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日月明功 結果共79筆

  • 「默園」軟禁房曝光 古厝鐵窗加鐵網防逃

    靈修團體日月明功基地默園曝光,裡面有好幾棟磚牆矮房和水泥屋,房子都被高聳的樹林包圍,充滿神秘感,高三男學生被媽媽軟禁的房間是一整排的紅磚矮房,除了有鐵窗,還用鐵絲網圍住,屋外留下疑似綑綁用的繩子,以及媽媽鞭打用的竹子,靈修活動區就在軟禁房隔壁棟,難道其他會員都不知道?加上死者媽媽個頭小,只有155公分,但死者有172公分,懷疑還有共犯。死者姊姊說,姊弟倆曾經被迫寫下願意靈修自白書,她一度反抗,還被媽媽拿湯匙打。
    2013/12/06 10:35
  • 不信母親虐死弟! 高中生胞姊成立調查團

    詹姓高中生不幸慘死,他的姊姊懷疑,該負責的人,不只有媽媽,自己在網路上成立調查團,詹小姐說,姊弟倆在幼稚園的年紀,就被媽媽帶去日月明功的默園玩,直到高中結束前,都還不時跟著母親回去分享,日月明功有多「好」,後來她和父親開始覺得,母親實在太投入,常常精神狀況不穩定,還會強迫他們去分享生活點滴,她跟父親先後離開彰化,但弟弟體貼又聽話,跟著媽媽沒離開過,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沒有反抗,活活被虐死。
    2013/12/05 15:32
  • 母沉迷靈修 日月明功藏身百年「默園」

    彰化高三生突然暴斃,事後媽媽向警方謊稱兒子是吸毒死亡的,然而檢方接獲檢舉,不是吸毒暴斃,是被虐死,和日月明功脫不了關係。媽媽沉迷的神秘靈修團體藏身於日月明功園區,又稱默園,佔地5千坪,負責人出身地方世族,平常鐵門深鎖,外人難窺園內環境,附近鄰居只知道裡面的人在練氣功,有時候看到半夜12點還在除草,鄰居覺得生活習慣很不正常。
    2013/12/05 12:03
  • 靈修失靈!軟禁18天虐死子 母謊供戒毒

    走火入魔!彰化一名沉迷靈修團體「日月明功」的媽媽,擔心兒子高中畢業後離開彰化、離開「日月明功」,在兒子畢業前,將他帶到靈修會所軟禁,關在不到5坪大的房間,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再拿水管抽打,18天來,只給喝水、吃稀飯和牛奶,導致兒子營養不良,18天爆瘦10公斤,出現心律不整、心臟肝臟衰竭昏迷,送醫不治。
    2013/12/05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