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斷手腳 結果共88筆

  • 影/吳小哲遭斷手腳後首露面! 爆哭:對不起爸爸

    直播主吳小哲上個月遭強壓擄走,凌虐至四肢全斷,緊急送醫急救才保回1命,經過多次開刀治療,至今仍躺在病床上無法行動,讓粉絲朋友都非常擔心。沉潛19天後,吳小哲首次出現在螢幕前,感謝這些日子幫助、擔心他的人,更聲淚俱下表示「對不起爸爸」。
    2019/09/15 12:39
  • 直播斷手腳後雙方再嗆 髮蠟哥也參一腳

    位於屏東的直播平台包龍星跟跟吳小哲糾紛,從幾天前的打人事件後,才被翻出雙方早有財務糾紛,後來又為了自立門戶撕破臉,原本警方介入偵辦,而包龍星直播平台也發言道歉後,以為事件逐漸落幕,沒想到現在雙方又為了當初是否有削價競爭,在臉書互嗆,甚至連外人也一度想要插手,還好被警方及時阻止。
    2019/09/02 15:07
  • 「包龍星」案外案!女控哥遭虐滑冰夢碎

    屏東日前涉及擄走直播主吳小哲還打斷手腳的三名嫌犯,落網後,又有其他被害人家屬出面指控,說自己23歲的哥哥三年前因為追求包龍星直播台內一名叫賢哥的小女兒,結果慘遭對方撂人帶到山上痛毆,導致傷到腦部智力退化,原本可望成為溜冰界的明日之星,如今國手夢碎,還得活在暴力陰影之下,讓家屬相當不捨,希望警方介入調查。
    2019/08/31 22:35
  • 做了不好示範! 「包龍星」po道歉啟事

    知名直播主吳小哲被人打斷手腳後丟包,警方逮捕的三名嫌犯,其中一嫌就是包龍星綽號賢哥的直播主,為此粉專「包龍星直播網」發布道歉啟事,承認「賢哥」做了不好的示範,警方調查,糾紛起因於直播台之間的利益紛爭,原本吳小哲被「包龍星」吸收做直播,但後來自立門戶搶市場,雙方本來就有心結,包龍星7月29日潮州實體店面成立,吳小哲方面率眾鬧事,包龍星方面不滿,才撂人反擊洩憤,刊登道歉啟事後,引發對方粉絲的撻伐。
    2019/08/29 20:17
  • 屏東直播主遭打斷手腳 拆夥利益產生糾紛

    屏東直播主吳小哲被打傷案,警方昨晚逮捕3名嫌犯。調查結果,洪姓主嫌與吳小哲原是直播台同股東,因為拆夥利益談不攏產生口角,揪人打傷吳,全案朝組織犯罪擴大偵辦中。
    2019/08/29 12:02
  • 屏東直播主遭斷手腳 警逮3嫌送辦

    屏東直播主吳小哲27日直播時,遭3名男子押走後被打斷手腳。警方昨(28日)晚間9時許,在高雄逮捕3名男子,初步了解是網路互嗆所致,警方將在今(29日)上午的記者會中說明。
    2019/08/29 10:07
  • 颱風夜擄人 男子遭惡煞打斷手腳丟包

    颱風夜不平靜!父親節(8/8)晚間在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債務問題,被一群惡煞強押到八里山區痛毆,男子被打斷手腳,全身多處刀傷,又遭到丟包,被害人負傷忍痛求救,被緊急送醫搶救。
    2019/08/09 09:10
  • 快訊/恐嚇廣德家!「斷手腳」境外IP 冥紙假地址

    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攤,因為支持罷免韓國瑜連署,不斷遭到恐嚇,說要斷手腳、燒店,還有人寄冥紙寫著「祝你發大財」。高雄市警方主動偵辦,查出斷手斷腳的網路恐嚇留言,是境外IP,追查困難;另外,冥紙恐嚇信上寫的地址是一家超商,經過了解是店家被栽贓,明顯是假地址。警方表示,雖然被害人沒有報案,警方還是會留意訊息,加強巡邏維安。
    2019/07/22 13:42
  • 狠!斷女友手腳怕通報家暴延就醫 害她變殘廢

