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斷氣 結果共427筆

  • 能源戰開打!北溪1號歲修斷氣 德被迫重啟燃煤

    俄羅斯發動新一波能源攻勢,以歲修的說法宣布北溪一號天然氣管關閉3天,讓歐盟再度面臨「斷氣危機」,眼看冬天就要來臨,各國拚了命提高天然氣儲量,就怕還是不夠用,比利時政府帶頭關燈節能,就連一向以綠能自豪的德國,也被迫重新啟動燃煤發電。
    2022/09/01 19:47
  • 北溪一號再斷氣 德國能源供應將再受衝擊

    緊繃的歐洲能源。又將陷入新一輪困境。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再度以維修為理由,關閉北溪一號天然氣。
    2022/08/31 11:41
  • 開暖氣.嚴禁超過19度!德國「節能」過冬

    天然氣斷氣恐慌又在歐洲擴散,因為這個月底,俄羅斯又要以維修為由,將輸送天然氣到歐洲的主要管線「北溪1號」關閉三天,會不會重開成為未知數。對俄國天然氣倚賴程度很高的德國,不斷對外尋覓能源,這星期相繼和加拿大、阿根廷,就氫能達成協議;對內,德國政府則祭出新的節能措施,從9月開始,供暖和照明通通嚴格控管,希望能將天然氣使用量再減2%!
    2022/08/25 19:49
  • 全面救援! 勇男跳水救回一對母女無力上岸身亡

    南投發生救人卻自己溺水事件。水里溪大灣地區下午2點多,發生溺水意外,34歲張姓男子來自雲林,跟女友以及女友家人到溪邊烤肉戲水,女友弟弟的老婆和小女兒失足掉落水中。他立即跳下水救援,母女順利救起,他卻已經無力游上岸,最後沉入水中,傍晚5點多找到人,已經斷氣。
    2022/08/14 20:13
  • 月入60萬移工仲介 遭鐵絲綑綁家中斷氣

    南投一名外籍移工仲介,上午姊姊送餐發現,遭鐵絲綑綁,全身是傷,已經斷氣,趕緊叫119,還是沒能救回來,因為糖尿病,姊姊每天送餐,目睹遇害的樣子,崩潰了。姊姊進入屋內,黑漆漆的,燈也開不了,兇嫌切斷總開關,入侵民宅。
    2022/08/09 19:57
  • 共軍「海空封鎖」天然氣不足! 恐釀斷氣缺電危機

    共軍的環台軍演,讓台灣未來斷氣缺電問題再次浮上檯面。由於我國長期仰賴國外船運進口液化天然氣,現在因地緣政治風險,恐怕讓供應鏈中斷。能源專家就直言,2025年後天然氣將占整體發電一半,而現在台灣天然氣可以周轉的天數遠低於國際,全年平均只有13天,夏天安全存量甚至不到8天,隨著台海危機升高,能源供給令人堪憂。
    2022/08/06 23:16
  • 防俄羅斯出招「斷氣」 歐盟今冬將減少15%用氣量

    因為俄羅斯供應歐洲的最大天然氣管線「北溪一號」,必須進廠維修,現在的供氣量,已經減到只剩總量的2成,為了避免再受俄羅斯「能源勒索」,歐盟宣布,今年冬天要減少15%的用氣量。另外,俄羅斯無預警宣布,2024年起要撤出國際太空站,就連在外太空也要和西方劃清界線。
    2022/07/27 21:40
  • 對抗俄羅斯「斷氣」 歐盟呼籲成員國自減15%天然氣用量

    俄羅斯再度降低「北溪一號」對歐洲輸出天然氣的供應量,只剩下總量的兩成,俄羅斯否認是因為西方的制裁,說是因為維修的渦輪沒到位,對此歐盟如何反擊?今(27)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時表示,歐盟同意天然氣使用量縮減計畫,將與德國站在一起,以回應俄羅斯以操控天然氣作為經濟武器。
    2022/07/27 16:22
  • 子彈貫穿心臟!死者竟是「竹聯幫大老」斷氣五星飯店

    台北市大安區某五星級飯店昨(20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67歲羅姓男子獨自入住,但隔天遲遲都無退房,房務人員緊急進屋查看,竟發現該男已氣絕陳屍床上,對此,警方初步研判死因為心臟遭到子彈貫穿,並曝光死者身分,生前竟是竹聯幫大老。
    2022/07/21 20:00
  • 跑山獸輕裝迅速快搜 馬崙溪尋獲失蹤者

    跑山獸羅培德昨天晚上加入搜救行,輕裝迅速快搜,發現失蹤的粘姓男子,趴在溪中斷氣,先替他綁上繩索固定,和消防隊研議後送計畫,可能需要申請直升機支援。跑山獸前幾天自己去爬山,回來之後研究馬崙山路線,和粘姓男子的登山習慣,因為沒有人看到他下山,加上手機定位,他研判並未下山,往白姑大山方向搜尋,真的找到人。
    2022/07/19 19:01
  • 快訊/台南空軍飛彈指揮部傳命案 上尉醫官寢室斷氣

    台南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1名上尉醫官,今(4)日上午被發現在寢室無生命跡象,同仁見狀立即為他施予CPR,並緊急送醫,但他經過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目前詳細死因仍等待檢察官相驗中。
    2022/07/04 17:54
  • 神仙谷道路急搶通 百輛車走巨石堆脫困

