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教唆 結果共1,178筆

  • 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 前男友3萬元教唆恐嚇

    武打女星楊麗菁的愛車保時捷,慘遭人噴漆恐嚇!日前大安警方接獲報案,楊麗菁停在自家停車場的車子,被人噴上紅漆辱罵,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抓到犯案的吳姓男子,沒想到他供稱幕後主嫌,是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姓男子,兩人在案發前一天開車前往,勘查地形後才下手;對此楊麗菁回應,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2024/04/16 13:53
  • 新北割喉案乾哥、乾妹聲押禁見!家人首發聲:進去改過自新

    新北市去年發生一起恐怖未成年殺人事件,掀起全台譁然,並要求《少年法》修法,事隔多個月,涉案的加害者「乾哥」與疑教唆者「乾妹」今(12日)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遭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對此,乾哥、乾妹的家人今也首度發聲,盼法院能夠秉公判決,讓他們在裡頭好好反省、改過自新。
    2024/04/12 20:01
  • 國中生割頸案「乾哥乾妹」未抗告今移送 新北檢聲押禁見

    在國中生割頸案中,涉嫌教唆殺人的女學生以及她的「乾哥」,新北少年法庭今(12)日上午將這對乾兄妹移送新北地檢署。經檢察官訊問後,以2名未成年少男少女涉犯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均有滅證、勾串、逃亡之虞,向新北地院少年法庭聲請羈押禁見。
    2024/04/12 13:01
  • 國三生割喉案「乾兄妹」沒抗告 週五移送檢方偵辦

    在國三生割喉案中,涉嫌教唆殺人的女學生以及她的「乾哥」少年,案發後,2人均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少年法庭3月21日宣示,少女、少年涉犯5年以上重罪,移送檢方偵辦。因2名未成年沒有提出抗告,宣示確定,新北地院預定4月12日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0 11:16
  • SBL假球案首開庭 柯旻豪「平頭、囚服」現身

    職籃SBL球員涉嫌集體打假球案,今天(3/28)下午首度開庭!被指控為主謀的前MVP柯旻豪,也是唯一被羈押中的被告,一早被提訊到法院,頂著平頭、穿著囚服跟夾腳拖,雙手上銬狼狽現身。開庭時承認有數次簽賭,但沒有教唆打假球,唯一分紅是玩「推筒子」贏了,才會分錢給隊友!
    2024/03/28 19:59
  • 經紀人「1理由」拒接陳盈潔音樂會 許常德發飆嗆:別逼我點名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3年2月徒刑,陳盈潔入獄不久便因失智、中風等病,申請保外就醫。好友、音樂人許常德為她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盼為多年沒收入的陳盈潔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今(23)日在社群發文表示,有藝人的經紀人「把做愛心當作是做生意」,向他說接這場怕日後「沒完沒了」因此婉拒,令許不滿痛斥是「豬隊友」。
    2024/03/23 21:10
  • 國三生割頸案 涉案「乾哥」、「乾妹」全依殺人罪移送檢方

    新北市去(112)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校園割喉案,造成15歲國三生傷重慘死,涉案的少年「乾哥」與教唆少年「乾妹」遭裁定收容。經過3個月調查,法官今(21)日裁定行兇的少年依照殺人罪嫌移送檢方,法官稍早也宣示裁定結果,少女疑似被列為殺人罪共犯,同樣被裁定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10:22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4/03/19 11:35
  •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他的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2024/03/19 10:48
  • 黑幫火拼!雙北11天互轟67槍 弘仁會組長「鯨魚」判9年

    去年4月間,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在新北街頭爆發槍戰,雙方在11天內互轟67槍,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起訴弘仁會幹部吳榮展、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等人,新北地院今日依指揮組織、詐欺判處林9年徒刑、吳涉嫌持有持有非制式衝鋒槍,判處10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華山幫大哥董克輝涉嫌教唆殺人仍在審理中。
    2024/03/13 17:18
  • 新北國中生割頸!乾哥、乾妹「恐將出獄」 受害父母淚崩

    新北某國中爆發「割頸案」,一名國三生替「乾妹妹」出頭,手持彈簧刀猛刺被害男學生5刀,造成對方身亡。砍人的少年「乾哥哥」、教唆少女「乾妹妹」分別在2月底、3月遭裁定延長收容;不過,依照法規,兩人可能將出獄,本月就能重獲自由!
    2024/03/12 08:59
  • 「傑克」是誰?闖屋砍人案逆轉 竟是網友尋仇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逮捕涉嫌教唆持刀闖屋的20歲梁姓女子,還在隨身包包搜出大量不同姓名存摺,她供稱並指控遭被害屋主騷擾,向陳姓男網友哭訴,對方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深夜去尋仇,但屋主說,梁姓女子還積欠2萬債務,認為動機跟金錢有關!
    2024/03/05 13:31
  • 嫌犯教唆2男丟汽油彈縱火 受害工廠老闆:損失好幾百萬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嫌犯是涉及月初,高雄大寮發生一起工廠火警,火調科在現場發現汽油彈,確認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兩名涉案男子,結果兩人落網後,供出幕後主使是56歲的李姓嫌犯,不過他面對記者詢問一概否認,而受害工廠老闆也表示,自己未曾與人結怨,也擔心損失的好幾百萬會討不回來。
    2024/02/29 13:10
  • 家禽業者愛車遭殃 2男收3千元「代客砸車」

