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日商 結果共416筆

  • 快訊/普悠瑪ATP疏失測試 日商今得回覆結果

    日本車輛製造株式會社日前坦承,列車自動防護系統ATP遠端監控設計有疏失,台鐵也要求日商要測試確認完成,結果得用書面回覆,而今天就是最後期限,若無共識將直接會面釐清。
    2018/11/05 09:20
  • 日方認了「接線疏失」 批台鐵使用5年沒檢測

    普悠瑪出軌,日商坦承車輛出廠時,遠端監控系統確實沒接線,有疏失!但也提到台鐵收到車後,應該要檢測,各方究責聲浪傳出,懷疑當年驗收根本有問題。
    2018/11/02 13:58
  • 日商普悠瑪設計疏失 綠委:保全證據送司法調查

    日本車輛製造公司承認,普悠瑪號的ATP遠端監控系統有設計上疏失。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今天說,要求保全證據讓司法機關調查,並呼籲行政單位積極與日商討論,不是只有公文往返。
    2018/11/02 12:57
  • 日商坦承普悠瑪設計疏失 政院:要再了解

    負責製造普悠瑪號列車的日本公司首度對外坦承,在普悠瑪列車的設計上的確有疏失。根據了解,台鐵曾經要求日方安裝一項自動通知功能,當駕駛關閉ATP時,車輛系統要立即向行控中心回報,不過因為日方內部溝通出問題,最後沒有把這個設計加進去。今晚行政院調查小組召集人卻表示,這項功能確實有安裝,只是沒有連線。
    2018/11/02 00:15
  • 快訊/日媒揭「日商認列車設計疏失」  台鐵:發函了解

    日媒報導,日本車輛製造株式會社,坦承普悠瑪列車在設計上有疏失,對此說法,台鐵回應,目前已經發函請日商提出具體說明,確認後會要求日商作必要處置,對於其他細節沒有多做透露。
    2018/11/01 22:34
  • 快訊/日商坦承普悠瑪設計疏失 政院:要再了解

    最新消息!針對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普悠瑪號的日本製造公司,首次坦承設計疏失,行政院調查小組晚間回應,對日本廠商說法還要進一步了解,不過調查小組追查發現,台鐵普悠瑪列車上,有裝置ATP連接行控中心的設備,不過裝了卻沒有使用。
    2018/11/01 21:53
  • 蘇煥智赴北檢提告 黃偉哲陣營反批抹黑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涉嫌圖利日商大創百貨台灣分公司,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黃偉哲競選發言人蔡旺詮反批蘇煥智是以不實言論進行抹黑攻擊。
    2018/10/29 12:06
  • 憂富士全錄全球性裁員 台灣員工發起集體罷工

    專營辦公事務機的日商富士全錄爆發全球性裁員消息,而台灣疑似也要裁撤近3成員工,員工年初聽聞消息相當恐慌,但資方卻遲未給出明確答案,勞方更組成工會發起全台罷工,富士全錄也發布公開聲明,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裁員公告。
    2018/10/26 19:34
  • 裝潢、配色都像!陸山寨「無印良品」 告日商侵權竟勝訴

    大陸黑龍江牡丹江及山東青島的萬達廣場,近來陸續新開了幾間「無印良品」,不過仔細看這並非日本原創的「無印良品MUJI」,而是中國自創的「無印良品Natural Mill」,山寨程度令人傻眼!結果更誇張的是,日本正版無印良品,跨海打官司,竟然還打輸敗訴。
    2018/10/26 10:51
  • 日商把「豬肉湯」當飲料賣 可祛寒又有飽足感

    日本食品大廠搶暖冬商機,居然把豬肉湯當成飲料來賣!業者宣稱當冬天又冷又餓時,喝這種豬肉湯飲料,不只能禦寒,還能立刻增加飽足感,果然一推出就立刻成為話題。
    2018/10/23 22:08
  • 日商來台查「出軌」 台學者早警告拒搭普悠瑪

    普悠瑪是由日本新幹線列車製造商「日本車輛」為台灣改造的車款,引進台灣5年就發生重大傷亡事故,日本車輛的股價重挫7.8%,日商也專程來台了解事故原因,但其實在早在5年前就有學者表明拒絕搭乘普悠瑪,情願坐速度慢一些的自強號,因為他認為台鐵基層維修人力不足,也讓請傾協式列車行駛起來增加高風險。
    2018/10/22 20:53
  • 馬見日商普悠瑪號改規? 立委段宜康避談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去年曾經PO文,質疑普悠瑪是假的傾斜式列車,馬政府時代見過日商就改了規格,這次發生重大事故,段宜康不願再多談,立委蕭美琴則希望由第三方來調查、而且要排除任何日本專家。
    2018/10/22 12:12
  • 蘇煥智再掀「大創案」 黃偉哲:絕無不法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今天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涉及圖利日商大創百貨台灣分公司,且揚言提出告訴。黃偉哲表示,早已多次說明絕無不法,相信司法會還他公道。
    2018/10/18 16:54
  • 台日暗組新團隊 遠雄趙文嘉密售大巨蛋

