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暖警 結果共314筆

  • 一轉身女童不見了家屬慌 新城暖警助她平安返家

    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6月27日發生一起女童走失案。所幸民眾發現走失女童並立即往派出所,警方循線搜尋,最終找到女童家屬,讓家屬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頭,也向警方道謝。
    2022/07/09 16:22
  • 失智翁深夜徘徊台中街頭 暖警一句話感動老翁妻

    深夜10時許,一名76歲老翁獨自無助徘徊在台中市路上。熱心民眾上前詢問,才知老翁迷失方向,並向警方報案;原來,老翁是自己南下找朋友,不料因患有失智症,忘記朋友家住址,也不知道怎麼回家。好心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內休息,「視若己親」照顧他。
    2022/06/21 11:51
  • 急壞了!寶貝女兒確診高燒40度 暖警鳴笛助送醫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兒童染疫也讓做家長的心慌慌,高雄橋頭日前一位王爸爸,因為家裡一歲女兒確診高燒40度不退,119通知救護車還需要再等候,讓他心急地跑到派出所求助,員警聽聞立刻幫忙鳴笛開道,最後讓原本15分鐘的路程縮短為9分鐘,順利護送女嬰就醫。
    2022/06/21 10:27
  • 婦人三輪「賓士」沒電 暖警揮汗推2公里助返家

    桃園市交通大隊一名員警在執勤時,發現一名乘坐電動輔助三輪車的婦人在路口著急的揮手向警方求助,經關切後原來是電動車突然沒電無法動彈,員警當下與同事兩人合力,在大太陽底下揮汗推了2公里,讓婦人安全返家。
    2022/06/18 14:19
  • 違規釀聽障騎士摔車 暖警用「手機打字溝通」循線逮肇逃

    今(111)年5月31日下午,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患有聽力障礙的劉姓女騎士,在行經民生地下道直行經過路口時,遇上由許姓男子駕駛的汽車,從左側突然轉彎,劉女為了閃避而自摔,因其聽不到而無法和許男溝通,許男以為沒事就未下車查看而離去,事後員警循線找到男子,依肇事逃逸移送和開單。
    2022/06/16 14:41
  • 扛家計淪竊賊! 暖警送物資又幫找工作逼哭中年失業男

    台南一名50歲的王姓男子,到賣場偷了牛奶、青菜等食物,結果遭店員發現報警,由於警方發現他整天沒吃東西,趕緊送上食物,卻讓他感動到放聲大哭,經過了解,原來他受到疫情影響,已經失業兩個多月,加上身體受傷,能找的工作有限,因此為了養活一家四口,才會淪為竊賊。
    2022/06/12 19:17
  • 老翁沒戴口罩徘徊街道 海山暖警「這一招」終於查出身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警員陳俊宏、蕭丞凱,日前在路上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光武街附近,有一名老先生沒有戴口罩在街上徘徊。2名員警趕到場去了解,發現老翁疑似有失智的情況,且身上也沒有證件,只好先將老翁帶回派出所休息。員警相當細心,利用失蹤人口系統查詢,並比對照片、穿著等特徵,終於查出老翁的身分,這才發現他去在蘆洲轄區,家人正因為找不到老翁心急如焚,趕緊通知家屬來將老先生帶回。
    2022/06/07 18:06
  • 8旬老婦迷途呆坐超商前 想回家卻說不出地址

    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警員黃昱仁、何宗峻,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區承德路一間超商前,發現1名乘坐輪椅、神情徬徨無助的老婦人,原來老婦人當天獨自出門,但疑似年事已高,忘記回家的路,2人立即透過警政系統清查身分後得知婦人住處,親自護送其返家,讓家屬萬分感激。
    2022/06/06 12:00
  • 真正人民保母!母女車禍受傷、4歲童哭不停 暖警靠這招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木柵路一段附近發生小貨車和機車擦撞事故,警方趕抵現場後,江姓女騎士受傷跌坐在地,連同她4歲的女兒,也因為車禍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見狀頻頻安撫,但女童仍驚魂未定,直到警方從巡邏車內拿出小熊玩偶,她才終於停止哭泣。
    2022/05/21 17:51
  • 女騎士機車熄火 警幫推車家屬讚暖警超帥