    屏東1名男子日前拿棍子打斷女友手腳,因為怕被通報家暴,直到她的斷手發黑、起水泡才將她送醫,還辯稱是騎車時為了閃狗而自撞電線桿造成,害得女友手腳機能嚴重減損,被判定無法應付日常生活。屏東地院審理此案,依重傷害罪、恐嚇罪等共判男子3年11個月有期徒刑。
    2019/07/07 14:14
  • 河濱公園見無頭屍! 死者遭斷手腳、棄置沙洲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的河堤公園發現一具無頭屍,四肢還被人肢解!警方立刻出動30多名警力到場鑑識、搜索,死者是一名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因為最近朋友聯繫不上,下午帶著死者的寵物狗到河堤邊散步,意外發現屍體。
    2018/08/22 19:47
  • 疑臉書嗆「要平安」 男街頭遭4煞斷腳筋

    疑似臉書留言,引發殺機,被砍斷手腳筋!花蓮一名男子2日交保後,在臉書留言,寫著挑釁意味濃厚的字眼,不料4個小時後,遭到5名惡煞,持電擊棒和辣椒水攻擊,倒地後遭到砍殺,警方已經鎖定嫌疑人,將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18/06/03 22:12
  • 黑道亂鬥!咖啡vs.橘子、香腸亂入 角頭遭斷手腳內幕

    16日凌晨高雄市有名男子遭人虐打、斷手腳後丟包在高雄殯儀館火葬場空地,警方雖對外宣稱是舞廳糾紛鬧事,但事實上卻繃緊發條,擔心高雄市隨時會爆發角頭火拼。因為被打的陳男,外號「咖啡」,曾是高雄知名黃姓角頭(綽號茶米仔)手下大將,他疑似在嗑藥後於網路上直播嗆聲,點名要抖出縱貫線角頭大哥「橘子」的黑幕,又在帶槍尋仇過程中,誤擊南高雄呂姓角頭「香腸」腳掌,最後鬧事的咖啡重傷,還被自己大哥茶米踢出組織,香腸則因傷害罪被警方約談,一場宛如鬧劇的黑幫尋仇才暫告落幕。
    2018/05/23 08:02
  • 手腳斷躺火葬場!他曾開直播嗆黑道 「咖啡哥」身分曝光

    高雄市發生1起擄人凌虐案件,1名陳姓男子今(16日)凌晨獨自前往新興區1間舞廳消費,孰料還沒進門就被強押上車,慘遭打斷手腳後丟包火葬場,待警方趕到時已奄奄一息。經查,被害人有多項前科,常自稱是「咖啡哥」在臉書公開嗆人,疑似因此惹禍上身,但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8/05/16 22:06
  • 童年就被折斷手腳 他們一輩子只能當乞丐

    賣藝行乞集團主嫌馮建霞去年帶著18名大陸身障團員來台賺錢,並在日前遭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查獲,而本刊調查發現,部分集團成員在幼年時遭折斷手腳,被殘暴的大人強逼行乞,雖然後來僥倖逃離,但一輩子都在乞討的他們沒有其他技能,只能離鄉背井重拾舊飯碗,再次趴在地上期待善心人士施捨。
    2018/04/09 21:12
  • 苗栗虐嬰! 綁鐵工徒手扭斷兒四肢

    苗栗一名男嬰滿月後,多次因哭鬧遭從事綁鐵工的父親徒手拉扯、扭斷手腳,4個月大時再次受虐血流不止送醫,醫護人員通報、社工揭發,檢方今依重傷害未遂罪嫌起訴男嬰父母。
    2018/03/30 16:16
  • 罪加一等!酒駕拒攔查 騎車逃逸還撞人

    喝酒騎車男子拒絕盤查,釀成車禍還摔斷手!新北市三峽日前發生一起,機車對撞意外,騎車的劉姓男子右手骨折送醫;原來當時他騎車搖晃還跨越雙黃線,結果巡邏員警發現要攔查,他卻加速逃逸,事後擦撞另一名騎士,造成對方手腳擦傷,酒駕男子事後抽血,酒精濃度換算下來0.43。
    2018/01/16 13:29
  • 快訊/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任司機 涉砸店毆人

