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新稅制 結果共29筆

  • 實價課稅將上路 逾5成民眾看跌房價

    房價有機會下跌了嗎?根據調查,超過5成民眾看跌房價,因為財政部規劃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將在2016年實施上路,房仲業統計,一旦新稅制上路,賦稅將大幅提高,以買賣一戶仁愛帝寶為例,前後繳交稅金相差19倍,恐怕會出現節稅出售潮,也點名五股、淡水、泰山等地,房價恐怕免不了大幅下修。
    2014/09/12 11:22
  • 習近平許「中國夢」 百姓房市不捧場

    大陸最近宣布樓市調控新政策,將對買賣第2間房屋,課以20%的重稅,引起市場恐慌,也出現了很多怪現象,為了逃避新稅制,大陸各地出現離婚潮,主要是想把產權歸屬分開來避免重稅,也有人趁著新制實施前搶買房產,使得房價不跌反升,剛剛上任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誓言帶領大家邁向人民生活幸福的「中國夢」,但這個夢,恐怕還有很多挑戰。
    2013/03/18 22:33
  • 江陳會/沒法暗槓!藝人大陸淘金 請報明細

    兩岸租稅協議不只查台商,收入總被放大檢視的藝人,也納入新稅制範圍;過去藝人在大陸賺的都算灰色地帶,除非為大廠商代言或表演,不然都沒有勞務報酬單,留下紀錄;不過新的租制一簽定,台灣的國稅局就有管道,去追查藝人每一筆在內地的所得;有人就反彈,這會讓藝人個資外露,藝人白冰冰還潑冷水說「兩岸沒統一」,查這個沒意思。
    2009/12/10 18:09
  • 陸抽人頭稅 家電尾牙後漲1、2成

    想買便宜家電,得抓住農曆年尾最後一波促銷活動,因為過完年後小家電要調漲售價約1到2成,原因就在大陸從元月開始實施新稅制,向廠商抽人頭稅,家電製作成本因此增加,而台灣有8成小家電都是大陸製造,業者說只好漲價來因應,所以這一波尾牙促銷小家電,恐怕是史上最後一次那麼便宜!
    2008/01/0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