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方向感 結果共33筆

  • 阿帕契墜機!雲霧迷航 墜民宅頂樓

    國軍一架阿帕契直升機AH-64E,今天上午進行飛行訓練時,突然雲霧飄來,造成飛行員失去方向感,導致空間迷航,等到衝出雲霧時,飛行員發現飛行高度不足,撞上桃園龍潭的民宅,並且直接墜落在頂樓,機上兩名人員隨即脫困,幸好只受到輕傷,而這架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去年11月才剛引進國內,沒想到短短半年,竟然就發生墜機意外。
    2014/04/25 11:39
  • 【FOCUS新聞】近萬日本高齡國民 一年內突然走失

    超高齡化社會日本,最新調查指出,一年有近一萬名失智症患者,向警察單位通報失蹤,這是日本首次把失智症問題攤在陽光下,目前日本失智症老人占高齡人口的15%,隨著高齡化,未來會越來越多,迷路、走失、沒有方向感就是失智症的症狀之一,今年日本有部電影《去看小洋蔥媽媽》,是日本素人漫畫家描繪自己和失智症母親相處的故事,作者原本自費出版漫畫,沒想到意外爆紅,漫畫也搬上大銀幕。
    2014/04/17 20:45
  • 上千魷魚集體自殺 屍體綿延19里

    最近加州海灘出現怵目驚心的畫面,上千隻魷魚陳屍在沙灘上,而且居民發現,這些魷魚竟然是自己奮不顧身,游上沙灘自殺,死魷魚甚至綿延19公里,讓當地民眾議論紛紛,專家認為魷魚應該是吃到有毒的藻類,才會失去方向感集體游上沙灘。
    2012/12/14 13:38
  • 淡水河稀客 母海豚疑似受傷擱淺

    17日傍晚時,淡水河出現一位稀客,一隻懷孕的海豚疑似受傷,游到岸邊附近,半浮出水面,在原地翻轉,漁民要把牠趕回外海,但海豚失去方向感,反倒游過來撞船;消防隊到場待命,鯨豚協會人員也趕來幫忙,經過1個多小時,海豚突然潛入水裡,不見了。
    2011/01/18 00:27
  • 9歲男童方向感佳 帶路救自殺母

    台中市一名離婚婦人,在租屋處吞老鼠藥自殺,警方獲報,查不出婦人租屋處地址,所幸婦人9歲大的兒子曾經去看過媽媽一次,就憑這一次去過,男童靠著驚人的認路能力,快速而準確的帶著員警去找媽媽;原本吞藥的媽媽不開門,男童在門外喊著「媽媽,是我,妳開門好不好」,終於,救了媽媽一命。
    2009/07/15 11:59
  • 〈獨家 〉劫車殺人!車主遭棄屍 監視器曝光

    台北縣樹林地區發生劫車殺人事件!一名23歲的男子,先被人重擊腦部後,強行開走轎車,高速行進間將男子推出車外,警方兩分鐘後趕到,男子傷重不治,行兇歹徒至少2人以上,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歹徒狠心將車主推出車外,過程全都錄,目前朝向感情糾紛和結怨方向調查。
    2006/06/17 18:58
  • 「可魯」太紅 盲主人憂喜參半!

    淡江大學出現了可魯真實版,跟著盲生資源中心系統工程師「張國瑞」長達五年之久的導盲犬(Ohara),現在不論走到哪都被人叫做是可魯,但由於實在太紅,Ohara常常被人影響方向感,讓主人是有苦說不出。
    2004/11/26 18:27
  • 仔仔周渝民 搞笑挑戰日本車神

    為了演好「戰神」中車手陳零的角色,仔仔周渝民苦練重型機車,但是沒有方向感的他,立即在考試的時候就破功。
    2004/08/06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