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書偉 結果共130筆

  • 「娛樂新聞」六人行 平均身高177  史上最「高」主播組合

    史上最「高」的娛樂新聞主播即將登場!TVBS-G「娛樂新聞」新主播組合全員到齊,林佑威、賀軍翔、陸明君和Energy的坤達、書偉、牛奶正式入主「娛樂新聞」,這六位平均身高超過177公分的帥哥美女,將以他們的超魅力征服觀眾,只不過,陸明君這朵「娛樂之花」,出現五男搶一女的激烈競爭,讓陸明君享有眾星拱月的「女皇」享受,另外五個男生則是大呼不公平,頻向製作單位抗議都沒給他們「福利」!
    2004/03/24 14:13
  • Energy吃火鍋 過年賀詞大會串

    牛奶:「我們大家來選一個食物來形容過年。我選大白菜好不好?祝大家明年白白菜菜。來,書偉先。」
    2004/01/27 22:49
  • Energy、許慧欣化身灰姑娘 打掃宣傳房子

    大年初六的娛樂新聞則是有Energy以及許慧欣和大家一起渡過。書偉:「妳在忙什麼啊,媽媽?」牛奶:「我趕快找一個(打掃服)。」許慧欣:「不用、不用,這裡有,大家都有。這樣才是一套啊,你們是偶像團體。」牛奶:「為什麼這麼小件?」
    2004/01/20 23:32
  • ENERGY首場售票演唱會 High翻星國

    ENERGY POWER亞洲巡迴演唱會於上週末熱力開跑,HIGH翻新加坡。雖然擁有豐富的舞台實戰經驗,不過為了首度的售票開唱以及呼應新加坡SARS事件,ENERGY特別戴上口罩以全新的「麥可」造型亮相,牛奶還秀出久違了的轉頭功夫,阿弟和書偉則以情歌王子的形象自彈自唱展唱實力,於是,迷倒了台下歌迷,自己也感動到飆淚。
    2003/09/15 20:54
  • Energy「五缺一」 歡樂不打烊

    Energy「五缺一」,歡樂不打烊!日前Energy特邀參加TVBS-Gp「卡拉星樂園」錄影,雖然因為合約糾紛,少了團員TORO,但牛奶、阿弟、坤達和書偉仍玩得不亦樂乎,當他們進行「真心話大冒險」時,獨缺的TORO成了「最」人,昔日夥伴提到團員中,誰「最自戀」、「最可能有異性沒人性」、「最不愛乾淨」,四個人的矛頭一致指向TORO,讓不在現場的他變成了「世紀『最』人」。
    2003/08/07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