    苗栗南庄神仙谷,道路坍方,一度交通中斷,山上300名露營遊客受困等下山,中午12點半,先搶通,讓民眾通過落石堆,趕緊下山。不過昨天晚間,一名部落80多歲婦人,疾病要緊急送醫,救護車過不了,居民用人力搬運,通過巨石堆和救護車碰面,婦人已經斷氣,沒能救回來。
    2022/07/03 19:23
  • 19歲百萬網紅猝逝!陳屍「郊外停車場」斷氣前詭異發文

    擁有190萬粉絲追蹤的網紅庫柏諾列加(Cooper Noriega)驚傳過世,死訊也遭警方證實,陳屍停車場,得年僅19歲。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中,離奇的是網紅在死前的幾個小時,突然發布一則影片,並直喊「他會認為他們早死」,震驚外界。
    2022/06/11 09:37
  • 女山友獨攀武陵四秀 倒臥桃山山徑斷氣

    一名女山友,獨攀武陵四秀,出狀況也沒人知道,昨天(8日)下午,高山協作路過,發現她倒臥在步道上,已經氣絕身亡。擔心露宿荒接野外,暖心的先用睡袋包裹,揹到桃山山屋,今天和救難人員接力揹下山。
    2022/06/09 20:00
  • 紙風車推人才培力共創計畫 政府與民間共同響應

    疫情重創表演藝術產業,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獲得文化部與中國信託支持,推出「劇場不斷氣、一起活下去」人才培力共創計畫,號召劇場自由工作者進修上課,留住劇場工作人才。
    2022/06/07 18:14
  • 俄切斷荷蘭天然氣供應 傳丹麥下一個被「斷氣」

    俄羅斯從今天開始,切斷對荷蘭的天然氣供應,不過因為進口佔比只有15%,加上天氣轉熱,暫時對荷蘭沒有太大影響,而接下來丹麥,也可能遭到俄羅斯報復。另外歐盟宣布,年底前禁止90%俄羅斯原油進口,國際油價應聲大漲。
    2022/06/01 17:56
  • 離非核目標剩3年!台灣燃氣發電成長慢 斷氣危機解方曝

    2025年非核家園目標迫在眉睫,燃氣發電占比成長速度緩慢,又失去俄羅斯10%氣源進口,台灣能源轉型下一步怎麼走?
    2022/05/22 10:33
  • 史上最速現世報!男勒斃女友埋屍 洞剛挖好心臟病發斷氣

    俗語有句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民眾千萬不要做壞事,否則將來都會有報應,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最近美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0歲男子,涉嫌將女友勒斃後,打算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不料卻在挖坑過程中,突然心臟病發倒地不起,最後也不幸死亡,這讓偵辦員警也感到毛骨悚然。
    2022/05/11 21:18
  • 嬰高燒翻白眼等嘸醫!爸媽「看兒斷氣」悲:一定把你生回來

    新北市一名6個月大男嬰4月28日高燒39.2度,且全身發抖、翻白眼,到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卻等待超過1小時,最終宣告不治。男嬰父親眼睜睜看著孩子猝死,只能在過世兒子面前悲痛地說:「一定把你生回來」,他也痛批院方延誤治療;對此,院方則強調,一切依常態規定處理,對於男嬰病情變化快速深表遺憾。
    2022/05/02 08:32
  • 6月大嬰發燒39度翻白眼!醫院逼等1小時 媽心痛看兒斷氣

    新北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28日發高燒39.2度,而且翻白眼、全身發抖,身體狀態極差。家長緊急將孩子送到桃園某一間醫院,由於疫情規定,只能在急診室戶外診療區等待,還被院方以「照程序走,不是只有你一個在掛號」回應,足足等了1小時,眼睜睜看著孩子猝死,氣得父親控訴醫院延誤治療。
    2022/04/30 22:19
  • 波蘭、保加利亞「被斷氣」 普欽能源戰挨轟勒索歐洲

    俄羅斯發動反制裁!週三首度切斷波蘭和保加利亞的天然氣供應,歐洲天然氣價格也在週三大幅上漲,價格達去年同期7倍。歐盟怒控莫斯科公然挑釁;白宮也批評,俄羅斯是把能源「武器化」勒索歐洲!
    2022/04/28 17:00
  • 波蘭、保加利亞遭「斷氣」 烏控俄用能源脅迫歐洲

    俄羅斯即將停止向波蘭和保加利亞供應天然氣,顯示俄烏戰爭掀起的政治和能源供應衝突升級;基輔指控俄方是藉「斷氣」的方式來脅迫歐洲,警告西方意味濃厚。
    2022/04/27 15:00
  • 健身完突昏迷腦死 「心臟苦撐63小時」見到妻兒才斷氣

    日本一名居酒屋主廚,日前獨自前往健身房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被宣判腦死。由於他長年在新加坡工作,妻小接獲消息後旋即搭機前往,他的心臟也很爭氣的撐了63個小時,直到見到妻子和兩名年幼兒子後,才安然離世。
    2022/04/23 22:49
  • 被俄「斷氣」歐洲能源恐告急 澤倫斯基求救挪威增供天然氣

    歐盟對俄羅斯祭出經濟制裁,卻發現必要能源受制於人,德國已經提出天然氣「早期短缺」示警。儘管如此,波蘭仍跨出最強硬的一步,要在今年底完全擺脫俄羅斯的能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是要求挪威,提高供應天然氣,確保歐洲的能源安全。
    2022/03/31 19:35
  • 女山友獨攀玉山北北峰對關山 卡懸崖喪命

    新北一名女登山客獨攀玉山北北峰對關山,預計2天行程早該下山卻失聯,家屬21日晚間報案協尋,昨天發現她的背包掉落溪谷,上方有滑落的痕跡,研判卡在峭壁,今天11點半發現了女山友,已經斷氣。
    2022/03/23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