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新白娘子傳奇 結果共28筆

  • 《新白娘子》開拍 許仙、白素貞是他們! 最帥法海誕生

    1992年台視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由「許仙」葉童、「白素貞」趙雅芝主演,被譽為史上《白蛇傳》最經典版本,而今大陸翻拍《新白娘子》,許仙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白真的演員于朦朧演出,而白素貞則由女星鞠婧禕擔綱;小青和法海由新生代演員肖燕和裴子添演出,裴子添外型亮眼,被讚是最帥法海。
    2018/03/08 11:11
  • 高勝美神改編經典 微醺版《青青河邊草》網讚聽醉了

    出道32年的資深歌手高勝美,唱紅無數瓊瑤電視劇主題曲,近日她登上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重現經典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主題曲《千年等一回》,前奏一下全場都驚呼,勾起無數青春回憶。其後高勝美和學員合體演唱改編版的《青青河邊草》,原本輕快曲風搖身一變,成了微醺現代版,被網友瘋讚「都聽醉了」!
    2017/12/13 16:28
  • 張靚穎穿越重現《新白娘子》 Henry伴奏全場爆雞皮

    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翻唱1992年曾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唱段《青城山下白素貞》,光是前奏一出,就讓不少網友腦海中立刻浮現劇情。唱到中間Henry劉憲華更突然現身,以小提琴幫張靚穎伴奏,讓全場爆雞皮。更令人驚喜的是,張靚穎將該曲神融合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彷彿白素貞穿越時空,超有創意的演出廣受好評。
    2017/12/0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