    大巨蛋案爭議許久,台北市政府與遠雄集團針鋒相對3年多來,不時傳出各種解套方案,卻始終沒有下文。本刊調查,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將旗下建設公司交棒給長子趙文嘉後,趙文嘉已著手尋求接手大巨蛋股權的對象。知情人士透露,由知名日商及台灣某壽險業者組成的新團隊,已向遠雄出價350億元,要接手大巨蛋園區的經營權,並主張將容留人數密度較高的百貨商場大樓,改成低密度的商辦大樓使用,一旦園區都審及環評過關,北市府准許全面復工,雙方即可簽約,大巨蛋易主指日可待。
    2018/10/10 11:05
  • 兩千億愛美商機! 松本清插旗掀藥妝商戰

    台灣的藥妝商機,上看新台幣兩千億元,日本藥妝,更是國人赴日,高達七成比例,都會選購的熱門商品,看好台灣消費潛力,日本知名藥妝店,來台插旗,本周(4日)正式開幕,標榜獨家商品到彩妝服務,都是為台量身打造,但國內藥妝市場,趨近飽和,日商搶進台灣市場,能不能讓話題熱潮滾錢潮?最終還是得面臨,適者生存的市場挑戰。
    2018/10/03 23:17
  • 超扯!知名日煙大廠 遭控瑕疵菸重印日期販賣

    知名日本香煙大廠,在台灣1年有700億的營業額,但現在被前員工指控,把庫存跟瑕疵菸分裝之後再重新包裝,而且印上新的製造日期,質疑業者企圖詐騙消費者,面對指控業者回應,產品製作一切合乎規定,絕對沒用過期菸,保存期限甚至比政府規定更嚴格,發聲明駁斥指控,但這家廠商卻還是被財稅局罰了3萬元,針對罰款一事,業者不願正面回應。
    2018/10/02 14:48
  • 打造「智慧門市、日本代購」 電商拚結盟吸客

    海外網購夯,但是多數人不放心淘寶貨品質,退貨又麻煩,這回攜手台灣家具業者,打造智慧門市,提供線上和線下的服務,另外網路拍賣業者,也鎖定台灣人愛旅日商機,和日本電商、物流合作,推出代購服務。
    2018/09/17 20:58
  • 運輸受阻!日商店被迫賣「國王的壽司」 災民知足無怨言

    近期日本天災不斷,先是燕子颱風接著是北海道強震,造成房屋倒塌、人員傷亡等災情發生,物流運輸更受到影響,導致當地民眾面臨物資斷缺的危機!就有網友在超商掃貨時,竟發現一款「國王的壽司」,上頭沒有魚肉只有醋飯,但顧客大多知足無怨言,因為現在「求一餐溫飽」最重要。
    2018/09/11 17:11
  • 快訊/滿足商務客! 高鐵10/8起每週增開8列次

    為了滿足平日商務客需求,高鐵從10月8日開始,每週一到四,增開8班次列車,分別為南下4班,北上4班,增班後每週共提供997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加開班次從9月11日(二)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
    2018/09/07 10:53
  • 快訊/提前改選! 圓山前董張學舜任台北101新董

    台北101金融大樓3日召開臨時股東會、董事會,提前改選13席董事及新董座,由圓山飯店前董座張學舜,以最高票當選台北101新任董事,之後也在董事會獲選台北101第8屆董事長,原本預計在今年底才全面改選,但因為頂新與日商伊藤忠的交易而提前。
    2018/09/04 09:17
  • LINE在台灣超級夯 用戶數說出來嚇死人

    7月底大動作開記者會,昭告天下要搶拿純網銀執照的LINE(日商連我),隸屬韓國Naver集團,總部設在日本東京,光是台灣的用戶數就有1900萬,據DIGITAL IN 2018 IN EASTERN ASIA ESSENTIAL INSIGHTS資料顯示,去年LINE在台灣的社群媒體使用率排名第3,僅次於臉書和YouTube。
    2018/08/28 08:02
  • 夏天熱銷!枳椇子配蜂蜜 解酒咖啡問世

    南韓人很愛喝咖啡,每人平均一年喝下超過500杯,當地咖啡業者為了搶攻夏日商機,特別為了宿醉的顧客,特調具解酒功能的解酒咖啡。
    2018/08/15 20:45
  • 快訊/延5個月 頂新賣101股權給伊藤忠完成交割

    頂新集團跟日商伊藤忠商事的台北101股權交易案,30日傍晚順利交割,頂新以6.65億美元,大約202億台幣,把台北101的37.17%股權賣給了伊藤忠,加上月初頂新把味全三重廠賣給茂德機構,一個月內2筆交易,預計頂新獲利150億。
    2018/07/31 09:11
  • 時隔8年!日本晉級16強 亞洲唯一球隊

    世界盃足球賽,16強名單出爐,而日本成了這次亞洲唯一晉級的球隊,不過昨晚(28日),日本在對戰波蘭時,為了不再掉球,最後10分鐘以拖延戰術,把比賽拖完也引來噓聲一片,隨著日本球迷持續關注這場,在「喀山」火熱開打的世界盃,也有一群日商,正積極地在喀山擴展「木屋商機」!
    2018/06/29 21:09
  • 台北101未改選董監 頂新售股尚未交割

    台北101今天召開股東常會及董事會,由於日商伊藤忠跟頂新集團交易還未進行交割,因此並未討論董監事改選問題,僅決定106年度現金股利1.304元及發放時間等。
    2018/06/27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