    台中有女子騎車途中,突然熄火,只能慢慢移動,剛好警方巡邏看到,馬上幫忙牽車,確認女子安全才離開,暖心舉動,讓家屬超感動,還特別在網路上發文感謝。
    2022/05/06 18:12
  • 8旬老嫗家中失足無力爬起 中和暖警「小宥勝」到府解圍

    新北市中和區1名84葉姓老翁,日前下午柱著拐杖、匆匆忙忙地到派出所求助:「拜託救救我老婆!」經詢問原來80歲妻子在下床時不慎摔倒在地,無力自行爬起,葉翁也因為年事已高、四肢無力,只好向警求助;警員葉冠漳得知後火速趕赴到葉翁家中,一把將老婦人扶到床上休息,化解這場危機,讓夫妻相當感謝,據了解,葉姓警員不只熱心助人,外型還很帥氣,酷似藝人「宥勝」,因此有「小宥勝」的綽號。
    2022/05/03 10:18
  • 男子買滷味口罩沒戴好 警員上前關切意外查獲毒品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警員,日前晚間18時許,巡邏時行經1處滷味攤前,發現1名男子未將口罩戴好,原本只想好心上前提醒,未料,該名男子見到警員靠近,嚇得驚慌失措,隨後竟主動交付身上1小包毒品。暖心的是,男子因為先行被帶返派出所,警員隨後還返回攤位前取餐並且幫忙支付滷味錢,讓老闆娘直呼真貼心。
    2022/04/13 18:14
  • 找不到哭哭!辣妹沒睡飽忘記停哪 暖警當柯南雨中幫找車

    日前一名22歲的謝姓女子,晚上10點多搭火車返回台中車站,在附近苦找不到自己的機車,心急如焚的她立馬報警,警方透過線索以及導航紀錄,研判謝女應該是走錯出口,於是引導女子到車站的另一側,最後果然順利地找到她的機車,讓女子十分感動。
    2022/04/06 16:39
  • 因「烤肉」負氣不回家! 暖警「偶像劇」台詞苦勸

    台中日前有一名女子,跟家人吃烤肉時,因為烤肉的方式不同,發生爭執,她一氣之下離開,也不願回家,直到凌晨家人擔心報案,警方找到女子後,原本對方不願配合,但員警一波暖心攻勢,終於打開女子心房,而他們的對話,也讓民眾直呼好像偶像劇情節。
    2022/02/24 18:42
  • 雨夾雪氣溫1度!菲律賓籍9人騎車沒油卡合歡山 暖警解困

    合歡山是國內熱門旅遊景點,尤其冬季常吸引民眾上山賞雪,9名菲律賓籍遊客昨(13)日晚間7時許,騎6輛機車從花蓮出發,沿著中橫公路沿線遊玩,行經台14甲32.2公里處,1輛機車突然沒油,受困合歡山區。由於當時山上雨夾雪,氣溫僅1度,警方獲報後,攜備用油及保暖物品前往救援,一群人才終於脫困。
    2022/02/14 10:57
  • 「我同事暈倒了」 暖警發揮所學CPR協助挽回一命

    發揮平時所學,台北市士林分局這名員警,還救人一命!在五金行任職的一名梁姓男子,日前工作到一半突然暈倒躺在地上,而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同事梁姓男子見狀,立刻飛奔到旁邊的士林區後港派出所求救,當時值勤的警員許天騏聽到後,立刻前往處理,並在案發現場協助傷者CPR,也在救護人員接手後,順利救回梁姓男子。
    2022/02/06 17:31
  • 誤把襯衫當床單!視障翁心急 暖警污物間幫尋回7千元

    台中市一名7旬視障翁,16日因身體不適,獨自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就醫,他雙眼失明,小心翼翼將證件、現金等重要財物,放在襯衫口袋中,接著再將襯衫放在背與床鋪之間,未料老翁從急診室轉到普通病房時,襯衫與床單顏色太相近,被清潔人員一併收走,事後警方在污物室發現老翁的襯衫,重要證件與7000元都找回,老翁心中的大石頭才終於放下。
    2022/01/18 18:00
  • 腦中風男行動不便 錯過末班車竟走三鶯大橋返家

