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於事無補 結果共32筆

  • 強忍悲痛!勸父自首 國一生仍到校

    台北市南港昨天發生丈夫用棉被悶死妻子的悲劇,擔心父親想不開,當時兇嫌就讀國一的兒子,不但收起家中所有刀子,力勸父親自首,事隔一天還正常上學,不希望同學知道家裡出事,超乎年紀的鎮定,讓外婆、外公心疼;但對於女婿殺死女兒,男童外公說,原不原諒女婿都於事無補,只盼女婿負完該有的法律責任後,也能扛起照顧這對兄妹的責任。
    2009/06/23 10:25
  • 只要現金不要券 綠主張退稅濟貧

    在劉內閣要發消費券,民進黨立委依舊表達強烈反彈,認為靠舉債消費,根本是寅吃卯糧,他們認為更實際的方案,應該是對有納稅能力的人退稅給現金,對於沒有納稅能力者直接發放現金6千元,3千6百元對於有錢人,根本不痛不癢,對沒錢的人也於事無補。
    2008/11/18 17:47
  • 租約到期「拖吊」沒車 民眾亂停

    由於台北縣人口多,停車位難找,很多駕駛人為了方便,都會不小心違規停車,儘管警方加強拖吊,卻於事無補,因為在板橋、新店地區,原本警方委外民間業者的拖吊業務,剛好到期,必須等到9月重新開標,因此現在板橋市只剩下警方8部拖吊車,進行違規取締。
    2008/08/10 18:45
  • 選情慘綠 基層罵扁:該下台!

    民進黨立委選舉大敗,黨政高層開記者會神情凝重,TVBS的記者在綠軍傳統票倉社子島,捕捉到基層第一時間,真情流露的心聲,有人抽著悶菸、有人臭罵總統,憂心就算謝長廷大選扳回一成,也於事無補,甚至形容台灣又回到白色恐怖時代。
    2008/01/13 09:04
  • 美中戰略經貿會議 開場針峰相對

    美、中第二次戰略經濟對話,22日在華府登場!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吳儀,和美國財政部長鮑森,兩大巨頭一開場就針鋒相對,鮑森抱怨,大陸改革步調太慢,讓美國沒有耐心,吳儀也回應表示:雙方應該冷靜對待,不要把經貿問題政治化,美方若對中國施壓,不但於事無補,而且會讓問題更加棘手。
    2007/05/23 21:12
  • 特別費/〈快訊〉馬英九貪污起訴 國民黨:司法迫害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因為任內特別費被起訴,國親2黨都有見解。親民黨認為是興票案翻版,雖然最後還宋主席一個清白,但已經於事無補,而國民黨則認為,今天的起訴根本就是司法迫害。
    2007/02/13 16:55
  • 邱小妹靈堂 娃娃布丁作伴

    被父親虐打而死的邱小妹妹,靈堂目前設在北市木柵的一座五星級靈骨塔,家屬帶著她生前最喜愛的布丁前往探視,看到邱小妹生前最後活潑可愛的影帶,母親表示,人都已經過世,再怨恨也於事無補,她希望大家以寬宏的心來看待這件事。
    2005/01/2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