應,當時是還原狀況讓恩恩爸爸了解,對於前消防員刻意變造錄音檔,捏造不實訊息,新北消防局將於今天提告。
    2022/06/07 23:32
  • 林秉樞爭閱卷抗告成功 高:殘酷到不可思議

    男子林秉樞被控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而他不滿聲請閱卷遭限制,事後提抗告成功。對此高嘉瑜發聲明說,高院同意讓犯罪者,藉由重製證據名義,取回犯罪成果的裁定,對社會荒謬、對被害人殘酷到不可思議。
    2022/06/07 20:57
  • 我F-16自美返台 中途鼻輪故障迫降夏威夷

    一架我國空軍F-16戰機,上午迫降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國際機場,原來這是我空軍部署在美路克基地的F-16A戰鬥機,原預計飛返台灣進行升級,沒想到中途降落夏威夷時,鼻輪起落架故障、無法放下;飛行員最後靠主輪,搭配以捕捉鉤拉住地面攔截鋼索,才成功煞停,所幸只有機鼻受損,飛行員平安。
    2022/06/07 18:14
  • 藍營「北北基桃」獨缺侯友宜?「蔣張謝」出席同座談會 齊喊:盼與新北合作

    年底選戰中,國民黨已提名市長參選人,台北市蔣萬安、桃園市張善政以及基隆市謝國樑,今天三人先後出席同場座談會,合作戰線儼然成型。而張善政跟謝國樑更喊話,未來「北北基桃」要有共同的市政藍圖。目前黨內就差新北市,現任市長侯友宜拚連任呼聲最高,但他自己被問到是否宣布連任,只說「謝謝大家」。
    2022/06/06 19:22
  • 確診母「速裝袋火化」 家屬慟喊「終身遺憾」

    確診亡者遺體是否要在24小時內火化爭議,中央強調無此規定,國民黨開記者會怒轟,拿出一年前疫情記者會上畫面,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證實,殯葬實務會在24小時內火化。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一直以來到第一線看到都是按照這流程,喊話若中央要改變應該交代清楚,給往生者一個交代。
    2022/06/06 13:31
  • 創意選服!快篩劑送到家門口 議員參選人開「防疫物資車」上山

    為了年底選戰,參選人們各出奇招,像是民眾黨要選士林北投的陳思宇推出「防疫物資交換車」,載著快篩劑、口罩等到較偏遠的社子島及陽明山上,民眾有需要就可以「攔車領物資」。另外,時代力量要選士北議員的劉仕傑,則推出隨身酒精瓶,放在各餐廳,讓外送員免費領取。
    2022/06/04 21:20
  • 「領錢不做事?」有監委14個月未行使彈劾 藍委轟:先彈劾自己

    監察院長陳菊年初時才指出,不只一位監委「彈劾審查會」出席率不佳。國民黨立委調閱資料統計後發現,監委田秋堇、高涌誠、張菊芳、葉大華4人,是領錢不開會的代表,其中田秋堇更長達14個月沒行使彈劾權;對此田秋堇解釋,自己因案子繁重、有請公假,絕對沒有偷懶。
    2022/06/04 13:47
  • 搶攻「綠營鐵票倉」? 蔣萬安、黃珊珊一前一後到「這區」發粽

    年底就是大選,端午節也染上政治味,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行程滿滿,前一天更到萬華發粽子;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後腳也在萬華發粽子,而中正萬華區被視為綠營鐵票倉,兩人一前一後搶攻票倉意味濃。
    2022/06/03 18:34
  • 立蛋處女秀!柯文哲連6次失敗急喊不玩了 嘆「無聊的代誌」

    端午節怎麼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正中午來立蛋,但立了6次都失敗,讓他耐心用盡大喊「無聊」。另外立委們也很有過節氣氛,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喊話不要戰「南北粽」,他親手包「江家粽」,還有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更上演吃播秀,大讚嘉義的肉粽最真材實料。
    2022/06/03 18:21
  • 基金會員工認了3個帳號! 綠轟:就是網軍