    新北市鶯歌一名陳姓男子,最近因為腦中風導致行動不方便,出門都需要拄助行器。日前深夜他獨自出門後欲返家,去在等公車時發現,末班車已經跑了,只好冒險走上三鶯大橋,但現場車流量不小,其實很危險。路過民眾發現,急忙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請求他們到場幫忙,員警獲報後,也馬上到場,協助將陳姓男子平安送回家。
    2022/01/08 13:26
  • 阿公溜去買水果!孫子找不到人大哭 暖警「抱緊」處理

    高雄一名粗心的阿公,日前接孫子放學後,把他一個人留在公園玩,自己趁空檔到附近菜市場買水果,回來後卻發現孫子不見了,相當著急,幸好男童遇上好心的路人,騎車載他到派出所,而男童因為找不到阿公一直嚎啕大哭,警方見狀後,將男童一把抱起、耐心安撫,並聯絡他的家人,最後男童順利與阿公阿嬤團聚,結束一場虛驚。
    2022/01/07 16:33
  • 好後悔!夫妻吵架百貨公司怒擲7萬元婚戒 暖警半小時尋回

    台南有1名38歲的太太,在百貨公司跟日籍老公吵架,竟然氣得把價值7萬多塊的結婚鑽戒拔下來,丟在百貨公司的椅子上,等到冷靜後回頭尋找,這0.5克拉的鑽戒竟然不見了,夫妻倆心急如焚,趕快報警!還好員警在半小時內,就幫一時氣昏頭的太太,找回了別具意義的結婚鑽戒。
    2022/01/02 17:37
  • 警察謝謝你!阿嬤相約出遊困梨山 暖警幫拿藥、找住宿

    周末假期,台中梨山賞楓遊客絡繹不絕,有2名7旬阿嬤昨(20)日相約前往谷關,搭乘中午12點的公車到梨山一日遊,未料玩得太開心錯過末班車,受困梨山,然而,阿嬤們患有慢性病,沒帶藥,也沒有足夠的錢可住宿,員警將2人帶返所,原想幫他們叫計程車,但阿嬤們認為太貴不想搭,員警便帶他們去衛生所領藥,也幫忙找住宿、買晚餐,讓阿嬤們超級感動,今(21)日一早要搭客運返家時,給員警一個深深的擁抱。
    2021/11/21 18:03
  • 你還好嗎?失意男蹲湖邊找烏龜訴苦 暖警一句話惹淚流

    台中市一名32歲的夏姓廚師,因職場受挫心情糟透了,日前深夜獨自在台中公園湖畔哭泣,剛好看到湖邊爬上來幾隻小烏龜,便向牠們訴苦,警方巡邏時察覺有異上前關心,除了設法將夏男勸離湖邊,也邀請他至派出所休息,經開導後,他總算破涕為笑,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2021/10/06 13:28
  • 媽媽在哪?1歲尿布童半夜溜出門 暖警協尋

    台中1名一歲多男童,半夜想找媽媽,趁著大門沒鎖,穿一件尿布,就偷跑出門,幸好被好心民眾發現送到派出所,員警也耐心挨家挨戶找,花了15分鐘,終於將他平安送到家。
    2021/08/02 18:22
  • 阿公小心!颱風暴雨八旬翁街頭迷航全濕了 警急護送返家

    烟花颱風逐漸靠近台灣,就怕天候狀況不佳,會造成危險,政府呼籲民眾減少外出,沒想到今(23)日早上,就有一名82歲老翁獨自出門,卻迷了路。當時正下著傾盆大雨,沒帶傘的他在街上徘徊,好在巡邏員警剛好經過,馬上將人帶上車,協助連繫家屬。
    2021/07/23 17:10
  • 幫幫我!六旬婦失智欲接種疫苗竟迷路 暖心警陪同返家

    新北市三重一名69歲婦人,昨(21)日獨自出門要去打疫苗,沒想到才剛出門沒多久,就迷失了方向,她索性走進附近的便利超商,想尋求協助,店員發現後,馬上幫忙報警。
    2021/07/22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