    昨日雲林萬年路藝品店遭10多人砸店狂毆,造成1人頭破血流,還有2人被打斷手腳,總共5人受傷。今日上午十點黃姓主嫌和另外兩名涉案嫌犯,被一名友人開車到雲林縣刑大投案,根據了解黃姓主嫌就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前任司機,不過犯罪動機警方還在調查釐清當中。
    2017/12/29 12:58
  • 10打5爆頭斷腳! 蘇治芬指前縣長司機教唆

    雲林斗六市萬年路一家藝品店,店內4名男子正在聊天突然店外臨停5輛轎車,大約10人衝下車,持棍棒砸店狂毆,其中1人頭破血流還有2人被打斷手腳,店裡面5名被害人分別受輕重傷送醫,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在臉書痛批要嚴懲嫌犯,但她暗指是某前任縣長的司機教唆打人,警方目前還在調查。
    2017/12/28 13:29
  • 金門未爆彈爆炸! 男慘被炸斷手腳

    17日下午,金門發生未爆彈爆炸事件。一名王姓男子和朋友撿拾到一顆未爆彈,疑似是因為好奇、打算自行拆解,沒想到在切割過程中,砲彈引爆,王姓男子遭炸傷、傷勢嚴重,左腿截肢、右腿和雙手都有開放性骨折,救回一命後,目前送回台灣的醫院進行治療。
    2017/01/17 20:57
  • 16歲少年賭博慘輸300萬 遭脅「要斷手腳」

    少年在東區茶街賭博,慘輸300萬!台北市一名16歲少年,跟朋友去東區茶街,碰上兩名成年男子邀約撲克牌遊戲,結果少年當場輸了300萬,對方脅迫説,要對少年不利,還恐嚇他要用「賣腎」來還賭債,要少年簽下300萬本票後才能離開,少年驚嚇返家,父母立刻向少年隊報案。
    2016/11/04 21:22
  • 警民抓詐!牛皮紙袋裝報紙 逮詐騙車手

    機警民眾接到詐騙電話,第一時間發現報警,與員警合作揪出詐騙車手!雲林一名陳姓民眾接到詐騙電話自稱家人在外作保,要付80萬不然就要斷手腳,還好民眾聯絡到家人馬上報警並且跟員警合作,準備一袋8萬元假鈔放在指定地點,果然引出詐騙車手,順利逮人。
    2016/10/18 12:54
  • 不學好!16歲少年貪5千酬勞 當車手遭逮

    新北市土城一名媽媽接到詐騙電話,說兒子在外積欠60萬,再不還就要斷手腳,但兒子人在國外沒辦法確認,著急的父母是邊籌錢邊報警,等對方來取款時,埋伏在旁的員警立刻出來逮人,可是萬萬沒想到,前來取款和一旁把風的車手,都只有16歲。
    2016/07/28 17:31
  • 押你兒子抵債!台東暴力討債集團 警逮捕

    台東破獲的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嫌犯在豐年地區一帶魚肉鄉民,不僅恐嚇被害人要斷手腳,還要拿被害人的兒子抵債行徑相當惡劣,甚至害得被害人心生畏懼逃離台東躲債。
    2015/12/16 11:34
  • 不還錢就打斷手腳! 新北破6人暴力集團

    新北市警方查獲一起組織犯罪案,葉姓男子帶頭,一共6名犯嫌,平常專門暴力討債、販售改造槍枝,職棒簽賭和吸食毒品,如果被害人不能償還高額債款,就用鐵鎚等凶器將被害人毒打一頓,目前至少有6、7名被害人受害,幸好警方破獲,主嫌和共犯6人全部到案。
    2015/09/02 14:28
  • 凶狠!兩派人馬持刀鬥毆 喊「砍斷手腳」才甘願

    在今年6月29日,花蓮發生一起砍人鬥毆事件,兩派人馬持棍棒發生扭打,其中有人被送到醫院了,另一方還追急診室繼續叫囂,剩下的雙方群眾,又接著在果菜市場發生衝突,其中還有人手腳被砍到重傷,警方最後依照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將嫌犯移送法辦
    2015/07/17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