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 結果共5筆

  • 流浪狗遭毒死…愛媽開車撞傷毒狗者 警:若涉私刑觸法

    新竹一名長期餵養流浪動物的動物保護人士,日前發現照顧的流浪狗疑遭毒死,傳一時生氣開車撞疑毒狗者,經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協調和解;警方提醒,動用私刑會觸法。
    2021/01/05 16:20
  • 惡意毒殺!新竹愛媽見3餵養浪犬慘死 心碎開車撞飛凶手

    心碎!新竹一名愛媽發現有人在田中下藥,殘忍毒殺多隻流浪犬及野鳥,一氣之下開車衝撞凶手,投毒者當場被撞飛進田裡,所幸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1/01/05 08:24
  • 5貴賓遭棄養「便便堆成山」飄異味 他救援見1幕鼻酸了

    5隻貴賓狗慘遭棄養活在「糞便堆」!新竹縣一名男子疑因欠債跑路,將5隻貴賓狗棄養在家中,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得知後緊急前往救援,豈料打開門就飄出濃濃排泄物味,屋內的糞便更堆積如山,奄奄一息的貴賓狗們被救出後,該名男子因違反動保法被開罰,協會也盼能找到善心人士認養牠們。
    2020/11/10 09:22
  • 飛官朱冠甍殉職 母幫顧孫「心繫30隻浪浪」網發起認養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上月29日發生F-5E戰鬥機墜海意外,29歲飛官朱冠甍雖跳機逃生,但送醫不治仍不幸殉職。朱冠甍的母親在彰化收容了30隻流浪狗,但在痛失愛子後,她必須留在台東照顧剛滿周歲的孫女而無法兼顧園區的照顧。對此,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發起認養活動,號召網友一起協助照顧這些浪浪,緩解朱媽媽的壓力。
    2020/11/05 22:49
  • 黑狗從天降!疑遭人「從6樓丟下」 網全氣炸:根本謀殺

    到底是誰這麼可惡!新竹市大東路一隻黑狗遭人惡意從高樓拋下,下方車輛無辜遭殃,車頂被砸出一個大洞,可見其力道之大。「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就在臉書痛批此舉「根本是蓄意謀殺」,並將監視畫面PO上網,要揪出可惡的凶手。
    2020/10/2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