    新北市蘆洲一處停車場,有民眾的車被砸破玻璃,嫌犯是兩名穿雨衣的男子,被逮後供稱,收了3千元幫人砸車,但不肯供出上游。警方分析近來黑幫慣用手法,就是吸收幫眾,以幾千塊的代價教唆犯案,企圖切割躲避刑責,但只要調查雙方通聯紀錄,仍能找到相關證據。
    2024/02/25 19:45
  • 朋友撕破臉!朝屋內丟炮 警火速逮2未成年

    新北板橋區新海路一處住家,21日中午12點多,遭2名未成年丟鞭炮,疑似是因為他當朋友的擔保人,對方沒按時繳款,銀行找不到人,導致他不斷被催繳,他傳到群組請朋友還錢,結果對方覺得沒面子,涉嫌教唆未成年恐嚇,警方火速逮到這2名嫌犯。
    2024/02/23 19:04
  • 新樂街初四又出事!賣球鞋同行互不滿 教唆砸攤報復

    高雄新春限定的新樂街市集,大年初四晚間湧進人潮,不過卻發生了暴力衝突,一家賣球鞋的攤位,被4、5個人砸攤,鞋盒散落一地,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原來是師出同門的老同事,各自創業後,不滿同行削價競爭,才教唆掀攤恐嚇。
    2024/02/14 12:21
  • 陳小雲為她復出!陳盈潔陷半昏迷無法交談 蕭薔暖心出手了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接連爆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狀況,透過申請保外就醫,但她無力負擔醫療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公開替她募善款,更喚出退隱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如今就連「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也伸出援手。
    2024/02/09 13:19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陳盈潔半昏迷!陳小雲退隱24年心疼發聲 破例復出暖做這件事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卻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並,緊急申請保外就醫,處在半昏迷狀態多時。而她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今(7)日許常德在臉書透露,引退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主動聯繫他,哽咽表示願意替陳盈潔出錢出力,更喊話陳盈潔:「只要妳趕緊好起來,我就和妳合唱風飛沙。」
    2024/02/07 15:38
  • 「戰堂吳亦凡」誆開虛擬貨幣礦場詐百名投資客 2年吸金上億

    竹聯幫戰堂前張姓堂主親兒的張姓男子,接手父親留下的事業後,3年前開始假借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場為由,對外宣傳招攬投資人,私下卻設局詐騙近百名投資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如有投資人想退股,張男還以「賠光了」回應,再教唆旗下小弟恐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張嫌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1:30
  • 通緝犯「靠身分證影本」 騙走親友6間房

    遭通緝10多年的43歲翁姓男子,利用兌換免費餐券等方式取得被害人的身分證影本,藉此偽造商業本票、借款契約、委託書,再上調解委員會聲稱與對方有債務糾紛,私下教唆同夥假扮被害人的委託人,同意將房產過戶抵債,3年內騙走6間房產,不法獲利達數千萬元。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翁嫌等5人,一舉搗破「騙房集團」。
    2024/01/26 11:34
  • 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韓國影帝劉亞仁去(2023)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牛奶針」的毒品,經毛髮檢測後,身體還含有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成分,檢方更在深入追查後,依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今(23)日到二審階段,他在法庭坦承吸毒,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所以對毒品成癮。
    2024/01/23 16:02
  • PLG/鋼鐵人前領隊砸記者車 聯盟重罰200萬永不錄用籲公開道歉

    某媒體女記者前(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PLG聯盟今(11)天宣布懲處出爐,對鋼鐵人球團開罰最高罰款新台幣 200 萬元、陳冠豪永不錄用且終生不得於 PLG 所屬球團任職,並呼籲鋼鐵人球團應 就本案向球迷及當事人公開道歉。
    2024/01/11 16:49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去年4月間,新北市土城區發生震驚社會的當鋪槍擊案,當時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遭黑幫教唆後,在上班尖峰時刻,持改造衝鋒槍朝著土城巨新當鋪連開51槍掃射,事後帶槍投案,複訊後裁定收容,而釀成衝突的華山幫以及竹聯幫弘仁會的多名幫眾日前已遭到起訴。昨(9)日檢方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劉姓少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1/10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