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斂財 結果共210筆

  • 邪教斂財配婚?諾亞信眾:只做公益

    標榜專門幫助失婚男女的諾亞宗教協會,遭媒體爆料涉嫌詐財,花了7百萬元唱KTV,甚至為信眾配對,涉嫌違反善良風俗,消息曝光後,協會聚會地點人去樓空,透過電話,只坦承唱歌為國家祈福,否認配對斂財說法。
    2004/06/14 12:31
  • 死亡鬼瞎子鬼 中央教會什麼鬼都趕

    位於林口成立5年的中央教會,最近被指控斂財、叛變,今天牧師陳鴻明還是照常作禮拜,同樣有軍隊進場,驅鬼治病,還有跳靈舞的儀式,帶您來看看這個不一樣的基督教派。
    2004/06/13 18:34
  • 〈獨家〉血統證明書 只證狗種類 不證狗血統

    中國愛犬協進會遭指控發假的狗血統證書斂財一事, TVBS獨家訪問到協會理事長陳明進,他明白的說,狗血統證明書很多社團單位在發,並沒有政府認證的公信力。他表示,協進會所發的血統書只證明狗的種類,並不證明狗血統是否純正。
    2004/05/24 19:28
  • 考台科大研究所 爛學校畢業考前先扣分

    考研究所不看考生能力,反而先看考生是從哪個大學畢業的,一旦畢業的學校排名不佳,考試時,將以最低分計算。立委洪秀柱掌握台灣科技大學的內部資料,認為學校考試招生,這些規定卻沒列在招生簡章,根本就是斂財,要求教育部立刻徹查。
    2003/12/22 12:36
  • 〈獨家〉殯葬互助?長青推廣協會涉斂財

    全省各地都有分會的長青推展協會,藉由大量吸收50歲以上的中高齡老人,每個月收取互助費,承諾在會員亡故後,子女可以領到一筆慰問理賠金。不過台北縣市不少會員的家屬卻發現,錢根本領不回來,懷疑長青推展協會涉及斂財,被害人可能高達千人。
    2003/10/30 17:56
  • 南投破簡訊偽卡集團 逮14嫌

    南投警方14號破獲詐欺集團,逮捕14名嫌犯,這個集團不但以簡訊詐騙斂財,還側錄金融卡資料,製作偽卡盜領存款,並從事網路拍賣詐騙。作案手法多元化,集團首腦甚至是在監獄中,以信件指揮成員犯案,檢方正深入調查這個集團是否跟台銀盜領集團有關。
    2003/10/15 12:02
  • 辦美簽打0204預約 民眾批評不合理

    過去辦美簽的費用只要1500元,但是在911之後,費用漲到3600元,不過從今年3月17號開始,美國在台協會要求,想辦美簽的民眾要先打付費電話預約才能申辦,而且一分鐘的費用高達15元,這種做法不但引起民怨,消基會更質疑美國在台協會是變相斂財。
    2003/08/28 11:59
  • 公園放生 鯉魚泥鰍斑鳩重獲自由

    中華護生協會今天在嘉義市舉辦一場放生活動,吸引上千名眾參加,不少人現場捐款贊助,由於協會曾被檢舉以放生名義募款斂財,負責人海濤法師首度對外澄清說,財務公開透明,絕對沒有不法情事。
    2003/08/16 19:25
  • TVBS基金會「寶貝」募款名氣大 遭利用行騙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為了貧童的學費和營養午餐費募款發起「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活動,獲得社會各界的熱烈回響,卻怎麼也料想不到竟然有不肖人士借用此名義利用無知的大學生斂財,而且還是位大肚子的孕婦。7月25日TVBS基金會接到其中一位謹慎學生的詢問電話,這起詐騙案才因此曝了光。而TVBS也主動出擊,不但清楚地拍到嫌犯犯罪過程,在警方的協助下也順利抓到其中一位嫌犯。
    2003/07/28 13:31
  • 自稱金剛上師 男子涉嫌詐財騙色

    台南市有一名28歲的男子馬煒傑,自稱是藏傳佛教的金剛上師,他涉嫌以蓋佛像工廠及舍利塔斂財,甚至還涉嫌對2名女大學生猥褻,台南市議員王定宇說目前至少有10名以上信徒被騙。
    2003/07/1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