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是在哈囉 結果共33筆

  • 是在哈囉?兒未滿月5公斤...長輩嗆太胖「要減肥」

    女性愛美常常將減肥掛在嘴邊,但連小寶寶都被要求減肥是不是有些苛刻?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發文,初為人母的她還沉浸在喜悅當中,長輩卻要求她要讓寶寶減肥,還要拉長餵奶時間,讓她無言地說「哪有人這樣虐待孫子的啦!」
    2019/12/26 18:46
  • BMW橫停擋3格!駕駛等50分鐘氣炸 網一看怒了

    節假日外出停車空間常是一位難求,尤其昨(25日)是聖誕節,百貨公司、餐廳等地更是人潮滿滿。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昨天他將車停在某地下停車場,沒想到用完餐要牽車時,有1輛金色的車就大喇喇地橫停在車道,直接擋住好幾輛車,導致不少車主一等就達50分鐘,原PO也不禁氣炸直呼「全世界等你一個人,是在哈囉!?」
    2019/12/26 16:13
  • 批小英救選情賣平價菸 韓國瑜:拿菸捐救長照是在哈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甫結束電視政見發表會,就在臉書拋出菸稅及長照政策。貼文中指出,總統蔡英文為了挽救選情,親自聯繫菸酒公司,共同商討生產平價菸品,讓原本賣65元的香菸,拓展通路讓民眾方便購買,批評蔡政府「拿菸捐來救長照是在哈囉」。
    2019/12/18 22:50
  • 北大新宿舍命名 「是在哈樓」跟風衝第一

    台北大學發起活動,邀同學發想新宿舍名稱,其中居然出現時下的流行語「是在哈囉」,最後一個字換成大樓的樓,馬上引發共鳴,投票一天,就衝到第一名,不少人討論,如果「是在哈樓」最後拿下冠軍,校方會採用嗎?對此,校方回應,最後保有裁量權,會再經過討論。
    2019/12/18 13:43
  • 男星6萬行李箱被摔爛!怒揭航空公司「不賠錢」神扯回應

    以一曲〈天后〉爆紅的35歲大馬情歌王子陳勢安,昨晚(15日)馬不停蹄前往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唱,因時間關係他首度選擇搭乘馬印航空班機,沒想到就發生要價台幣6萬元的名牌行李箱整個被摔壞的慘劇!最扯的是,航空公司處理方式超誇張,最後還揚言「絕對不會賠錢」,讓陳勢安氣炸在臉書上揭露此事,痛批航空公司「是在哈囉?!」
    2019/12/16 08:00
  • 傻眼貓咪已經不流行了!九年級生最新流行語你跟上了沒?

    網路世界瞬息萬變,流行語、網路用語也層出不窮,曾經紅極一時的傻眼貓咪、踹共與8+9早已跟不上流行,取而代之的是這兩年崛起的「當我塑膠」、「別旋轉我」或是「不要講咖啡話」,越來越難以猜透的流行語讓人忍不住大嘆自己真的是老了啊!
    2019/12/08 15:34
  • 你懂幾個? 流行語「是在哈囉、不要旋轉我、郭」

    年輕人的流行語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像是現在10幾歲的年輕人會講「當我塑膠」、「是在哈囉」、「不要旋轉我」或是單一一個字「郭」,隨機街訪,大家幾乎有聽沒有懂,其中,很多人聽到「郭」,都猜應該是郭董、郭台銘的意思,笑料百出。
    2019/11/25 12:36
  • 大學生流行「是在哈囉」 他一聽尷尬癌發作!網超有共鳴

    繼「被塑膠」、 「8+9」後,最近網路上又出現了新的流行用語「是在哈囉?」,尤其在學生族群間更是不難聽到。對此,就有網友在PTT詢問,難道沒有人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很尷尬嗎?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一片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每次聽到都有股莫名火」、「一講出來馬上蠢度滿點!」
    2019/11/1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