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時尚名媛 結果共35筆

  • 〈獨家〉貴婦孫芸芸 名媛品味從小培養

    時尚名媛孫芸芸,身為微風廣場創意總監,穿衣品味一向備受好評,不過也是有出ㄘㄟˊ的時候,在接受TVBS-G流行前線的訪問時,就自曝曾經穿錯衣服的糗事,當年和老公廖鎮漢在澳洲約會時,穿了一套香奈兒貴婦裝,結果兩個人去抱無尾熊,無尾熊竟然把套裝給抓破了。
    2005/11/17 12:21
  • 翻修自己來 吳玟萱棄名牌包捧電鑽

    總是美美的出席各種社交場合的時尚名媛吳玟萱,今天現身媒體面前,手上拿的不是時下最流行的名牌包包,反倒是一把電鑽,怎麼回事呢?一塊來看看。
    2005/06/15 18:50
  • 搞八卦鬧緋聞 芭莉絲演戲話題熱

    美國時尚名媛,同時也是富豪千金的芭莉絲希爾頓,最近搶攻大銀幕,要當電影明星,因為自拍性愛影帶,成為八卦話題女主角的芭莉絲,在網路一脫成名後,這回乾脆在電影裡脫衣解帶,讓大家看個夠。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2005/05/07 07:50
  • 搞八卦鬧緋聞 芭莉絲演戲話題熱

    美國時尚名媛,同時也是富豪千金的芭莉絲希爾頓,最近搶攻大銀幕,要當電影明星,因為自拍性愛影帶,成為八卦話題女主角的芭莉絲,在網路一脫成名後,這回乾脆在電影裡脫衣解帶,讓大家看個夠。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2005/05/05 12:59
  • 愛慕江承澐 1倍價標代言水床!

    傢俱大展今天登場,頂著時尚名媛頭銜的江承澐,今天以一身鑲上鑽石珠寶的美人魚裝,躺在公開招標的大水床亮相,而這張水床最後以一倍的價格被一位男士標走,當被問到為何要出這樣的價格,這位男士害羞地表示,因為他一直對江承澐很愛慕。
    2005/03/25 19:23
  • 為過季名品賣場代言 江承澐又露

    時尚名媛江承澐今天頂著低溫,身著低胸露背的性感禮服,幫過季的名牌商品賣場開幕代言,不過當被問起身為時尚名媛,會不會有興趣買過季時尚名牌時,江承澐並沒有正面回應;而會場也以用大砲送出禮券紅包,有人一搶到價值10萬的紅包,當場就落跑。
    2005/01/21 12:48
  • 名媛粉絲多! 半夜接淫媒電話不斷

    2004年的發燒話題除了快速竄紅的名模之外,還有身材、面貌同樣姣好,而且又多金的時尚名媛。近來人氣直線上升的社交名媛吳玟萱,因為身材惹火、皮膚白皙,讓她成為許多科技新貴與小開的夢中情人,害她三天兩頭就接到淫媒打來仲介飯局的電話,讓她直呼受不了。
    2005/01/18 17:41
  • 時尚名媛走秀 胡志強女兒性感上台

    晚間在晶華飯店有一場時尚走秀,許多名模都秀出明年春夏新裝,其中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也上台客串走秀。另外中信集團的公主「辜仲玉」,也一襲全黑套裝到場觀賞。
    2004/12/23 22:38
  • 〈獨家〉沉寂2個月! 社交名媛江承澐談心情

    時尚名媛江承澐被媒體踢爆,是所謂的「假名媛」,沉寂了2個多月,今天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江承澐說,她要證明自己絕對不是一個天天活在PARTY裡的貴婦,這次調整心情復出要代言瘦身產品,還要出寫真集!江承澐強調,有老公的支持鼓勵,不會被流言擊倒,未來她要以自己的時尚專業,重返時尚圈!
    2004/09/06 17:55
  • 〈獨家〉駁斥包養說! 江承澐:對我是最大侮辱

    有台灣第一時尚名媛稱號的神秘女子江承澐,遭媒體踼爆與高雄牙醫老公王亦湯結婚沒登記。江承澐一身奢華的行頭與老公的收入不相稱,媒體報導她是有人包養,對這些說法,江承澐今天(7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這種說法不是事實,對她是極大侮辱,她不明白自己是平凡人,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大的關注!
    2004/07/0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