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新墨西哥州 結果共128筆

  • 新墨西哥州中學槍擊案 含槍手3學生喪命

    美國新墨西哥州今天驚爆校園槍擊案,警方表示,新州西南部阿茲特克鎮一所中學有兩名青少年遇害,攻擊者也喪命。據報導,行凶的是同校學生,動機仍不明。
    2017/12/08 11:09
  • 3死15傷! 美新墨西哥州中學槍擊案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所中學再發生校園槍擊案,一名槍手闖入造成多人死亡。學生緊抱著家人明顯飽受驚嚇。
    2017/12/08 08:15
  • 美版監獄風雲! 美國獄警最怕的「蘇倫黑幫」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監獄曾在1980年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暴動。而如今這座監獄又有黑幫介入鬧事,這個黑幫叫「蘇倫幫」,來自加州,他們連監獄的獄警都敢攻擊,對於這所監獄的管理是很大的威脅。
    2017/12/04 22:47
  • 民眾赴美差旅車禍傷亡 外交部跨州救援

    5名赴美出差的台灣民眾開夜車,由亞利桑那州返回德州途中於新墨西哥州出車禍造成1死4傷,外交部指示駐洛杉磯和休士頓台北經文處展開跨州救援,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
    2017/08/30 10:01
  • 美新墨西哥州圖書館槍擊 兩死四傷

    美國新墨西哥州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喪命。
    2017/08/29 13:12
  • 美新墨西哥州圖書館爆槍擊案 2死4傷

    美國新墨西哥州小城克洛維斯市消防局長表示,市區內一座圖書館今天發生槍案,2人遭擊斃,4人送醫治療。
    2017/08/29 12:33
  • 快訊/美新墨西哥州圖書館驚傳槍響 多人死傷

    最新消息,美國新墨西哥州一處圖書館,在當地時間28日下午4時左右,驚傳槍響,造成多人死傷,警方趕到現場後將一人逮捕,但這名男子是不是槍手,以及確切的犯案動機,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7/08/29 07:54
  • 美富翁千萬寶藏埋洛磯山脈 掀尋寶熱

    美國新墨西哥州,這幾年出現尋寶熱,吸引不少人去旅遊兼尋寶,因為當地一名84歲的富翁,多年前聲稱自己將一個價值台幣6千多萬的寶藏箱藏在洛磯山脈一帶,甚至還出書留下線索,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找到寶藏。
    2017/07/09 10:52
  • 天氣熱無冷氣吹 男子發飆攻擊父母

    在美國有2起攻擊事件,起因都和溫度有關。一個是在新墨西哥州的男子,因為沒有冷氣吹而暴怒攻擊父母,另一個是在喬治亞州,餐廳顧客因為餐點不夠熱,而發飆揍人。
    2017/06/27 12:23
  • 美國神秘「北緯37度線」 離奇幽浮事件頻傳

    貫穿美國東西岸的北緯37度沿線,過去50年來一再出現科學無法解釋的異象,這一帶經常有人目擊不明飛行物體,還不斷發生牛隻殘殺事件,累計超過一萬頭牲口慘遭開膛剖腹、挖眼睛,而且不留血跡,完全找不到兇手,神秘的51區還有發生飛碟墜毀事件的新墨西哥州小鎮羅斯威爾,也都位在北緯37度線附近,美國一名幽浮獵人花了三十年時間追查,發現200多起有證據留存的案件,都跟北緯37度線有關。
    2017/03/28 22:00
  • 羅斯威爾飛碟之謎 新證據及目擊者出現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小鎮羅斯威爾,在70年前發生一起飛行物墜毀事件。當時軍方先說是飛碟,接著又改口是氣象氣球,最後澄清是監控蘇聯的裝置墜毀。不過很多人認為飛行物來自太空,而現在又有新的證據及目擊證人出現,歷史頻道的幽浮獵人,就跟著這些蹤跡,一路追查幽浮的真相。
    2017/01/13 21:42
  • 不歡迎歐巴馬和穆斯林 美商店惹公憤

    美國新墨西哥州1家雜貨店在櫥窗上張貼「本店不歡迎歐巴馬和其他穆斯林」等多個具爭議性的告示,引起公憤。
    2017/01/04 10:54
  • 美大選CNN預測:希拉蕊贏新墨西哥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預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贏得新墨西哥州,拿下該州5張選舉人票,目前累積選舉人票數仍109比149落後對手川普。
    2016/11/09 11:35
  • 媽媽愛上兒! 亂倫母稱:他是我此生的摯愛

    父母對於子女的愛都是屬於「親情」的一部分,但若那份親情跨越發展成「愛情」呢?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母親之前和失散多年的兒子相聚,兩人朝夕相處後,竟發展成情人,還大方在鏡頭前接吻,兩人更是宣稱無論如何他們都要在一起!
    2016/10/22 13:16
  • 熱氣球低飛撞上電纜 瞬間消風冒出火花

    美國新墨西哥州舉行熱氣球節,但卻發生熱氣球高度不夠,撞上電纜引爆火花,熱氣球瞬間消氣掛在電線上,附近地區也因電纜斷裂,供電中斷。
    2016/10/05 16:11
  • FOCUS/希拉蕊最風光之夜 望白宮!再入主接近

