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新澤西州 結果共57筆

  • 孩子以希特勒為名 父母失監護權

    美國一對夫婦,把3個小孩取名都跟德國納粹獨裁者希特勒有關,是因為他們要求超市,把兒子的名字放上生日蛋糕,遭到拒絕,才曝了光。最近新澤西州上訴法院,以身心狀態不良,有讓3名子女受到嚴重傷害的危險為理由,判決這對夫婦,無法重獲小孩的監護權。
    2010/08/07 14:02
  • 警破恐怖攻擊 欲炸JFK機場油槽

    紐約繼911事件之後,再度成為恐怖份子下手目標,美國聯邦調查局破獲一個恐怖攻擊陰謀,就是要炸掉紐約最主要的甘迺迪國際機場儲油槽,甚至要一路延燒到新澤西州,嫌犯利用Google Earth網路衛星影像蒐集資料,計畫中要炸掉機場油槽和輸油管,造成的傷害可能比911事件要大。
    2007/06/03 12:50
  • 60歲生雙胞 創美國最老產子紀錄

    美國新澤西州有一名60歲婦人,以人工受孕剖腹方式,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創下美國最高齡生雙胞胎的紀錄。不僅她自己都不敢相信,連他29歲女兒都覺得她瘋了,但醫生說,人類的年齡已經延長很多,60歲也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媽媽。
    2007/05/24 20:23
  • 美總統節 吃派大胃王比賽熱鬧登場

    為了慶祝美國總統節,新澤西州在16號當天,舉行了一場吃櫻桃派大賽。十多名參賽者大口大口的吃派,而最後是由一名男子拿下冠軍,因為他在十分鐘之內吃下了三個派,獲得一萬七千元的獎金。
    2004/02/18 07:21
  • 美驚傳轎車衝撞大學宿舍 2人重傷

    台灣發生了車撞總統府的事件。在美國的新澤西州則是發生了轎車衝撞大學宿舍的意外,整個車子是破牆而入,卡在牆中間,造成駕駛人以及一名正在屋內玩耍的才7歲大的小女孩,受到重傷。
    2003/08/28 16:47
  • 高科技捉鬼大隊 鬼影全都錄

    有很多人對於靈異現象,巴不得敬而遠之。不過在美國新澤西州,卻出現了一批專門替人捉鬼的魔鬼剋星。更厲害的是,這個捉鬼大隊配備有先進的器材,當他們前往一家老劇院勘查的時候,所有的鬼影幢幢,都被錄了下來。
    2003/08/04 18:46
  • 美國少年從小遭排擠 計畫殺害同學

    美國新澤西州一名18歲少年,最近帶著兩名14歲和15歲的朋友持槍搶劫汽車,遭到警方逮捕,警方也因此發現他們三人正有計畫要謀殺同學,家中更藏有大批武器。不過這名青年的父親,卻把責任推給電影,認為電影不良的示範,才會導致他兒子變壞。 受害者理查:「他們真的想殺人,我看過這種事,我知道他們真的會殺人。當時我告訴我自己該走了,別再和他們糾纏下去。」被劫車的理查心有餘悸的回憶當時的情況。 18歲的羅費,當時帶著另外兩名分別只有14歲和15歲的朋友,拿著手槍上街試圖搶劫汽車。理查幸運逃脫報警,新澤西州警方隨即逮捕羅費三人,沒想到卻發現現,他們三人還計畫殺死與他們不合的高中同學,而且家中更被搜出大批武器。 同學:「這真是差勁,每個人總是取笑他!」羅費的同學表示,他的個性怪異,喜愛畫暴力漫畫,加上他很喜歡電影駭客任務,總是喜歡將自己與同檔幻想成自由戰士。羅費被捕時就是模仿電影主角,穿的一身黑衣。 羅費目前被控嚴重傷害等多項罪名,他的父親卻推說,一定是不良的電影以及電玩遊戲影響兒子的行為,他一定會全力保出兒子,送他去做心理輔導。
    2003/07/0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