    台北市政府遭爆,有公務員上班時間在PTT發似造謠貼文,市長柯文哲得知後,下令一周內調查出來;市府資訊局不到6小時調查結果出爐,原來是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林姓員工,在PTT擁有3支發文帳號,議員更質疑,基金會董事長是北市副市長黃珊珊,PO文背後動機更該追究清楚。
    2022/06/03 14:24
  • 轟「福吉美唾液篩」不準 藍:驗不出Omicron

    不少家長買無痛的唾液快篩給孩子使用,但國民黨立委爆料,韓國品牌「福吉美唾液快篩」在韓國沒有醫材及出口許可,且說明書上沒有寫可以驗出Omicron變種病毒。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明,「有新的變異株出現,以前的仿單不會提到,但國內有用Omicron變種病毒檢驗」,結果是符合規定。
    2022/06/02 19:36
  • 拍攝花絮曝! 民眾黨拍新形象照 柯文哲秀「經典抓頭、眨眼賣萌」

    備戰2022選舉,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當起母雞,帶著自家參選人拍攝一系列形象照,花絮曝光、走活潑路線,柯文哲不只比出招牌「抓頭」手勢,還眨眼賣萌。而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則紛紛要掛出和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合照,盼吸引選民注意。
    2022/06/02 18:25
  • 轟「福吉美唾液篩」不準 藍委秀原廠說明書:驗不出Omicron

    不少家長買無痛的唾液快篩給孩子使用,而目前台灣能進口兩款,包括易可安跟福吉美,都是韓國品牌。但國民黨立委爆料,福吉美在韓國沒有醫材及出口許可,且說明書上沒有寫可以驗出Omicron,質疑其效用。對此指揮中心說明,相關醫材以國內審查為主,有通過國內標準就沒問題。
    2022/06/02 13:11
  • 9宮格匡列取消 1學生確診「全班停3天」

    疫情停課又有新的標準!教育部(5/31)宣布,九宮格匡列停課方式取消,改成全班只要有一個人確診或快篩陽性,就需要「全班停課3天」,匡列更加嚴格。而根據教育部資料,全台學生染疫人數累計達20.2萬人,超過5800所學校曾經停止實體課。
    2022/05/31 22:14
  • 才罵「白癡」 柯再嗆兒童接種站:累死三軍

    中央明天(6/1)起將在六都7地設置兒童大型接種站,卻在前一天取消隨到隨打,改採事前預約制。為此雙北市還是很不滿,不僅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不清楚狀況,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再嗆中央是累死三軍、好大喜功!
    2022/05/31 20:24
  • 北市之爭!柯文哲表態不可能挺蔣 曝「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

    年底北市長選戰人選,目前國民黨確定由蔣萬安角逐,今天(5/30)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問到,什麼時候要宣布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代表民眾黨」參選市長?柯文哲回應「她不會代表民眾黨」。而親民黨籍的黃珊珊本人被問到選戰更說,自己很重感情、喜歡親民黨。
    2022/05/30 21:58
  • 北市召50位「專責醫護」 護師爆:津貼被打折

    北市和平醫院轉型為全院收治確診者的專責防疫醫院,為此還招募50位的護理師投入,但上路不到一個月就有護理師抱怨,說市府承諾的每班「一萬元津貼」,實際上工才發現,會依照護的病患數比例更動,直呼跟說好的不一樣,也喊話市長柯文哲「希望能說到做到」。
    2022/05/30 18:36
  • 有片/北市學童6/3打完疫苗 擬「6/6恢復實體課」 家長:如釋重負

    北市各級學校持續遠距上課中,今天(5/29)市長柯文哲最新宣布,北市幼兒園至高中原則上要在6/3前打完疫苗,預計6/6恢復實體上課!消息一出,居家上班同時要照顧孩童的家長,直呼如釋重負!
    2022/05/29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