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晚自習 結果共33筆

  • 私校超收電腦費? 學生控校溢收百萬

    台北市一所私立高中遭指控電腦費超收,學生家長出面陳情,說真正使用電腦的課程只有兩節,應收620元,但學校卻以5堂課計算,超收到1070元,冷氣費在學期初先收上限1千元,晚自習卻再收一次,一個學期下來,學校等於多收了上百萬,但校方出面澄清,說是字面上的誤解,會研議是否要退費。
    2011/12/30 13:11
  • 〈獨家〉造勢太吵難讀書 學校被迫取消自習

    選戰造勢,竟然導致學校取消晚自習,台北市一間國中因為擔心校門口外的造勢活動,聲音太大,會吵到學生讀書,臨時取消下課後的3堂自習課,大考接近,被不必要的噪音影響,不少學生都反應很受不了,為什麼候選人這麼喜歡到校園辦造勢活動?原來根據規定,台北市高中以下的學校,租用操場2小時只要550元,跟一般大型場地相比,容納人數更多,租金反而更便宜。
    2011/12/27 19:14
  • 〈獨家〉蓋校舍捐發票 師逼生拿發票換請假

    周杰倫就讀的淡江高中,因為拍攝電影聲名大噪,但現在卻有學生爆料,校方為了要蓋小學校舍,要每班捐1萬張發票,為了達到這個數字,有老師就要求捐發票才能請假,例如課後輔導,就要20張,晚自習10張,變相要求學生繳發票,引發學生不滿。
    2011/01/17 19:00
  • 「我要晚自習」 中一中200生暴動抗議

    平靜的校園,出現學生集體高喊口號,抗議校方的場面;台中一中因為本學期停止開放教室,提供高三學生晚自習,再加上往年都會舉辦的考前誓師大會及成年禮,也都取消,學生不滿,覺得自己像是被學校放棄了一樣,因此群聚在教室走廊上,齊呼口號,向學校抗議!
    2010/05/18 11:32
  • 中學樓梯間踩死人 湖南8死26傷

    大陸湖南一所中學,昨晚(7日)發生重大踩踏意外!400多名剛結束晚自習的學生,在返回宿舍時,疑似有學生不慎跌倒在狹小的樓梯間,發生人踩人的意外,有8名學生當場被活活踩死,多達26人受傷,這所中學的校長已經遭到逮捕,當地的教育局長立刻被免職處分。
    2009/12/08 16:30
  • 〈獨家〉學校「晚自習」太苦? 學生PO圖文求援

    學校夜間上課,議題相當敏感!台北縣安溪國中疑似就有學生不滿夜間晚自習,把影片和文章PO上網,指控學校為了避免督學找上門,不只把樓梯上鎖,還有家長輪流站崗。但向學校查證,校方說一切都是合法晚自習,還一一澄清文章指控,直說誤會大了。
    2009/11/03 20:38
  • 資優生倒臥校園 法醫證實「猝死」

    台北縣永和國中,三年級數理資優生,晚自習時,被老師發現,口鼻是血,倒臥在教室外陽台,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由於一度傳出,蕭姓男同學是「墜樓」身亡,讓相關單位都繃緊神經,不過男學生沒有明顯外傷或骨折,加上相驗後,最後證實是天氣變化,引起休克猝死,在即將畢業前,傳來惡耗,讓家屬和同學都難以承受。
    2007/04/10 09:53
  • 晚自習驚魂 高一學生遭惡少圍毆

    台北縣南山高中晚間發生校園暴力事件,二名晚自習結束,剛走出校門口的高一男學生,突然遭好幾名青少年持棍棒圍毆,當場頭破血流,校方調查發現,被害男生曾經替同學出頭罵了對方幾句,結果晚間狹路相逢,就被痛毆洩恨。
    2005/06/27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