    希拉蕊柯林頓正式宣布,成為美國第一個主要政黨女性總統提名人,美國總統白宮之戰,正式進入希拉蕊對決川普局勢,美國總統選初選,從2月開跑至今,在6月7日最後超級星期二之前,桑德斯贏得20州、希拉蕊24個,希拉蕊比桑德斯多拿300多萬張票,最後6州加州、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北達科他州、南達科他州、紐澤西州;桑德斯贏得蒙大拿州和北達科他2州,希拉蕊則是奪下紐澤西州、新墨西哥州和南達科他3州,剩下加州結果遲遲未出爐,直到台北時間下午約5點半,CNN預測希拉蕊贏得加州,同黨對手桑德斯雖然大勢已去,但仍不願鬆口,誓言繼續選下去。
    2016/06/08 20:18
  • FOCUS/美國還有第三黨 「自由意志黨」推人選

    美國2016總統大選,有超過半數美國表示不喜歡民主和共和兩黨候選人,美國第三大黨自由意志黨趁此機會推出了他們的總統提名人「蓋瑞強森」來角逐白宮的寶座,蓋瑞強森是前新墨西哥州的州長,曾在2012年代表自由意志黨參選總統還拿下了1%的選票,也是該黨歷年以來成績最好的一次,雖然自由意志黨在國會沒有席次,但是有600名的黨員擔任公職,在政治上多少也有一些影響力,包括美國政治周刊在內,已經有不少的選民表示要支持第三黨,以表達他們對兩黨現狀的不滿。
    2016/05/30 21:14
  • FOCUS/川普新墨西哥州造勢 上千民眾抗議失控

    美國總統選戰共和黨準提名人川普,24日來到新墨西哥州造勢,上千名反川普的民眾在場外示威,最後場面失控演變成暴力衝突,川普在場內演講也數度遭到抗議民眾打斷,美國的新墨西哥州與墨西哥接壤,因此拉丁裔的居民居多,川普批評拉丁裔移民的言論引爆當地居民怒火,而這也是川普參選以來遭遇最激烈的反彈聲浪。儘管如此,川普依舊贏得華盛頓州的初選,離提名門檻只差8張票;另外,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也拿下了華盛頓州初選,目前她除了要對付川普,也積極爭取桑德斯支持者的選票。
    2016/05/25 20:29
  • 反川普抗議變暴力示威 警催淚瓦斯驅離

    川普聲勢越來越旺,但是他對移民及女性族群的激進言論也造成不滿情緒越來越高漲。他日前到移民人口多的新墨西哥州拉票,差點引發街頭暴動,上千名抗議群眾包圍會場,還和警察爆發推擠,最後警方動用催淚瓦斯,民眾才逐漸散去。
    2016/05/25 17:13
  • FOCUS/「擋普」出招!2、3名克魯茲凱西克聯手

    台北時間今天晚上開始美國東部五州將舉行總統大選初選,共和黨的川普和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在這五州都聲勢領先,不過共和黨的「擋普」行動現在再進一步,落後的2位參選人宣布聯手由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專攻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則主打奧勒岡及新墨西哥州,避免分散選票好阻擋川普勝出,不過輸家結盟能否真的「擋普」還有待考驗。
    2016/04/26 21:23
  • 傳聞幽浮在這裡墜毀! 沙漠小鎮發UFO財

    景氣不好大家都想辦法拚經濟,美國的新墨西哥州有一個城鎮叫「羅斯威爾」,想出了一套發財妙招,這個小鎮靠著「外星人」和「UFO」來吸引觀光客,據傳40年代曾經有UFO在小鎮墜毀,這個小鎮一直是幽浮迷必訪的聖地,鎮上甚至還有UFO博物館、餐廳,連路燈都罩著外星人的面具。
    2016/03/10 22:20
  • FOCUS/美國原民區!1500口打水井 輻射污染

    美國密西根州日前爆發鉛水危機驚動了全國,但其實在新墨西哥州草垛市,有一處「納瓦霍族印地安保留地」,數十年來居民不僅沒有自來水還沒有乾淨井水可以飲用,因為曾經蓬勃發展的開採鈾礦,嚴重汙染保護區多數水源多達1500口井中毒。
    2016/01/26 20:24
  • 《移動迷宮2》演員偷竊古物 恐吃官司

    電影《移動迷宮2》全球票房高達70億,主角目前也在全球各地進行宣傳,卻意外爆出他們偷走原住民古物,恐怕得吃上官司!劇中演員「狄倫歐布萊恩」上節目自爆,他們到新墨西哥州的印第安人墓地拍戲,演員全都被告誡,不准拿現場任何的古物,沒想到他們不只拿了,還在節目上大吐苦水,說劇組一周之內就有5個人生病,言語間透露是這些古物對他們下了詛咒。消息傳出後,出借場地的老闆相當憤怒,氣得想要尋求法律途徑,而電影公司也正在了解當中。
    2015/10/07 19:46
  • FOCUS/美金礦汙河 超毒!鉛超標1萬2千倍

    美國又發生重大汙染事件,一向是科羅拉多的溯溪聖地「阿尼瑪斯河」現在成了恐怖的橘黃色,還擴及新墨西哥州,這次凶手居然是美國環保署挖破廢棄金礦,導致3百萬加侖重金屬汙水全部流進河道 !「砷」含量超標26倍,「鉛」超標1萬2千倍。科羅拉多和新墨西哥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專家擔心,就算經過長時間金屬沉澱物恐怕永久留在河裡,同樣和水有關,加州水庫出現了抗旱的秘密武器,一種您可能沒有看過的:抗旱球,據稱:每年可省下高達3億加侖的水。
    2015/08/12 20:31
  • 本館不借書只借…「貓」! 貓咪圖書館好有愛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唐娜安娜郡政府,在一樓大廳的角落裡興建了一間圖書館,但這間圖書館有別於以往的嚴肅氣氛,反而人氣超旺!因為裡頭出借的不是書,而是一隻隻待認養的「小貓咪」!
    2015/06/12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